來統整一下我這些日子的大事件XD
不論結果如何,過程是最重要的!

首先呢~

是我的中高級英檢初試通過了!

也就是說我通過畢業門檻啦啦啦啦啦03.gif 098.gif  

今年4月份去考時,原本以為會低空飛過,結果是根本就沒通過(遠望)

10月16日去考時,感覺難度比4月份的更難!

考完之後整個心情很低落...

沒想到,10月29日放榜,我通過了176.gif  

聽力99,閱讀85,比我想像中的成績還好!24.gif  

整個是當場跳起來XP

接著,在已經沒有畢業門檻的負擔下,要挑戰複試和多益 加油.gif 


再來~

是我報名了歌唱比賽!

是應英系第一屆的卡拉OK歌唱大賽~

和Emma組成團體組,唱SHE的熱帶雨林。

結果是...

團體組第三名唷XD

雖然因為團體組只有10組,不像個人組有26名參賽者所以第一~三名都有頒發,因此團體組只有揭曉和頒發第一名。

不過之後去看評審的評分單,總分加起來是第三名呢!

很高興啊XDDD

而且不像專三時報名民歌比賽那時緊張到快瘋了,這次整個很放鬆,很安心,完全沒有緊張感y09.gif  

雖然事後看錄影檔才發現原來我跟Emma合音沒合到挺可惜的,但是沒關係,我玩得超開心的!XD

跟名次無關,是真的唱的非常開心038.gif

有種很滿足的感覺~唱完歌時還很意猶未盡,結尾與Emma對看的瞬間還想說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03.gif  

有時間的話再來打一篇詳細點的經過XD

總之,很謝謝我的好夥伴Emma!>w< 


最後~

是我去參加了學校與台灣愛無國境組織舉辦的『柬埔寨E起來』 柬埔寨國際志工的徵選活動!

鼓起勇氣報名,星期一面試以及試教。

結果是...

我通過徵選啦!XDDD

整個過程很緊張呢!面試的問題都好難喔,真是考驗我的英文和腦力><

不過幸好通過了!XP

所以我寒假1/17~1/31要在柬埔寨度過了~

雖然面臨的困難會是我前所未見的,但我知道這將會是一趟難忘的旅程。

如果有時間的話再來打一篇面試當天的詳細過程



歌唱比賽和國際志工真的是我平時不敢或是未曾想到要去嘗試的活動,

但一想到就要畢業了,我想要在我學生生涯的最後留下點什麼,

所以鼓起了勇氣去參加了這兩個活動。

很高興結果都是好的,當然就算結果不好,我也不後悔,因為我努力過了!

努力的過程,是快樂的,是突破自我的。

我很慶幸我沒有退縮,我很慶幸我跨出了我的步伐03.gif

謝謝在過程當中不斷鼓勵我以及給予我幫助的朋友們!>w<


~奮鬥改變命運,夢想讓我們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