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那天,阿熏來台中~XD
我、小馨和小儀理所當然的出動了XP

此行阿熏是來買吊飾送朋友的,約好十二點半小儀和小馨在車站接阿熏,而我就直接在大眾等她們。

剛剛好十二點半抵達大眾,到樓上去小小的晃了一下之後,找了個非常冷門的區域,拿起我的二技歷屆英文考古題出來寫。
其實會帶那本出來主要是因為想說我覺得我們四人很有可能會待到四、五點,所以想說我就直接去補習吧,因此連補習班的書也跟著帶出來了,而英文那個是我想說帶去補習班利用下課時間寫的。

總之,我很微妙的在唱片行裡面寫英文。

十幾分鐘過後,手機響了,小儀打來滴。

「小柳,我們到囉!」

「嗯!我在樓上!」我想說她們應該是在樓下。

「耶?我們也在樓上耶。」

恩,我果然是在冷門區域啊(笑)難怪沒找到我。

收拾收拾東西,還沒收好就看到小馨跟小儀從我右邊現身了。
好久沒看到小馨了XD

接著,就看到久違的阿熏啦XDDD

全員到齊,開始討論要去哪吃東西,小馨還說阿熏講她肚子很餓了XP

提供了三個選項給大家選,最後我們決定選擇最後一個選項:一中簡餐街。

雖然那時已經快一點了,但是人還是很多,都看得到有人在門外排隊,我們最後選擇阿sir,雖然也是要等。

店員說要等大概20分鐘,於是我們就趁等待時間先陪小馨去水利大樓丟垃圾。
阿熏一開始不知道小馨只是要丟垃圾,知道我們走過去只是要丟垃圾之後還說:「蛤?原來只是來丟垃圾喔@@?」XD

其實也是過去看看一家手工吊飾有沒有出來賣,結果居然沒有出來,真是讓人震驚,想說要買吊飾的話就選那家好了,很特別呢。

總之,走回阿sir,才剛到店員就說我們可以進去了。
一進到店裡,真是涼爽啊=ˇ=那天的中午真的好熱。

看著菜單研究了一下下,點好餐之後開始聊天。

過沒多久,大家的午餐一一端來囉~

1.jpg

我跟小馨是吃這個XD在菜單上一看到名字就很想吃=ˇ=

真的還滿好吃的呢XP

2.jpg

這是阿熏的,還滿大碗的~XD

3.jpg 

這道是小儀點的,也是很大碗~

總之,阿sir的餐都很不錯吃的啦=ˇ=

餐點一來,我就拿出相機要拍照,大家很認命...喔不,是很理解而且讓我自由的拍,喵哈。

四人邊吃邊聊天,聊菲菲、聊電影、聊考試、聊...(略)
女生嘛,聊起天來停不下來(笑)

結果我只顧著講話,默默發現我吃得最慢(好像每次都是這樣...XD")
而且小儀則是默默的最先吃光,阿熏後來宣布休戰,小馨也結束,剩我還在與食物奮鬥。

四人都解決了,然後呢?

當然,邊喝飲料邊聊菲菲、聊電影、聊考試、聊...(略)
聊得超high,high到等我們離開時,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驚)

喔~女生嘛。。。XDDDD

再度去看看那家手工吊飾有沒有出來,結果有耶=ˇ=
那家我覺得真的很不錯,決定考完試也要來用個吊飾犒賞自己=ˇ=

阿熏很快的就挑好樣式,還有吊飾上要用什麼字。

因為生意很好,而且是現場做,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好,所以就決定...到我學校參觀(笑)

帶大家到我們學校那棟新圖書館=ˇ=老早就想帶大家去看看了XP(照片請點此觀看)

不過進圖書館需要刷卡(學生証)才能進去,於是乎...

用了一點點小技巧XDD

本來我想說管理員不會注意到的,結果管理員阿姨剛好剛跟一個女生講完話,所以很自然的有注意到我們。
她看到我們怎麼都用同一張學生證,就問說:「咦?為什麼要這樣呢?」

「喔,她們忘記帶學生証了。」我接話。

「怎麼會忘記呢?都開館這麼久了。」

「因為一開始沒想到要過來,臨時想來的,剛好只有我有帶。」

「這樣啊(邊說邊按了開關),妳們都是我們學校的吧?」

「對啊!」我怎麼那麼理直氣壯...XD

忘了小儀手上還拿著阿sir的飲料杯,圖書館規定不能帶飲料,所以管理員阿姨就讓小儀先去丟垃圾。

等小儀回來之後,管理員阿姨說:「下次要記得帶卡喔!」

「好~」我們同聲說。

一起搭上了電梯,電梯門一關,小馨和阿熏就說:「我覺得她知道我們不是妳們學校的耶。」

有可能...還好沒有拆穿我們...XD

話說,電梯中發生小插曲,小馨、阿熏、小儀想看我學生證上的照片,喔喔喔喔喔喔!(驚)
「不行不行。」我非常大力的保護我的學生証。一陣搶奪之後,守護成功=ˇ=

說真的,國中的畢業大頭照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啦XD"(阿彌陀佛)

到了12樓,一出去就是漫畫區XD
本來只是想帶她們參觀,結果小馨很興奮的脫了鞋子(漫畫區需要脫鞋)...

