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自從那天昴君去了城堡,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看見他。

課也不去上,將自己關在房裡。

曾經幾次,來到房門前的我,試圖敲門,但房裡總是傳來家具的破壞聲和咆嘯聲。

 

本來伸出的手,又縮了回去。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本來,吸血鬼應該是我恐懼的對象,但那天昴君離開時的模樣始終縈饒不去。

那種,自責、痛不欲生的表情…

 

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我。

 

「喂!新來的!」

思緒被打斷,攔住我的,是有著一頭紅髮的綾人君。

「有什麼事嗎?」我稍稍往後退了一步。

「也沒什麼,正閒著呢,所以想到了一個不錯的遊戲。」

「遊戲?」有種不祥的預感。

「以你為賭注的遊戲喔。真是期待呢,小賤人~」禮人君突然從身後出現,連同綾人君一起把我拉進了遊戲室。

 

碩大的空間裡,什麼樣的設施應有盡有,琳瑯滿目,但我實在沒有心情瀏覽。

被硬拉進去,只見怜司先生和奏人君也在。

 

遊戲規則很簡單,一對一的西洋棋比賽,獎品則是我的血。

 

「什麼…?!為什麼是我?」

「既然比賽,那當然要有獎品才刺激啊!雖然獎品是新來的有點奇怪,但不喝白不喝!」綾人君露出理所當然的表情。

「怎麼可以因為那個理由就隨便把人當作獎品!」

「這是從一開始就決定好的喔,呐,泰迪?」奏人君溫柔地撫摸他手中的泰迪熊,用詭異的輕柔語氣這麼說。

「雖然我也覺得和他們湊合在一起很令人不快,但確實不失為一個好主意。」怜司先生推了推眼鏡。


怎麼可以這樣…

 

「嗯哼~好了!那麼,第一戰,比賽開始…」

「等一下。」我出聲。

「幹嘛呀,新來的?」

「我也要參加。」

 

現場陷入短暫沉默。

 

「獎品是我的血,我也要參加。」我堅持。

「自己的血由自己來守護嗎?真是個值得調教的女性。」怜司先生露出了耐人尋味的笑容。

老實說,被那樣的笑容盯著,我渾身不自在。

「但如果我贏的話,我也要有獎品。」

「啊啊?」綾人君發出不滿的聲音。

「本、本來就是」我連忙接話:「你們贏了就可以吸我的血,為什麼我贏了不能有獎品?」

「那小賤人想要什麼呢?難道是~同時享受我們的獠牙嗎?哎呀呀~小賤人真是下流呢。」禮人君說著說著居然興奮了起來。

 

不想浪費精力與禮人君爭辯,我直說:「我想要知道一件事情,而你們必須告訴我。」

「蛤?這什麼跟什麼?」

「…等比賽結束再說。」

「難道是~~~~~」禮人君突然靠了過來,依附在我耳邊悄聲:「是為了昴君,嗎?嗯哼。」語畢,冷不防耳朵被舔了一下。

 

我驚慌地向後退。

 

「無妨,她的要求也不會不合理。」怜司先生饒富興趣。

「愈來愈有趣了呢,泰迪,呵呵。」

「這樣五個人,得挑一個人當種子選手才行呢。」

「那當然是本大爺我───」

 

任憑他們討論,我不願發表意見。

說實話,我不禁覺得我自己實在是太魯莽了。

 

但是,昴君的表情一直閃過眼前。

 

現在,也只能盡全力了。

去教會教小朋友下棋可不是白教的,好歹我以前也是棋藝社的社長。

 

大口深呼吸,比賽開始。

 

 

-*-*-*-

 

 

「將軍。」

「唔……」

 

我,輸了。

過關斬將到最後,我輸給了怜司先生。

 

果然是,太天真了嗎?

 

「是我取得了勝利,那麼,空井晴依小姐,請到這邊來。」

「呃…」我躊躇,雖然是約定好的,但要我主動走過去這也太…

「怎麼了,我可沒有強迫他人的興趣,這是合理的獎品,沒錯吧?」

 

無話反駁。

但實在無法起身。

 

「請放棄掙扎並接受我的牙吧。」

 

雙腳動了起來,但僵硬的不像是我的。

我真的是,太愚蠢了啊…

 

走到怜司先生跟前,他輕輕撩開我的長髮,雪白的脖頸裸露。

 

我、我不要…………

 

突然,『轟』的一聲,門被踹飛得老遠。

 

「喂!現在是怎樣?!」昴君怒氣沖沖。

「昴君,可以請你停止那破壞家具的行為嗎?」怜司先生嘆氣。

「這無所謂吧!我問你們在做什麼!」

 

「西洋棋比賽啦。獎品是那傢伙的血,雖然是三七分眼鏡男贏了很讓人不爽,不過新來的她自己也同意參加。」綾人君擺手。

「是啊是啊,而且說穿了,小賤人也是為了昴君你,嗯哼~是不是啊?小賤人?」

「什麼…?」昴君憤怒的目光轉向我,眼神中盡是不可置信。

 

或許是心虛使然,我避開了他的視線。

 

「所以說,我只是收下比賽的獎品罷了。」

「………」昴君發出了低沉的嘶吼聲。

「好了,請乖乖接受吧。」

 

彼時,怜司先生的牙正要刺穿,忽然又一聲巨響,是西洋棋盤碎裂的聲音。

黑白相間的旗子飛散各處。

 

「我可不知道那種事!喂,你!」昴君一個箭步向前,硬生生把我從怜司先生身邊拉開,力道之大彷彿整個手腕要被扯斷了。

「喂!新來的可是獎品耶,連比賽都沒有參加的你,憑什麼資格攪局啊?」綾人君大聲說。

「啊?資格?」昴君挑眉:「這傢伙是我的東西,是我的食物。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什…麼?

 

「她的血可不是你的!」奏人君怒吼。

「哈?誰說不是的。」昴君露出挑釁的神情後,將我攬進懷中。

「…不要亂動…」昴君用只有我聽得到聲音低語。

 

咦?

 

還來不及反應,脖子已經被昴君的獠牙深入。

而昴君咬下的地方,正是之前被禮人君吸血的位置。

 

由於實在太過疼痛,我渾身僵硬,痛楚也更深。

 

「嗚……」

血……在流失………

實在是…沒法忍受……

在全身緊繃的狀態下我反射性地緊抱住昴君。

 

「嗯………嗯…………」昴君沒有停止動作,獠牙從脖子轉移,到處都被咬著,彷彿真的要被昴君吃了一樣。

 

昴君的鼻息放肆地搔弄著我的肌膚,無盡的吞嚥聲在我耳邊迴盪。

 

已經……撐不住了………

 

腰間一軟,本以為會倒下,結果昴君加重了抱著我的力道來支撐我的身體。

我現在全身緊貼著昴君。

 

「哎呀哎呀,真掃興。」身後傳來怜司先生的話語。

「嗯哼,小賤人露出了好舒服的表情呢。」

 

腦子亂糟糟的,剩下的記憶全然不清楚。

依稀只記得,昴君大吼著我是他的東西……

 

然後,好像被抱了起來…

 

臉頰貼著一個冰涼的東西,是項鍊嗎?

……是昴君…嗎?

 

昴君…………

 

為什麼……要這樣…………

 

啊,這麼說來…那次在學校昏倒,好像臉也碰到了什麼涼涼的物品……

 

所以……這次也跟之前一樣………是在救我嗎……是嗎……?

 

是…吧…………

 

呐,昴君……………

 

腦中天旋地轉,什麼都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