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早上,在我距離公司只有一步之遙的地方,我出了車禍
不過沒有大礙,請大家放心:)
 
老實說事情真的發生得很突然,但一回想起當時的狀況真的是很嚇人。

我有稍微飛起來,那瞬間真的有"人間跑馬燈"從我眼前飛過!

就不贅述詳細的事發經過了,總之,最後我全身上下只有我的右腿右側受傷,因為有在地上滑行,所以有破皮然後滲血。

其他地方,機車沒壞,擦痕少數,我的羽絨外套完全沒有任何擦痕,褲子只有一些地方有黑黑的,也沒有擦痕,只是我的鞋子...

01.jpg  

磨破了而且還是手指頭可以穿過去的程度028.gif  
真不敢想像鞋子的受損程度如果移到身體上會有多可怕

鞋子代替我受難了,謝謝你的捨命救主!><

話說,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完全無暇注意自己有沒有受傷,我是一直到公司才趕到我的大腿有刺痛感,然後才發現受傷了,鞋子也是同事講我才發現的。

當天上班一整天都處於心神不寧的狀態...驚嚇過度了。

晚上本來要跟新同事小美和她的朋友一起聚餐的,但因為這樣所以我就沒去了。

真的是嚇到了...

然後當天晚上睡前我才發現我的小腿總共有八處嚴重瘀青,隔天早上醒來也是全身痠痛,因為飛起來在摔到地上的撞擊力後遺症><

事情發生到現在過了三天,身體已經沒那麼痠痛了,不過大腿的傷和小腿的瘀青依然疼痛著。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但是嚇到大家真的是很抱歉,尤其是娘親。

後來娘親還有傳愛心簡訊來安慰我,看得都要飆淚了029.gif  

我一定會小心騎車的><

也祝大家行車順利、安全1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