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天就做了兩個惡夢holdingarms.gif  
其中一個還把我嚇到一身冷汗的醒過來R44.gif  

準確來說,其實兩個都嚇到我了R10.gif  

第一個夢,我夢見我去考多益,然後遇到了眾多國小和國中同學,

結果我的座位怎麼找都找不到,整間考場繞了一圈了還是找不到我的座位,

後來發現..

是我走錯教室了(噴)

相信我4/24去考試應該不會走錯教室吧XD

然後,會突然夢見眾多以前的同學,我想是因為在FB上突然開了一個國小的社團,好多以前的同學又現身了,很懷念XD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吧...XD


第二個夢,是我下午補眠的時候,我夢見我跟娘親吵架然後負氣離家出走,

還有夢到在我走了之後,娘親等人冒夜開車尋找我。

走著走著,突然間我很想睡覺,然後就倒在路邊,醒來時,已經被帶到另一個世界去了,像神隱少女那樣到了另一個世界。

那個世界專門鎖定像我這種離家出走的小孩,而在現實世界的我們就是失蹤了。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抓我們過去要做什麼,只覺得那個世界很詭異,非常奇怪,而且相當階級制,把我們當成最下等的奴隸。

很害怕,很想家,我就在夢裡崩潰大哭。

因為太想回家,我態度一直不好,還很挑釁上面的人,所以我被列為同批被抓去的人當中的問題人物,還差點被毒打。

隔天,天還沒亮,心情不好的我決定去外面繞湖走一圈。

而在跟我一起被抓去的人當中,有個女生她一直很乖很聽話,她突然說要陪我一起散步,然後告訴我,她找到了一條可以回家的路,她想要逃走。

那時我才明白她一直以來的乖巧聽話都是裝的,像我這樣才容易被盯上,要逃走就很困難了。

會來找我參與逃脫計畫似乎是因為,看我那麼想要回家,所以冒著風險找我一起合作。

我們小心翼翼的穿越樹林來到一扇門前面,那門還很像鐵捲門,超不引人注意的。

鐵捲門沒有完全關上,有一個小小的縫隙,但可以很輕易地鑽過去。

我突然看見鐵捲門後面的世界,要回到原來的世界不是那麼簡單的,門後有很多類似像地獄的三頭犬之類的妖魔,要很小心才不會被發現。

而被發現後,當然會被抓回來,到時候也要受到恐怖的酷刑。

瞬間我突然覺得很害怕,我幾乎要肯定這趟逃脫計畫一定會失敗,我們一定會被抓回來,太可怕了。

所以,我怯場了,我決定不跟她走了。

「那,我要走囉。」

「嗯,祝福妳。」

下一秒,那女生就消失在門後了。

接著,我就像靈魂有一部分被抽離那樣的失魂落魄,慢慢的尋原路走回去。

傍晚,都沒人發現那個女生不見了,直到晚餐時間,才有上頭的人過來問我,有人目擊到我和她早上在散步,她人呢?

「我不知道。」

後悔哪,那時多麼後悔,我應該跟她一起逃走的。

結果,我就被困在那個世界了。。。


這第二個夢真的太可怕,醒過來的時候全身冒冷汗,還有點心有餘悸。

不禁覺得活著真好,有家真好029.gif   

不過,不禁懷疑,依我的個性,怎麼會沒跟那個女生逃走呢?15.gif   

一起展開驚心動魄的華麗大逃脫才是我的個性呀03.gif  

總之,一天中做了兩個可怕的惡夢,還好都只是夢2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