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搜查的說!熱血沸騰的說!!XDDD
御劍真是太帥了~~~~~~XDDD

剛剛玩了一下體驗版的《逆轉檢事》~~~

請大家往下看之前先去瞧瞧《逆轉檢事》是什麼吧XD

點此

啊啊啊~~~XDDD

其實體驗版的漢化四月底就出來了,當時兔子有通知我,但因為4/26要考二技,加上我曾經在逆轉四出來前就先到日本官網玩過體驗版。。。

體驗版根本不是讓人解饞的,體驗版是讓人加倍心癢的!(指)

有鑑於那次的經驗,怕我一玩《逆轉檢事》的體驗版又會心癢難耐,所以決定等考完二技再說。

剛剛終於玩了~~

喔喔喔!!!XDDDDDD

好啦,看我打那麼多"XD",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XDD

御劍真的是太酷了XDDDDDDDD

好想念御劍唷!總算能看到御劍啦~~況且還是扮演他XP

系鋸刑警也很久不見啦=ˇ=一看到他的口頭禪"的說"就讓我好開心XDDD

話說,有玩逆轉的就知道,每一關開頭都會有一小段動畫,就是殺人事件的當下畫面。

01.png 

一開始看到那段動畫差點沒把我嚇壞,因為犯人開槍後,隨著開槍激起的火花讓黑暗的室內亮了一下,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御劍的檢察官服(大驚)

2.png 

之後鏡頭帶到拿著手槍的手,並且往上移。。。

3.png 

這場景太熟悉了。。。讓我想到逆轉第一代的第四關。。。該不會拿槍的是御劍吧?!不要呀~~~

4.png 

呼!還好,拿槍的不是御劍,真的差點沒嚇壞我= =

結果案件是發生在御劍的檢察官辦公室,難怪那一瞬間會看到御劍的檢察官服。

然後,御劍依然很會冷嘲熱諷啊XDDD

而且很多他的"招牌動作"XDDD

這種感覺超妙超開心超懷念的XDDDDD

比方說,系鋸刑警說想跟御劍玩西洋棋,御劍表面上是說等搜查結束了再來玩吧,
但是心裡是想:「當然,贏的會是我

可以看到御劍內心的OS真是酷=ˇ=讓我想到逆轉三的最後一關玩家暫時扮演御劍的時候~

調查的方式也很不一樣呢,正大光明的調查,真不愧是檢察官,哪像成步堂調查的時候都要偷偷摸摸的。。。XDDDDD

5.png


而且新的系統---統整推理的方式也很酷!用邏輯的整合和推理的方式來逮到兇手,很符合御劍的方式呢(笑)

8.png 


06.png  


07.png 


而且還有提到"矛盾"XDDD

講到矛盾的時候想到了成步堂XD果然,御劍也想到了=ˇ=不過。。。

「講到"矛盾"就想到了那個男人,不過,這是我的案子,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解決。」

哈哈,御劍,很愛ㄍㄧㄣ捏~XD

後來,某位檢察官衝進案發現場,直嚷著被害人是他的搭檔,那個人就是。。。

9.png 

喔~真兇先生,你好啊!(笑)

御劍才不會讓你溜掉呢=ˇ=

正當一切都很新鮮刺激的同時。。。

體驗版停在一個很吊人胃口的地方= =

那位真兇想栽贓給另一個警衛,命人將那個人帶進房間來,瞬間我腦中閃過某位戴著眼鏡的女性。。。(不會吧?!)

OMG,真的是她!!(大驚)

這個人有出現在逆轉二代跟三代,沒想到現在又看到她了,而且又被捲進事件中了,遊戲小組真是"幽默"呀(笑)

總之,整個搜查的方式熟悉中帶著新穎!很多很酷的設計~~~

而且呀,當找到案發現場的矛盾的時候,當指出那位真兇想嫁禍給別人的矛盾推理的時候。。。

喔喔喔喔喔喔~~~~~XDDDD

某種東西在我體內爆發開來了!XP

喔喔喔!逆轉魂啊!XDDDDD

這就是逆轉!!!XDDD

喔喔喔!!!熱血沸騰的說!逆轉的說XDDDDD

日本5/28發行,要等到漢化還有段時間呢,不過。。。

真的好想趕快玩到啊XDDDDDDDDD

御劍,你真的太帥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