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今天吃完晚餐的時候看到周董的新MV-牛仔很忙
看到MV的第一眼,天
好...好復古唷XDDD
MV一整個就是走復古牛仔風,
配上旋律和舞蹈,整個超俏皮的XP
新風格的說XD

之前有看到新聞說,這首歌的副歌歌詞一直重複"不用麻煩了"
這是因為~請看以下報導:

桂綸鎂再忙也挺周董
颱風天幫配音
2007/10/10 04:39 記者: 李雨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周杰倫新歌〈牛仔很忙〉今在Hit Fm電台首播,大唱美國鄉村民謠,他笑說:「別再說我沒變化,但我還是堅持一樣口齒不清。」妙的是副歌不斷重複「不用麻煩了」,靈感來自好友桂綸鎂,桂綸鎂還在颱風天進錄音室,只為幫他錄一句廣告旁白。
  
在專輯廣告籌備時,周杰倫提議不如邀請桂綸鎂為廣告配音,桂綸鎂馬上答應,當天遇上柯羅莎颱風,她冒著風雨到錄音室,只為錄一句「再忙也要陪你聽一首歌」,不計酬勞友情跨刀,讓周董很感動。
  
有趣的是,〈牛仔很忙〉一再重複「不用麻煩了」5個字,靈感是來自桂綸鎂。周董說拍攝電影時,兩人因是首次合作,他擔心在片場怠慢她,常請人詢問她是否要吃飯、是否要搭車回去等等,她總是回答:「不用麻煩了!」有次兩人要拍彈鋼琴的對手戲,他問桂綸鎂需要調整嗎?桂綸鎂又說:「不用麻煩了!」此後他便興起用「不用麻煩了」做即興演唱,事後更寫在歌曲裡,還要求作詞人阿郎一定不能修改這句話。


就是這樣的啦~~
桂綸鎂人真的好好,超有義氣的!=ˇ=

之前也有看到廣告在主打說開始預購了,那個時候就有聽到桂綸鎂的廣告旁白。
今天則是第一次看到MV~
真的超妙的,好俏皮XP
而且是周董第一次走西部牛仔風,好期待整張專輯呀~XD

話說,上禮拜五已經去大眾預購了~明天來把預購的贈品PO上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