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篇再不新增就拖太久了XD"
所以,趕快來新增一下~XD

*Day 1*
流浪客:小君、小孟、me

這次的流浪行,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去新北投泡溫泉
而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計畫,是因為小君的一句話:「我親戚在廬山開溫泉旅館,我們一起去吧!」

結果,如各位所知的,由於前陣子颱風特別愛來台灣觀光,廬山就。。。(略)
所以,我們就改去新北投啦XD

時間也是早早就定好的,開學第二、三個禮拜就決定要10/9~10/10出發了(笑)
9/19那天中午在麥當勞吃飯的時候,就已經將大致的行程擬好了XP

總之,到了成行的當天,還是有點感到不可思議呢!

10/9那天是星期四,我們2~4節有課,不過算準老師都會提早下課這點,我們決定一下課就馬上去搭車。

那天上課其實有點急迫,因為當場要用好問卷調查,然後印成24份,我們這組很迅速的趕出來了,也將另一科的企業個案完成,所以是回來之後就不用忙報告了,很完美=ˇ=
而問卷印出來之後,交給老師就可以下課了,所以我們三人就立刻帶著我們的行李搭車到火車站,然後迅速買好前往台北的票。

非常幸運的,那時國光有優惠活動,十二點以前買往台北的票,一張120。
我們剛好趕在十二點以前買票,所以有享到優惠。

 

12:17,我們坐上前往台北的車子囉~

上車第一件事情,先吃午餐(笑)
我吃的是早上就先買好的飯糰,小君跟小孟是吃在火車站的全家買的壽司和麵。
吃飽之後,當然就是補眠時間囉,所以這裡就不贅述了。

3:05,我們抵達台北車站。

一下車站,天氣本來有點陰陰的,小君跟小孟說就說:「陰陰的天氣正好,不過如果能再有點陽光就更棒了。」
說完沒多久,真的就有陽光了。。。XD

我們提著行李,先前往捷運買一日捷運票,準備搭捷運趴趴走。
而一下捷運。。。我就看到了某個光景XP

 

喔喔喔!是周董耶XDD

一到台北就看到周董,喵哈哈。

有跟周董合照=ˇ=

之後,買好了一日捷運票,當然是先前往我們位於新北投的旅館囉~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北投,那時才知道到新北投的捷運班車只有一台,所以簡言之,就是那班車只會在北投與新北投間來回開,大約2~4分鐘就到了,我們三人還開玩笑的說這樣就算睡過站也不怕,反正就一直兩站間來回而已(笑)
而且說不定,本來要從北投到新北投的人睡過頭了,醒過來會發現自己還在北投(因為坐回來了XD)

好,我承認這玩笑很沒意義(大笑)

因為前往新北投的捷運開得比較慢(一邊比較斜,怕危險所以開得很慢),因此趁機拍下了窗外的景緻。



到了新北投之後,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有一種不同於城市裡的的氛圍。

我們的旅館距離捷運很近,沒走幾分鐘就到了。
4:10,我們抵達旅館=ˇ=

 

Check in時,小孟發生了某件一直被小君笑的事情。。。XD

是這樣滴,當我們結帳時,櫃台小姐有拿托盤,找的錢自然也是放在托盤裡,結果小孟很直接的就連托盤一起拿過來。
當時我跟小君都沒注意到,是在那瞬間我們轉身要搭電梯時,櫃台小姐說:「啊,那個,小姐,托盤要還我。」

剎那,爆笑啊XDD

可能我們笑得太誇張,小孟覺得超窘的,很明顯的有變兇。。。XP(縱使如此,笑聲還是沒停XD)

總之咧,Check in之後我們搭電梯來到5樓的房間,一進去,哇~

 



 

(第二張圖攝影by 小君)

比我們想像中漂亮XD

而且床很軟很軟,旁邊的沙發椅也很舒服=ˇ=
再來的重點就是浴室了,喔~黑色大理石浴缸,而且滿大的~

窗外的視野也不錯,旁邊就是新北投公園。

 

