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迎來了生日!038.gif  
是說,看著蠟燭上的數字愈來愈大,我決定明年數字就改成問號蠟燭XDDD

去年和前年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我是覺得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也沒什麼不好,當然慶祝和蛋糕都有(本人強烈要求XD)

但今年我早早就決定,生日那天我要休假!XDD

所以,一個多月前就申請了假期,順道多申請了9月2日R03.gif  

於是乎,一整天的時間非常之充裕105.gif  

午餐和家人聚餐『屋馬うまい』,當日壽星還有九折優惠,更是我們有自己準備蛋糕,結果服務人員還先裝飾後再端出來,整個很用心!187.gif  

屋馬真的很推薦,每個套餐裡都包含各種肉類,我們總共五個人,點一份三人套餐還差點吃不完XP

tn_吃太飽.gif  

之後下午和阿貝貝一起去吃下午茶,自肥鬆餅超好吃~~~裝潢也超有愛,因此決定要啟動我不小心因為遊戲而停擺的食物文y25.gif  

然後,晚上和柚子等人夜唱139.gif  

這一唱從晚上11點一路唱到早上8點XDDD

出來是超級大晴天整個也太耀眼這樣(笑)

年紀真的是有點大了,回到家立刻睡倒21.gif  

但超久沒有夜唱,真的滿high得很開心>w<

當然在KTV也有吃蛋糕慶生~然後拿麥克風許願好爆笑,背景音樂是大嘴巴的『Happy Birthday 買滴兒』XP

是說,每次生日都會覺得24小時好短,一年內就今天我最大不能延長嗎~~~之類的XD

總之,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不論簡訊、電話、噗浪、FB、line或是各種形式!

更謝謝一直以來都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24.gif  

那天,我給娘親一個大擁抱之後說了我預謀很久的話:「謝謝你生我!」

想來真是有點難為情XDDD可是就覺得一定要說!

然後娘親沒被我弄哭太可惜了斜眼.gif  

再次感謝大家,生日很快樂!>w<

未來,繼續成長〜173.gif  

0901  
 
對了,默默說,我的狐狸也六歲了呢!X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