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兩樣打擊,一樣是可以補救的,另一樣卻無法彌補了。
 
其實會造成這兩樣打擊的結果,都歸咎於我動作太慢。

我就是太會磨了,而且東想西想,總希望可以用到最完美,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錯失了良機。

人家都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機會在我需要的時候來了,但我卻沒有把握好。

我突然體會,快狠準是很重要的!加油.gif   

當機會來了,一定要"快狠準"的把握好, 有充裕的時間,再來好好慢工出細活。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除了我動作太慢之外,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都沒有準備好。

如果我可以事先就做好萬全的準備,那自然我也就可以在快狠準之餘,還有時間來達成我的"完美主義"

機會真的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得知殘酷結果的當下,我真的是萬分後悔莫及,甚至是難過大哭。

但一邊摔跤一邊前進也無妨,因為錯誤與失敗,是磨礪我們成長的基石;我相信這道門雖然關了,一定還有另扇迎向光明的窗在等著我。

屆時,我已做好萬全準備,自信推開屬於我的美好風景。

我才沒那麼容易被打倒呢!我可是永遠活力滿點精力更甚X量電池的小柳柳03.gif  

GOGO加油1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