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5日開始了illustrator的課程!304.gif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illustrator~好新鮮啊!XD

與之前photoshop課程不同,由於photoshop我是已經有基本概念了,所以在學習時沒有碰到什麼太大的問題。

這次卻是第一次操作illustrator,有些功能還會突然不知道要從哪裡找(汗)

而且,用photoshop時,我都是利用現有的素材來製作圖檔,illustrator則是要由自己創造全新的圖像,讓已經習慣"再造"的我要跳到illustrator的模式還真有點不習慣呢(笑)

老師也給大家看了她教過的一位學生的作品,那位學生自己運用illustrator創造出了專屬自己的"吉祥物",是很可愛的藍色小熊,在她的作品中都可以看得到小熊的蹤影。

還做了聖誕卡片並拿去印刷出來送給老師,看了那張卡片,跟外面販賣的根本沒兩樣啊!

真的好厲害,也很佩服能夠創造出一個自己的"代表logo"-藍色小熊,我也很渴望能夠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形象y09.gif

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去,我一定可以的176.gif  

而illustrator的第一堂課的課題,老師教大家創作一張情人節卡片(因應七夕),老師提供她自己的範本給大家做為參考,並教大家利用網格來呈現出陰影和立體的變化。

目前,我正在進行卡片當中小熊的階段,但我很糊塗地忘了將老師的範本存起來,導致我現在有點卡住,不過至少小熊的頭已經成形了:

0717.PNG   

怎麼感覺好像有點不像熊?XD

細節部分還需要多多調整,但光是這樣就讓我費了一番功夫。

努力讓操作illustrator變得跟呼吸一樣自然吧!!加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