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重新玩起逆轉裁判4XD
其實,是因為玩了逆轉檢事的體驗版後...逆轉魂復甦了XDD

不過照理說我應該是要從第一代開始玩才對,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手指頭就這麼點選了逆轉裁判4...XD

逆轉1~3代玩了很多次了,所以很多東西和細節幾乎都還記得。

逆轉4因為某個原因讓我在破關之時相當不甘心(詳情請點此:逆轉的繼承*逆轉裁判4破關心得

簡言之,就是因為我對最後一關的大魔王太快認罪很失望XD

因為逆轉每次最後一關的大魔王都非常非常難纏,案件也是比複雜還要複雜個好幾倍,因此每當逆轉時,那種快感和成就是加倍的~XD

偏偏,我最期待的最後一關,鋪陳的非常好,可是在我火力才正要全開支時大魔王就垮了= =

整個覺得很沒力(凹)

所以,破關時非常的不甘心,不甘心等了這麼久好不容易完到的逆轉4就這麼結束了(喵嗚)

因此,我只有玩過一次逆轉4...XD

看樣子,只玩過一次果然跟玩過好幾次有很大的差別啊~

因為當我在玩逆轉4時,很多東東都忘記了...XDDD

比方說,在第二關時,我還在想說這是哪個案件(有印象但有些模糊)...等我一看到開頭動畫的某個畫面才完全想起來是什麼案件XD

還忘記第二關的目擊證人是誰XD"

結果看到那個證人時,不但想起來,還是被嚇得想起來的。

因為那個證人...基本上,他那副模樣根本就是有罪的啊~~~(敲木槌)

默默的說一下,我也忘了第二關的犯人是誰了,直到犯人登場我才想起來:「啊!這個就是犯人啊!」...XD

後來玩完第二關時有跟兔子在電話裡聊了一下,兔子對於我竟然會"暫時失憶"感到有點意外(我自己也很意外),不過兔子自己也認同:「第四代第二關確實感覺印象比較不深呢。」

其實這樣也好,要是全部都記得的話,那重玩還有什麼意思呢~XP

我記得我跟兔子在聊逆轉時,我曾這麼說過:「要是可以自我消除記憶的話就好了,這樣就可以重溫一次初次玩逆轉時的感動~」

畢竟,雖然細節可能不記得,但是犯人是誰一定會記得,這樣在玩的時候就失去了第一次玩的那種感覺了。

老實說,忘記第二關犯人是誰的時候我有被自己嚇到,看來第二關對我而言確實不那麼重要,所以印象也不深吧!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玩的時候那種新鮮感還是存在的=ˇ=

果然,逆轉系列還是別太頻繁的重玩比較好...XDD(自己得出的結論)

不過,現在重玩一次之後,對第二關的評價有上升。

我記得我當初還覺得第二關兇手殺人的動機不夠有力,但現在覺得這動機不會不夠力,而且還覺得真兇打死不承認的程度不錯XD

因為愈難纏的證人或兇手我最愛了=ˇ=這樣逆轉時才刺激XP

另外,對於看似無關的三個事件其實有著異想不到的關聯性這點我也表示欽佩。

嗯~重玩之後觀感有改變了~

至於第一和第三關我當然還是一樣超愛的囉XDDDDD

最後一關的話,還是一樣,還是一樣覺得『怎麼這樣就結束了= =』

雖然說前面的鋪陳真的很讚,但是...啊啊!大魔王太快垮掉了啦(凹)

好,這部分的不甘心指數依然一樣高(不甘心的點頭)

同樣地,在成步堂最後一次的法庭那裡,我一樣很痛心。

實在不想把某樣證物提交出來...一提交出來的話...

審判長(法官):「成步堂,你有什麼要辯解的嗎?」
成步堂:「就算我辯解,您會接受嗎?」

還是提交出來了,還是看到這段話了...

沒辦法,這是遊戲,不提交遊戲永遠沒辦法繼續。

又再一次痛心了,我。

嗯~最後破關後的動畫還是同樣地覺得很棒XP

有安慰了我不甘心的心...XDDD

反正早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的收場,所以這次的不甘心比起第一次玩的時候有比較快恢復。

因此看到破關動畫的主要角色們的時候,有溫暖的感覺XD

雖然,還是覺得如果可以不要這樣結束會更好!XP

然後,剛剛破關後有自己去瀏覽了以前關於逆轉4的心得(遊戲中的心得和破關後的),看到自己在文中打說希望逆轉五不要讓人失望、希望逆轉五御劍和小冥等人可以出來、希望真的會有逆轉五...

不禁想要笑呢XD

因為確實有逆轉五--準確來說是逆轉的新系列《逆轉檢事》,而且確實有我最愛的御劍(還是主角XDD)而且小冥也登場了~XP

之前有跟兔子討論了一下,討論說逆轉檢事的時間點是在哪時,因為小茜也有登場,不過感覺比逆轉4裡還要年輕,但是也感覺比復甦的逆轉裡要大一些,所以推測應該世界於復甦的逆轉~逆轉4這之間。

後來經過我們的研討及求證,逆轉檢事應該是與逆轉三差不多時期,至於是成步堂卸下律師勳章後還是前就不得而知了,所以也無從得知響也會不會出來。。。XDD

雖然說機率感覺挺渺茫的就是了(笑)

說到響也,怎麼看都很帥啊XDDDD

哪時讓響也和御劍或小冥認識一下XP

推測出時間點後,我忍不住跟兔子說:「逆轉三的那一年真的發生多事啊。」(→我是指遊戲裡)

「是啊~」兔子有同感。

然後,我提出了我的疑問,因為照逆轉4的對話看來,小茜在復甦的逆轉至逆轉4的這近十年間應該都是在國外求學,沒有回國才對,那御劍怎麼會認識她?

兔子說:「那可能是在國外遇到的吧,因為官網不是有幾張圖是在飛機上發生的案件嗎?所以可能是御劍出國後遇到的。」

嗯~有道理!差點忘了有一個案件是在飛機上發生的,我還以為被我發現矛盾了(笑)

不過逆轉也總算將案發現場的範圍擴大到飛機上了呢,可喜可賀XDD

若不是要考試,我想我會在逆轉4破關後的現在,立刻再重玩一遍逆轉1~3代的XD

只好先擱著了=ˇ=

等一切的大考都結束後,再來好好的重新體驗全部的逆轉XP



 








話說,來小小的點名一下~XD

小米米~~~(凌空指)

妳第一代,該不會之後就沒動了...吧?要老實說捏~~

阿熏,考完試之後要趕快把第三代的第三關結束唷~第四關和第五關保證絕對精彩而且出乎意料XD

第五關會把從第一代到第三代這之間看似無關的案件串連起來=ˇ=所謂的大混戰啊~很刺激的XDD

破關後,逆轉4和復甦的逆轉著妳XD

小儀~記得妳當初說"等我能決定可以玩了之後,我一定馬上跟你拿檔案=ˇ= "

現在妳考完試了,不過,可能要換妳等我考完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