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打包衣服~
喔ˇ真快呢,我11日就要南下了。

是說,日常用品很懶洋洋地。。。是媽媽幫我整理的XD

我好像沒有資格要某馨趕快整理行理,哈!

其實我的日常用品媽媽非常非常早就幫我整理好了,直到今天我才開始整理要帶下去的衣服。

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有很多衣服和褲子默默的被我遺忘了XD"

衣服很快就打包好了,不知道那些夠不夠(或是帶太多?)

晚上好久不見的阿貝貝小姐有過來=ˇ=

覺得她很厲害哪,一個人到金門去念書念了要三年了

相較之下我菜得很。。。XP

是說,宿舍泡茶之約我的範圍從台南延伸到金門了。。。XD

恩~希望到時候不要漏掉什麼沒帶的,因為推敲一下時間,這次下去大概10月初才會回來。

還是趕快利用這幾天檢查檢查有沒有什麼漏掉的吧:)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再過幾天就要下高雄了。

希冀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