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早上跟柚子一起去台北,去台北做甚麼呢?去參觀我們心中的第一志願...XDD


那就是:世新&政大~

八點半在車站集合,十分鐘後就搭上前往台北的車子囉。

那天早上挺冷的,不過一想到可以到世新去,就覺得很興奮

在車上跟柚子東聊西聊,還有討論羊肉爐團圓聚餐的計畫=ˇ=

本想睡覺,結果車上播了哆啦A夢電影版-太陽王傳說,所以就看了~我也好想要一台作夢機啊...XD可以體驗很多不同的冒險=ˇ=

哆啦A夢完後,播出的是一個像是觀光的影片,片名叫做"琴定台中",信樂團和王俐人演的,雖然很多劇情很老套,但...其實覺得還不錯看說,還滿好笑的XD

真的是在台中拍的,好多地方一看就知道是哪裡了。

不過還沒播完就到台北了,只能自己想像後續發展了。

十二點整準時抵達台北,我和柚子很迅速的買了捷運一日卡後,就搭捷運前往台大,準備在那附近吃午餐。

天氣陰陰的,很怕會突然下雨。

在那附近找了一家柚子說很多雜誌推薦過的麵店,柚子點了餛飩湯麵,我則是點沙茶魚餃乾麵。

不愧是被舉薦過多次,麵真的挺好吃的=ˇ=而且店裡客人絡繹不絕。

正當填飽肚子準備要出發時,我突然感到肚子劇痛。

推敲原因,可能是早餐的麵包的關係。

總之,肚子真的非常痛,痛到沒法走,只能找個地方坐下休息。

休息一會後感覺好些,本來打算也順便到台大裡逛逛,不過柚子怕我們之後會耽誤到回家時間,決定還是先去主要目的:世新和政大。

於是,搭捷運後轉搭公車前往世新,路上肚子逐漸好轉,柚子笑說我跟世新的磁場也許比較合。

到了世新後,喔!好興奮啊=ˇ=感覺連空氣都不一樣了~

1.png

有點舊舊的感覺,不過無所謂,我總算來到夢想之地了=ˇ=

1.png 

5.png

發現校園是長方形的呢,這樣很好,不容易迷路XD

3.png

進校園前,要先穿越一條長長的隧道。

2.png

接著,校園就映入眼簾了。

6.png

8.png

7.png

很快的,就找到了廣電大樓。

4.png

有跟大樓一起合影...XD

在校園裡稍微逛了逛,不過我們沒逛很深入,因為要趕往下一個地點:政大。

但有去他們的合作社裡看看,一進去就聞到麵包香...XD

當然,也買了紀念品=ˇ=

01.jpg

印有世新字樣的資料夾XD

9.jpg

我要拿來膜拜加持,喵哈。

跟店員要了紙袋,結果紙袋上還印有世新傳播學院的字樣=ˇ=

不錯不錯XDD

在世新裡待了半個多小時後,依依不捨的離開。

9.png


下次來世新,就是考插大的時候了,希望我下下次到世新,就是世新學生的時候。

下個目的地政大,是柚子的志願~

政大離世新很近,不一會就到了。

7.jpg

5.jpg

2.jpg

柚子說政大的空氣聞起來很不一樣,我懂,這就跟我覺得世新聞起來的味道不一樣是相同的道理=ˇ=

其實一開始我們並不是從正門進去的,所以並沒有看到地圖,因此在校園裡隨意逛,尋找柚子的系所。

結果柚子的系所離大門也很近呢,不過柚子看到的瞬間,居然傻眼了。

柚子:「好老舊啊...蘋果,我剛剛不該說妳的廣電大樓很舊的,這個比那個更舊啊!」

總之,就是這樣XD

幫柚子跟大樓合照了一張,接著稍微逛逛校園。

1.jpg

3.jpg

4.jpg

  6.jpg 

政大校園很大呢。

接著,當然是陪柚子去買政大的紀念品囉=ˇ=

一進到政大裡的書店,我倆驚了一下。

8.jpg

因為原以為是小小的,結果沒想到裡面這麼寬廣。

柚子買了本封面有政大字樣的筆記簿,還有一個信封,她要寫信寄回家給自己~。

在柚子寫信的同時,我在書店內晃了晃,默默發現某英文雜誌封面是大嘴巴XDDD

等柚子寫好且貼好郵票後,我們就到政大對面的郵局寄信囉。

寄好信之後,時間已是下午四點多快五點。

其實本來也想順道到政大的傳播學院看看,不過看了地圖...太遠了(驚)

所以,我們就決定利用剩下的時間到淡水去一趟~。

前往淡水的途中,接到巧克力的電話。

事實上,我在到政大時,有打電話給我們政大的學生-巧克力,除了好久不見之外,想說他當導遊正好XDD

但是打了好幾通都沒接,結果等我離開了才打過來(凹)

巧克力先生說他在睡覺...XD"

還說:「哪有人在別人期末考的時候突然跑來參觀的啊?」

「我昨天已經考完了!」我說。

好久沒跟巧克力講話了,因為巧克力也是屬於講話速度非常快的人,我們兩個在對話時,旁邊的人常會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XD

但因為太久沒跟他對話了,害我突然間聽不懂他在說什麼...XD"

巧克力說看在我們回去前一起吃個晚餐,想說也很久沒看到我哩。

當然希望可以吃個飯敘敘舊囉,不過算算我們的時間,到淡水之後再回來,沒什麼時間就要去搭車了,因此這頓飯只好擇期了。

跟柚子到淡水後,下了非常大的雨,天色也黑了,我們很快的在淡水老街裡逛了一下,買了些小吃後,就搭捷運回去了。

本來是打算坐到台大那附近吃晚餐,不過我們臨時改變主意,決定到士林夜市填飽肚子。

結果一起吃了臭豆腐還有蚵仔煎,另外也買了東山鴨頭準備在車上大快朵頤,之後我們就迅速的搭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買了回台中的車票,才等不到五分鐘車子就來了,我們在車上享用完了美味的東山鴨頭,又稍微聊了一會天後,就各自補眠去哩~。

回程的車子開得比較快,八點四十分上車,不到十點就下了交流道到台中了,而且一路上睡得很熟XD

十點十分抵達台中車站,與柚子道別後,很快的就找到來接我的媽媽,就在在溫暖的車上回到家,結束一天的行程。

雖然此趟去的地方並不多,但是都將足跡踏進了我們彼此心中的志願。

希望我們將來都能成為該校真正的學生,並再度留下我們的足跡。

GOGO加油~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