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 MB官網的人氣投票結果出爐~
恭賀修和昴位列冠亞軍!

00  

這次的投票我也去投了呢,當然是無條件支持本命スバル昴~六六小天使157.gif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投票結果非常令我意外!

那麼,先公布一下排名順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不知道跟大家推測的排名有相近嗎?XD

至少跟我的是差很遠XDDD

因為這次MB的主打可以說是無神家族,尤其是無神大哥ルキ整個超吸人心的>w<

而且聽聞昴這次的撒糖程度沒有前作多...

所以雖然我絕對支持昴,但我一直覺得ルキ可能會擠進前三甚至是第一,沒有想到居然這次的冠亞季軍仍然與上次DL的人氣投票相同,也是由修、昴和奏人奪得,超訝異的啦~

驚訝的還有綾人和禮人居然排名比ユーマ和コウ還高!O口O

還滿可惜ユーマ以2票敗北禮人XD

私以為可能是投票時許多玩家還尚未走過無神路線,導致無神家族排名都偏後,但アズサ居然墊底也好吃驚@@尤其票數差距非常大。

不過大家的感言都還滿不錯的哈哈,我也想趕快品嘗被ルキ調教的滋味什麼的我會這麼說嗎?XDDDDD

雖然很意外,但看到昴仍是亞軍整個就心花怒放035.gif y17.gif  

還是覺得好可惜ルキ沒有前三XD奏人會第三怎麼有種應該都要歸功於梶裕貴精采詮釋的fu?(笑)

嘛~總之就是以上!XDDD

恭賀懶懶修&六六小天使6.gif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