滿意滿意~XP

對於房間很滿意的我們,加上冷氣又涼快,就這樣在房間內,瘋狂的拍照了起來
有多瘋狂呢?瘋狂到居然拍了一個小時的照片(驚)
瘋狂拍照的結果,就是我們的預定行程大大的延誤了

三人連忙收拾東西之後,拿著附贈的點心券去旅館內吃點心。

用餐的地方氣氛不錯~

 

 

 

挑了個靠窗的坐位,我們開始覓食~~

發現有烤鬆餅機的小孟很興奮,當場就開始烤起了鬆餅XD

 

將將將~小孟的鬆餅出爐,很漂亮吧XP

而且味道也很美味=ˇ=

我們三人都夾了很多好吃的點心,吃得很開心

 5:50,吃飽喝足的我們,出發前往淡水~



太陽西下,只餘殘霞。
話說,本來是要到淡水看日落的,不過延誤到了,所以就沒看成了。(路上,三人都不禁為剛剛瘋狂拍照的事情扼腕XD")

6:10,抵達淡水。

到淡水時,天色已經幾乎全暗了,所以,我們就慢慢的閒逛、欣賞夜景。

 
(上圖攝影by 小君)

 

 

看了淡水的夜景,突然想到上次去高雄愛河時的景象。
兩邊的夜景各有特色,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愛河的(笑)
當然,淡水的夜景也很漂亮,照片拍不出那感覺,需要用眼睛來看。

走走逛逛,還有傳統樂器的伴奏聲,相當的愜意。

期間,我們有進去一些店裡逛逛,說巧不巧,有兩家店都在播周董的歌XP

喔!跟周董好有緣喔(笑)
而且是連續的聽到,所以當時我就說:「如果再讓我聽到第三家店播周董的歌,那我就可以見到他本人!」

結果。。。
之後就再也沒聽到有店家播周董的歌了(飄)

小孟:「妳不說也許還聽得到,妳一說,上天不敢答應妳,所以就聽不到了。」

啊啊,我錯了(喵嗚)
不過,反正我10/11那天簽唱會還是見到本人了XDD

走著走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決定前往漁人碼頭~

在船上,雖然搖搖晃晃,但是拍照還是沒停XD
吹著海風,很舒服呢!

7:17,到漁人碼頭囉~

 

情人橋真漂亮XD

話說,我以為我沒走過情人橋,但是當我們到橋上時,看到橋上的景象,我突然想到我國小約莫二、三年級的時候跟家人有來過,而且那時人好多,擠到都動不了,就這樣卡在橋上。
那時剛好日落,我就在橋上看著太陽西下。

意外的勾起我的回憶,我真的都忘了XP

 
(上圖攝影by 小君)

 

話說,在我們前往情人橋前,本來是要以情人橋為背景來照相,
剛照了幾張,就有一個好心的老闆娘過來說:「我跟妳們說,在這裡拍不好,要到那裡拍,然後人要站在那個位置,因為旁邊有路燈,所以光線好,然後順著那個角度拍過去,就可以情人橋拍得進去,人也拍的漂亮。」

照老闆娘的話轉移陣地,喔~真的拍得比剛剛漂亮耶(大心)

老闆娘說她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哪個位置可以拍得好都很熟悉了(笑)
很謝謝那位老闆娘=ˇ=讓我們拍到美美的照片XD

後來當然是去走情人橋囉,在橋上也拍了很多照XP

回程時,我還買了冰淇淋吃(大心)

走完了情人橋,我們八點整搭船回去,八點十分搭捷運前往下個目的地:美麗華摩天輪。
9:25,抵達美麗華~

話說,在美麗華的專車上,電視剛好有播到周董的簽唱會廣告,又再次遇見了周董(笑)

第一次到美麗華,感覺滿興奮的XD

 

馬上就看到摩天輪了XP

 
(上圖攝影by 小君)

 

因為美麗華專車最後的班次是十點半,而且是不載回程者,所以我們就不浪費時間,直接前往五樓的摩天輪~
話說,一開始沒發現旁邊有個手扶梯可以直達五樓,我們還進到百貨公司裡搭一般的手扶梯(飄)

與摩天輪的近距離接觸,喔~好壯觀呀!



