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應該出現的...
但是,啊啊!XD

剛跟媽看完篤姬。

好喜歡今天這集呀(大心)
喜歡下棋時候的篤姬和家定

「將軍大人。(うえさま)」

「什麼事?(なんじゃ)

啊啊,我好喜歡家定說『什麼事』時候的語調,很可愛的感覺(笑)

而且現在家定都會主動來找篤姬了XD

夫妻兩人繼續甜蜜下去吧~XDD

雖然說看到預告,明天家定他媽媽討厭篤姬了(飄)

哎,可以讓家定活到30集嗎?雖然說我知道篤姬嫁給他一年七個月他就過世了(查過資料)

突然想到真伊跟恩浩,喔!恩浩死的時候我跟媽哭死了ˊˋ

照這樣下去,等家定去世的那一集,啊啊!(不敢想像)

請讓家定活到30集吧~至少讓他活超過整齣戲的一半呀~

進度超前的人請別告訴我他會活到哪集,不要暴雷,我要跟著電視(點頭)

不過...

媽,雖然妳也因為覺得很好看而跟我說沒關係,

但...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考試不會考篤姬耶。


PS.有股想製篤姬和家定圖的衝動XD
   考完二技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