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習班的模擬考日~
跟真的要大考的感覺真像,人聲鼎沸且氣氛凝重。

補習班說就是要讓我們提前感受一下考試的fu。

模擬考分插大和二技,插大考四次,二技考兩次,而二技前兩次的考試時間和插大的一樣,所以前兩次只能擇一考。

應我媽媽的意願,我有報考二技,是考外文系,畢竟二技沒有傳播。

所以我今天第一次的模擬考是考二技的外文。

五年級改補大傳之後,當然不像四年級時那麼密集的訓練英文,因此我就順應自然了...XD

說老實話,這次模擬考我還真是沒有在準備...XD"

早上九點開始考試,總共考四科,考到三點五十分。

考完試之後可以去領差大的考題,我去領了插大共同科目的國英和大傳的專業科目,對比二技的,插大好難啊!(汗)

而且傳播的老師們真狠,最近的發燒議題公視的抗議事件也用到申論題裡去了,不過確實以後有可能會碰到。

好險我第一次模擬是先報二技,報插大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這也告訴我,要更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