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駕訓班領駕照~

一進去辦公室,裡頭的某位教練還很搞笑的問我:「妳是來報下一期的嗎?XDD」

領了駕照,跟辦公室裡的姊姊還有開玩笑的那位教練小小的哈啦一下,接著去找我的教練啦=ˇ=

是說,今天我去駕訓場的那個氣氛跟昨天完全不一樣呢,昨天那種緊張的氛圍跟今天大不相同。

看到某台車正在小心翼翼的駛入S型彎道中,我忍不住在心底小小的替其加油:)

教練在另一頭(看起來好像正在修車),教練遠遠的就看到我了,還跟我揮揮手。

其實今天除了去領駕照,還要請教練吃蛋糕XD

來的路上去85度C買的,我買了一個我特喜歡的XDDD(其實我還多買一個給自己XP)

教練看到我拿蛋糕出來,笑得可高興了,哈哈XD

教練,您辛苦啦~




雖然,拿到駕照很開心,但想到以後就不用來練車了,總覺有些落寞和捨不得。

一直以為完成目標才是最令人感到快樂的,但是我現在才發現,為了目標而努力的快樂更大於完成時的快樂

我也發現,當一個人有了目標,生活才是充實而豐富的。

完成了目標後,快樂之餘,總有失落感。

而這次的失落感我覺得好重。

因為完成目標而感到失落,這是否也是一種奢侈?

我認為是的。

我想我太過奢侈了,這樣那些沒考過的人該怎麼辦呢?

能夠有這種奢侈,我是幸福的。

將來在為了完成目標而努力的同時,我會更加珍惜那種付出的快樂,並且懷著感激的心態能讓我體會這種快樂:)

謝謝教練這一個月來的教導,將來開車時我會做個優良的安全駕駛的XD

媽媽,妳的車以後就交給我啦,哈哈XP

奢侈的失落,就讓感謝和新的目標來代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