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貝殼小姐來我家,看完曼哈頓奇緣回家的時候就打電話跟她說親親影城有功夫之王海報的事情了~
所以,來的時候首先就是給她看照片啦XDDD
看到菲菲那張,貝殼整個驚艷啊XD
「好漂亮喔。」貝小姐說。

那當然XDD

後來,跟阿貝去親親,因為...我想跟菲菲那張大掛報合照啊XDD
也跟曼哈頓奇緣的大掛報合照了=ˇ=那張女主角很漂亮呢。

工作人員人很好,還過來問說要不要幫忙照XD

阿貝親眼看到菲菲那張大掛報時,也被震到了耶XD
而且,她也對曼哈頓奇緣有興趣了XDD

之後,兩人前進一中街,因為她想在回金門前跟我拍大頭貼,然後她還要去買她自己的跟她媽媽的東西。

於是,就這麼去拍啦~拍得還不錯哩XP

喔!我已經好久沒有拍大頭貼了,上次拍大頭貼是去年8月12日跟小戀還有小米米拍的。

分大頭貼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想到06年幫蚵仔慶生時的事情,那次很好笑XD

事情是這樣的,為了讓大家更能深刻的感受到當時的情景,我直接複製當初我打的文上來(天音:明明是妳懶了~"~)
以下:

然後跑去拍大頭貼,後來分貼的時候,超搞笑的XD
我們讓蚵仔先選,然後剩下2張,要猜拳決定
我實話實說喔,
第一拳呀~我是要出剪刀的,結果很緊張,所以停在身後,剛巧貝殼小姐居然出布(驚)
喔!天啊!我在緊張什麼~"~
後來猜到最後,貝殼贏啦!
不過...
我怎麼可能放棄呢???
我們要有求戰的精神呀~~~XDDD
後來我在跟貝殼"協調"的過程中...
我的手不受我的控制呀!她自己偷偷低~把那張我要的貼給移過來我這裡啦!XDDD
結果蚵仔非常搞笑的說:剛剛發生啥事了?怎麼我一回頭過來就跑到Eva這邊了???
當場我跟貝殼頓時無言+狂笑XDDD

這件事情想不到兩年後大家都還記得,喵哈XD
我想以後只要我們兩個去拍大頭貼都會想到這件事情吧XP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