 

 

 

(以上四張圖為小君所拍攝)

 

 

 

深深的覺得,我要廣角呀~~~
摩天輪大到相機塞不下了XP

小孟說夢時代摩天輪更漂亮,想到上次高雄綠島行本來有要去夢時代的但是最後沒去,整個覺得好可惜。
下次我一定要去夢時代坐摩天輪XD親眼目睹她的美=ˇ=
買了摩天輪的票之後,迅速的向摩天輪邁進,進到包廂的剎那,三人頓時興奮了起來

好久好久沒坐摩天輪了,上次坐摩天輪是4/17跟柚子等人去月眉時候的事情了。
而且又是這麼大的摩天輪XDD

話說,暑假時有看到一個關於摩天輪的短篇小說,描寫得非常美好,有講給小君和小孟聽,所以當時小君有說看到摩天輪就想起了我說的那個摩天輪童話,對摩天輪的感覺又更加的美好~

不過,因為小孟有懼高症,所以當高度愈來愈高時,小孟整個人緊張的不敢亂動,我跟小君則是興奮的一直在包廂裡換位置拍照,又以我最愛亂竄,所以當時小孟就說:「蘋果,妳好厲害啊(遠望)不過,拜託不要亂動(喵嗚)」
啊,歹勢XP

隨著高度攀升,夜景範圍也愈來愈廣,還可以看到101呢~。

 

 



 

 

當到達最高點時,好興奮的說XD
在包廂裡也照了許多照片,不過因為摩天輪的光線關係,所以每個人臉上都綠綠的。

轉了一圈,有點捨不得出去,真想再坐一輪XP
結束了摩天輪之旅,10:02我們到專車等後區準備搭車回去。

臨走前,從一樓廣場往上照摩天輪:

 

離開了美麗華,我們前往第一天行程最後一個目的地:士林夜市。

10:25到士林,在裡面稍微繞了一圈之後,我們決定買蚵仔煎和燒肉當宵夜回去旅館吃,然後一人也各買了一杯飲料。

話說,我們買的那間蚵仔煎我聽姊姊說是小豬拍轉角遇到愛時學藝的那家店,上次去台北時姊姊有帶我跟媽媽去吃,相當美味,連我這個不愛吃蚵仔煎的人都覺得好好吃XD

事實證明,回到旅館後,小君跟小孟都覺得好吃呢=ˇ=
不過,那間燒肉的東西就不太好吃了,而且其實吃完蚵仔煎之後就飽了,所以其實應該只要買蚵仔煎就好滴。

我們10:47離開士林夜市,11:20回到旅館。

由於小孟很累,讓她先去泡溫泉,我跟小君則邊吃蚵仔煎邊看電視(又再次看到了周董的廣告XP)
小孟泡完時說很舒服,所以第二序位去洗澡的我也很期待XP

嗯~真的很舒服呀XDDD

很適合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之後來消除疲勞、放鬆身心=ˇ=

最後,輪到小君去泡,我跟小孟邊看電視邊等小君泡好之後要玩撲克牌,不過。。。

小孟因為太累了,所以就決定先跟周公打牌去了。

因此,這次沒玩到撲克牌。我是帶周董的撲克牌,所以覺得沒玩到好可惜喔XD

等小君出來後,我跟小君兩人一起討論要早點起來的事情,因為這次去淡水沒看到日落,所以我們打算早點起來去淡水看日出XP
於是,我們把東西用一用之後就決定趕快睡覺哩。

不過。。。雖然如此,但是我們睡覺時已經快三點了XD"

預計五點半起床去看日出,喔!感覺有點瘋狂(笑)

總之,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囉~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請等待Part II~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