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逆轉的相遇,非常的巧合。

二上的時候有門選修課叫做"心理與人生",老師常常讓我們做些很不一樣的事情,舉例來說,有一回我和我的朋友們為了做報告跑到屏東,結果在原住民的村子裡過了愉快的一晚XP

還有做一些心理、性向測驗之類的。

有一次一個測驗是要在紙上畫九宮格,填上未來想做的職業、不想做的職業。

當時想做的職業,其中一個我填了"律師"。

那時兔子坐在我旁邊,她看到我寫了律師,就開始跟我聊了起來,問說怎麼我會想當律師。

講到後來,兔子突然說:「我有一個關於律師的遊戲,叫做"逆轉裁判",妳要不要玩啊?」

我當下當然是說好囉!第一次聽到有律師的遊戲耶XDDD整個覺得很新奇!

第二天有電腦課,兔子就帶檔案來給我玩了,剛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玩,兔子跟我解釋之後,我按了玩逆轉的第一個「異議あり!」(我反對!)

要找到矛盾點才可以反對,當我找到矛盾點那一瞬間,聽到我們的成步堂大律師喊出「異議あり!」時,那種命中目標的快感...

讚!XDDD

當時真的覺得好新奇,好刺激好興奮!

我還記得那天的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照理說我六日應該要好好念書的。

不過因為逆轉太好玩了,我想說睡覺前來玩一下下就好,至少把第三關破關。

結果玩到凌晨了,第三關是破了。破了第三關之後,想說來看一下下第四關的開頭動畫,

結果居然被第四關的開頭動畫給驚到了!(當時的震驚感我現在還記得)

當時內心湧起了一股強烈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欲望,因此...

我熬夜把第四關也就是第一代給全破了!

當時已經是三、四點了,但是玩完的我,全身充滿著莫名的成就感,還有不捨。

那時我還不知道逆轉有出二、三代,所以我還以為沒逆轉可玩了覺得很沒力。

這就是我與逆轉的相遇=ˇ=

其實我現在已經忘了當初想當律師的理由,我還記得我那時還跑去圖書館借法律條文來背咧XD

可以說這一切是極其巧合的,或許上天早就注定好我會碰到逆轉了=ˇ=

因為要是缺少了任何一個因素,我就不會認識逆轉裁判。

總之,很感謝兔子借我玩,感謝日本CAPCOM製作了這麼好玩的遊戲,還有漢化小組XDD

現在期待逆轉五,希望逆轉可以一直出下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