「我鞋子都脫了耶。」小馨哀怨的說。

那麼,大家就來看個漫畫好啦!(笑)

漫畫變得好多,大家坐下來研究有哪些漫畫,氣氛滿興奮的,喵哈XD
小儀還拿手機出來照相,要跟她朋友炫耀...XD
是說,我只有圖書館開放那天有來漫畫區瞄過一下下,沒有真的在這區看過漫畫,所以...

那時我才發現,居然有死亡筆記本耶XP
我還嫌它擺太下面了,硬是把它往上挪一排

還看到玻璃假面,沒想到居然也有,想到幾天前台北國際書展的作者才有來而已。
勾起了一些回憶,雖然我只有看過日劇啦(笑)總之,拿起一本翻翻。

看著看著,我突然覺得...

怎麼這麼安靜?

頭抬起來,發現大家已經沉浸在各自的漫畫世界中了,而且,非常非常專注...XDD

結果發現本來也在看漫畫的阿熏,這時沒在看漫畫,反而在神遊。
阿熏:「啊,因為想看的都看過了,不知道該看什麼好,所以,我就放空了XD"」

是說,我也不知道在漫畫區過了多久,因為大家真的都很專心的在看漫畫XDDD

總之,我們離開漫畫區,帶她們參觀一下看電影的地方=ˇ=

繞了一圈,討論起接下來該去哪好呢?小馨說:「去看看你們美麗的『陽台』吧~XD」

喔喔!『陽台』XD(照片請點此觀看)

因為寒假期間,沒有人,中庭非常非常的空曠,感覺那裡就像被我們包下來了=ˇ=
天空沒有雲,雖然不夠藍,但是往上看還是覺得有種舒坦的感覺。

小馨、阿熏和小儀都說好像來到公園了XD
由於氣氛好,景色優,開始瘋狂的拍照啦XDD

阿熏一直閃來閃去不給拍,但當然還是拍了XP

拍著拍著,拍出了一個四格漫畫...XD

4.jpg

5.jpg

6.jpg

7.jpg 

         。The End。


不知各位看官還滿意嗎?XD
感謝導演兼攝影:小儀~XDD

當然,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七龍珠合體、史密斯任務、千手觀音...等等,『周杰柳』也重出江湖,還有影片...XDDD
影片跟菲菲的卡尼爾有關,喵哈哈

是說,為了拍那影片,笑到快要沒力了XDD

總之,小小小社的女孩們歡迎索取獨家影片=ˇ=

在那裡待了很久很久,結果居然玩到五點,中庭的燈都亮了...我們真是厲害啊XP

之後,大家一起去拿阿熏的吊飾,過程中想到我等一下還要補習忍不住哀怨,真怕我情緒調不回來,小馨還說如果是她的話,她就請假不去上課了XD

拿了吊飾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小儀說她媽媽會來接她,而我和阿熏、小馨都要搭公車往車站,於是就散會囉~!

跟小儀說掰掰後,往站牌前進,途中阿熏還非常迅速的買了一件T-shirt,速度快到小馨與我都為之驚奇。
阿熏:「啊...因為不是我要穿的嘛。」

三人一起搭上公車,在車上繼續聊。

「喔~阿熏,妳要走了耶!」我說。
「捨不得的話,那跟我回家吧!XD」
「好啊好啊XDD」哈哈。

由於那輛車可以直達小馨家,所以到車站後,跟小馨說掰掰之後我跟阿熏就下車了。

陪阿熏到統聯買票,看看時間還早,於是陪阿熏等車來。
非常幸運,才等五分鐘左右,往台南的車就來了。

跟阿熏揮手掰掰之後,我也前往補習班補習哩。
話說,結果我那天居然異常的專心,我原本以為我會情緒調不過來說,喵哈=ˇ=
總之,那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呀~XDD

阿熏,歡迎下次再來台中XP

8.jpg


 。延伸閱讀:crazy girls by阿熏
       090210*柳馨熏儀瘋狂一中行 by小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