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小小從德國捎來的信=ˇ=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我下高雄前還沒收到,今天早上起來明信片就來了XDD

謝謝  米ˇ戀ˇ熏ˇ儀ˇ馨ˇ息  大家XP我會帶去高雄擺在我的書桌前XP

另外~


在這裡一併感謝小小小的各位=ˇ=




小米米ˇ謝謝妳送的衣服=ˇ=而且很貼心的正是我需要的黑色,我已經將它放進我的行李,要帶去高雄穿了~XD

小儀ˇ謝謝妳送的柯南相機,相機整個很適合我XD

小戀ˇ謝謝妳送的李敏鎬先生代言的沐浴乳~青蘋果好香好好聞XD我也已經放進我的行李,要帶去高雄用XP

阿熏熏ˇ謝謝妳送的柯南吊飾還有生日信XD從北海道騎著黑熊遠道而來的柯南,我會好好帶他出去玩,讓他認識台灣XD

小馨ˇ謝謝送妳的蛋糕還有生日卡片,蛋糕都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和草莓口味XP我依依不捨地吃完囉~!


真的很感謝小小小的各位=ˇ=不論是禮物、還是明信片或是影片,都充滿著溫暖和愛心

還有閃光。。。XDDD

雖然當天無法到場參與高調又低調的秘密聚會,但是收到大家的祝福,那種感動無與倫比!XDDD

能認識小小小是我的福氣=ˇ=

謝謝大家來自心的祝福,我也將之深深地放在心裡了!XP
 
Small*3,thank you all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