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跟小儀和好久不見的小馨去看柯南最新電影~天空的劫難船!y17.gif
太精彩了!而且是歷代柯南電影中笑點最多的一部24.gif

話說,那天看柯南的過程很曲折028.gif

不過好險,曲折過後,迎接而來的是近兩個小時的華麗精彩!

那麼,要來訴說感想了~

感想部分會有雷,所以不想先被爆到的人就好自為之吧XD




首先~

整部電影真的是笑料不斷,而且是那種令人為之緊張的刺激之時還不忘要來搞笑的那種XD

一下緊張一下大笑真的好累XDD

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該屬基德和柯南兩人的互動了>w<

尤其是要降落結果基德因為抱著柯南而沒辦法收滑翔翼那裡,柯南一直亂摸XDD雖然說是為了找開關,但是那邊真的是太太好笑了!!XDD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還有兩人在直升機上測風向那裡,表情還一樣是怎麼回事XDD

而且不是我在說,基德你哪來的帝丹高中制服?你不會是隨身攜帶吧?!XD

喔ˇ還有柯南被丟下窗那幕,那裡真的嚇到我了!

我本來以為老大應該只是要把柯南拎起來,然後威脅說「你再不聽話我就把你扔下去」之類的,沒想到老大什麼也沒說,就這麼直接把柯南一拎然後丟出去窗外了!R44.gif

那裡真的超嚇人的,瞬間到抽了一口冷氣><

而基德毫不猶豫跳下去就柯南那裡好帥XD

問題是明明在這緊張刺激的時刻,基德因為苦苦抓不到柯南結果來了個空中蛙式是怎樣XDDD

在終於救到柯南後,基德不忘耍帥在穿越雲層後帥氣變身=ˇ=

而當基德還在好險終於救到人可以安心喘口氣時問柯南:「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柯南整個熱血地大喊:「那當然是回到飛行船上啊!快點給我回去!!037.gif

「拜託,我可沒有引擎,我這是滑翔翼耶...=口= 」

柯南整個很像任性的小孩XDD還有帶一個"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動作XP

真是太可愛又好笑了>///<

整部電影充分展現了柯南與基德間的好默契呢,雖然兩人是亦敵亦友的關係,但是中間兩人不但化敵為友還並肩作戰,很帥>w<

喔ˇ我覺得服部一定會吃醋XP喵哈哈~

說到服部,我覺得服部每次因柯南亂掛他電話而碎碎念那裡真的好像男女朋友在抱怨,整個亂可愛的XP

而且這次服部很難得的全身而退呢XD

去年『漆黑的追跡者』不算的話,服部只要出現在電影版就一定會受傷,『漆黑的追跡者』服部只有短暫出現一下下而已,所以沒有受傷;

而這次服部出現這麼多次,居然沒受傷好神奇啊XP

服部,你終於可以擺脫『電影版出場=受傷』的宿命啦~~~03.gif

反到是柯南最後中槍了,不過我還是覺得被扔出窗那裡最嚇人,完全沒想到真的就直接被扔出去了143.gif

事後討論時我說:「如果基德不在飛行船上不知道柯南會怎麼樣?」

「如果基德不在...青山也不會安排柯南被扔出去啦~XD」小馨如是說。

也是XD


喔ˇ基德這次真的完全顛覆了以往給人的神祕和帥氣以及酷勁,

我深深地且衷心地認為,基德你以後不用再裝酷啦!你的真面目已經完全被看穿了XDD

而且,我完全沒想到基德那麼快就被抓包了XDDD

居然是被小蘭抓包XP

基德在幻想被小蘭揍那裡整個好白癡XDD

更好笑的是,他居然直接就扮演起了新一,還拿偷聽到的"幽浮"這件事情來作文章,真不愧是怪盜啊,人家小蘭和新一的兒時回憶也被偷來運用了15.gif

到最後還根本就忘了他在小蘭面前假裝是新一這回事,也太可愛了XDD

小蘭這次也好勇敢,當她發現自己感染了病毒,為了不要傳染大家,她不畏恐懼主動獨自走向紅暹羅貓那裡真的好勇敢,

園子等人因擔心小蘭而哭泣那裡也讓人充分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情誼有多麼深厚。


其實,當最後柯南解開真相時,我有種「什麼?原來只是這樣0口0」的空虛感,但正當我以為整個事件要畫下句點之時,馬上就又安排了其他的爆點,讓人以為終於可以平靜了,結果馬上又緊張了起來!

真是太狡猾了XP

基德後來大搖大擺去偷寶石那理整個很囂張XP

還有某位警察登場時真的太有氣勢了XD

真不愧是具有奈良特色的警視啊XDDDD


最後一幕最吊人胃口了,害我以為柯南會來不及,幸好小蘭機警XDD

只是我完全沒想到基德居然會趁機吃小蘭豆腐,套句小馨說的,基德根本就是痞子版新一XD

難怪小蘭會說他做了新一絕對不會做的事情,真的XP

那裡柯南緊張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喔ˇ基德還故意在柯南臉上貼上那具有特殊意義的OK蹦整個很“貼心”嘛XDD

園子的小惡作劇帶來了不少效應呢XD


簡言之,這次的電影版真的是歷代以來最好笑的一部!XP

而且從頭就讓人緊張刺激到尾,絕不冷場!y17.gif

伏筆也是一開始就出現了呢~XP

主題曲也好聽到一個不行>w<是GARNET CROW 演唱的『Over Drive』,太有感覺了XD


柯南,你真的是太精采了XDD1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