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還在痛嗎?

每次看到那傢伙在摸脖子的傷口,總會忍不住這麼覺得。

 

幾天前,不爽上課正想到頂樓睡覺,卻聞到了血的味道。雖然微弱,但我聞得出是那傢伙的味道。

 

找到她時,人已經臉色慘白地倒在地上。

 

「救……

 

沒來得及多想,我將她一把抱起。

 

嬌小的身軀橫靠在胸前,人類的溫度攀上我的雙手,頸部自牙印中流出新鮮的血液,這個味道…

 

「呿,是那個萬年發情期。」

 

到底是咬得多深啊那個變態,低頭瞧著毫無生氣的那傢伙,臉上還有淚痕。

如果是平常,看見鮮血肯定是要吸的,現在卻沒有那個心情。

 

將她抱到保健室,剛好沒人,稍微做了些止血的處理,這樣應該就行了吧?

 

「唉,我在幹嘛?」居然對身為食物的人類伸出援手,真是可笑。

在確認那傢伙熟睡後,我就轉身離去。

 

結果從那天開始,她一回到家就把自己鎖在房內。

唯一能好好看見她的時刻,大概就是上下學和吃飯時吧。

 

不,也不能說能夠好好看著她,因為她總是低著頭。

一想到這些都是那個變態造成的,內心居然有股無名火。

 

這天,偶然聽怜司提起那傢伙主動要求什麼『外出許可』,還真是有始來頭一遭。以往到這個家裡來的那些人可從來沒有這麼大膽過。

 

不過,很快地我發現了一件事,除了那傢伙,某個人也不見了。

意識到即將會發生的事,我衝了出去。

 

 

-*-*-*-

 

 

回想起這幾天發生的事,真是太不正常了。

尤其是我,居然會幫助食物什麼的,而且還是兩次!

 

啊,不過她也是個奇怪的傢伙。

 

初次見到她時,光看外貌還以為她只是個弱不禁風的,結果沒想到意外的很強悍。

 

…等等。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她的事情?

嘖,都是那個傢伙害的,讓我腦子也不正常了。

 

回過神來,已經走到客廳。

 

「小.賤.人♪跟我一起玩嘛~嗯哼!」

 

……現在是什麼情形,為什麼禮人又纏上了那傢伙?

 

「喂,很礙眼啊。」說話的同時,兩對眼睛同時朝我看了過來。

「啊啊,昴君也來了啊。那正好,三個人一起做舒服的事吧!」

我不要。

「我不要。」這句話出自那傢伙口中。

「小賤人真的是口是心非呢~不要的意思就是,很.想.要.囉?」

媽的,我要吐了。

「我真的不要。」

「嗯哼,小賤人嘴巴很硬嘛,我說,我可是知道的喔,小賤人的一切…包括,你的媽媽。」

 

聽見那傢伙小聲地倒吸了一口氣,禮人是知道那傢伙的什麼?媽媽?

 

「所以說,小賤人,你就老實一點嘛~~~順從你原始的渴望,沉浸在我帶給你的快樂之中吧~」禮人異常地貼近那傢伙。

 

「…喂。你別太───」正想出聲,卻被那傢伙的音量蓋過去。

「你別太過份了!」她一把推開禮人,清澈的眼眸中帶著不容侵犯的氣勢。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等於要的這種事到底是哪個時代的謬論啊?你們吸血鬼腦袋裡是只有血漿嗎?!知道我的一切又怎麼了?知道就要給你吸血?這是什麼破邏輯!」

 

「你這個偽變態!!」

 

留下這句意義不明的話,她以極快的速度消失在客廳,徒留我和禮人。

實在不想和那個沒藥救的變態待在一起,我離開了客廳。

來到走廊後,很快地我就聞出那傢伙的味道,她還滿會跑的啊。

 

穿越過彷彿沒有盡頭的長廊,在看似無人的轉角處,發現蹲坐在地上的那傢伙,雙手環抱著膝蓋,臉整個埋在手臂裡,不停地發抖。

 

「媽媽…」我聽見她微弱的低語。

「喂。」

「呀!!」她整個人彈起來尖叫。

 

什麼啊,剛剛明明就氣勢十足,原來根本就怕得要死嗎?

大概發現自己原形畢露,她馬上板起臉孔,眼珠子直挺挺地盯著我。

 

「有什麼事嗎?」語調很冷靜。

 

突然想到在教堂發生的事,這傢伙明明一開始聽到我的聲音也在發抖,結果後來也是這樣直瞪著我的眼睛。

所以,一直是硬撐的嗎?

 

…真是個笨蛋。

 

「我說妳啊。」

「怎麼了?」

「……那個『偽變態』是怎樣?」

她先是一臉狐疑,似乎是在確定我剛剛的問題,而一陣沉默後,突然看見她扭捏了起來。

「…因為,他自己說罵他變態他會覺得很興奮嘛,所以一氣之下我就那麼說了。」

 

……果然是個大笨蛋。

不過,看見她神情恢復了平時的模樣,這個話題應該有起到緩和的效果吧。

「話說回來…」才想說些什麼,卻被硬生生打斷。

 

「昴少爺。」

回頭,是城堡的管家爺,難道說…

 

「昴少爺,恐怕必須勞駕您到城堡一趟,夫人她又發作了。」

 

果然……

 

「昴君?」她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

「………沒你的事。快點回房間去吧。」牙一咬,按耐住各種情緒,我握緊了一直掛在胸前的項鍊。

那是,通往城堡的鑰匙。

 

「走吧。」
 
   
    

arrow
arrow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