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兔子給我看了逆轉的官網...
喔喔喔喔喔喔!XDDD
我的天啊!主角是...是御劍耶XDDDDD(請自行將D無限延伸)
《逆轉》系列新作《逆轉檢事》登場! 從檢察官的角度來調查案件





CAPCOM 發表,將推出知名法庭戰鬥遊戲《逆轉裁判》系列新作 NDS 推理冒險遊戲《逆轉檢事》,一改以往以律師身分進行辯護的玩法,改由檢察官的角度來調查案件。

在《逆轉檢事》中,玩家將扮演與《逆轉裁判》1~3 代主角成步堂龍一對立的御劍怜侍,以檢察官的身分來參與案件的偵辦,透過縝密的調查與推理來找出案件的真相。

遊戲中玩家將操作御劍怜侍,與搭檔的刑警系鋸圭介一同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調查,從現場所遺留的蛛絲馬跡,來找出足以成為破案關鍵的證據。同時還必須前往各式各樣的關聯場所進行搜查,向案件關係人打聽情報,或是拿出證物來獲得進一步的證詞。

NDS《逆轉檢事》發售日與售價未定。 

《逆轉檢事》遊戲畫面公布 



由 CAPCOM 製作的《逆轉裁判》系列新作 NDS 推理冒險遊戲《逆轉檢事》,現釋出遊戲畫面,供玩家欣賞。

《逆轉檢事》是《逆轉裁判》系列衍生作品,將一改以往以律師觀點出發的遊玩模式,讓玩家改為扮演檢察官(檢事),為了將真正的犯人繩之以法,而展開徹底調查。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與《逆轉裁判》1~3 代主角成步堂龍一對立的御劍怜侍,原本為了將嫌犯定罪而不擇手段的他,在受到成步堂感化之後,改變態度轉而秉持追求真相的理念,將以毋枉毋縱的態度全心投入偵查,透過縝密的調查與推理來找出案件的真相。

為了讓案件水落石出,御劍怜侍必須與刑警系鋸圭介一同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調查,收集各種證物,從現場所遺留的蛛絲馬跡來找出足以成為破案關鍵的矛盾之處。同時還必須前往關聯場所進行搜查,以詰問案件關係人或出示證物的方式來獲得進一步的證詞。

-------------------------------------------------------

太酷了!XDDD

之前我就在跟阿喵討論,逆轉一直都是以扮演律師的方式在進行遊戲,或許可以讓玩家扮演檢察官來抓犯人試試,應該也很不錯。
結果,真的耶XDDDDD

喔!而且主角還是我最愛的御劍,這這這...大大的好呀!XP

煩捏!我笑到嘴巴闔不起來XDDDD

兔子給我看官網的瞬間我整個人超想尖叫!(因為"燒聲"所以沒辦法)
不過,內心已經尖叫了無數次XDD

兔子還說:「難怪御劍沒在逆轉四登場,就是為了要趕快搶下逆轉五的主角寶座,避免淪落到第四代要和成步堂跟王泥喜搶戲XD」

喵哈哈,真的是high翻我XDDDDDDD

不過,這樣一來...

成步堂跟小冥出場機率好像微乎其微耶(汗)
而且從預告宣傳片來看,有新登場的人物(好奇心上漲)

話說,哪時候可以讓響也跟御劍碰上啊,這兩位都超級深得我心的(喵哈)

而且兩位在遊戲裡都是設定成"傳說中的天才檢察官"XD

總之,好期待好期待逆轉檢事喔!
期盼遇見御劍XDDDD

話說,日本官網的預告宣傳片做得很不錯,背景音樂真是激動人心啊XDD

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