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新聞說本來沒有打算推出電影原聲帶,後來好像票房很亮眼所以就推出這全台限量兩萬張的電影原聲帶~。
而且才剛推出3、4天,就榮登五大華語暢銷排行榜第4名XD
昨天跟貝殼去買了~
看到的瞬間,感動XD

回家拆封,好精緻呢!
裡面劇照好多,還有收錄一些台詞,整體很有fu
把音樂全部仔細聽完,好聽~
本來沒有很想去看電影,不過身邊很多朋友都說很不錯看,
連貝殼都說她一個朋友願意再去電影院看一次,哇@@
愈聽愈想去看(喵)
而且,看過電影再來聽一次我想會更有感覺的~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沒看片就直接買原聲帶的,
可見,周董(周導)魅力多大XD
然後,貝殼答應我請我看不能說的秘密當生日禮物,喵哈XDD
貝殼,感恩XDDD
另,很妙的,我昨天跟貝殼聊到不能說的秘密,結果我晚上睡覺就夢我去看了@@
可見我潛意識很想去看XD

封面


封底,共有25首音樂


裡面的紀念冊


在最後一頁的CD


CD拿掉後,內底都是Sercet~而且S是用高音譜記號XD很有美感~


內頁(擺一些些上來)


噓~這是 不能說的秘密




妳好像很少朋友? 沒人喜歡我囉
怎麼可能? 那,你喜歡我嗎?




你好像喜歡一隻手彈琴喔? 因為這樣另一隻手才可以牽妳呀


黃秋生~再度飾演周董的父親~






我數過從琴房到教室總共108步 這我也數過啊,從我這邊到你那邊一共5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