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度過了發表演練的三分鐘面試之後,有種期中考已經結束的錯覺斜眼.gif    

今天考兩科,中英翻譯和發表演練,會議英文則是3/28就期中報告完畢哩038.gif  

中英翻譯因為是Open Book所以就只有稍微翻一下講義...XD

寫得算順利,有兩題中翻英我一直覺得我在哪裡看到過,但是翻講義和筆記都沒看到@@

其中最讓我耿耿於懷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感覺老師好像要我們寫It has been...的句型之類的感覺,不過我記得有某個特定用句,但完全想不起來holdingarms.gif  

上網搜了一下,出乎我意料外的有點難找@@

看到一個是這樣翻的"Absence sharpens love.",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等下禮拜老師解答好了!

比起中英翻譯,今天的大魔王非發表演練莫屬,我們要三分鐘的interview176.gif  

是由日三甲的同學們來面試我們~

雖說只有三分鐘,但感覺很緊張,甚至比真正的面試還緊張R44.gif

柯柯說,因為真正的面試沒過就沒過了,這是考試,沒過會被當21.gif  

超有道理!187.gif   

本來是一個接著一個人進去面試,但因為時間嚴重耽誤,所以到後來是一次四個人進去,但也是按照順序一個一個問。

不過我覺得一次多人進去比較不緊張呢,剛好我就是那四人之一03.gif     

面試我的女生人很好,她還說她很喜歡我的履歷y09.gif 

而且這次我未卜先知,想說我當初是寫我要應徵跟美術設計相關的職位,所以準備一些我的作品應該比較好,結果真的有派上用場XD

一開始想說,因為日三甲全班的同學都會在教室裡面,那麼多人感覺怪恐怖的,但真的面試的時候,其實就只專注在這件事情上面,根本沒有閒暇去注意其他人了,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總之,三分鐘面試很順利的結束了6.gif   

接著,就是明天的經貿英文了加油.gif   
 
那麼,祝期中考週&即將期中考的各位加油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