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六點抵達了睽違半年的高雄,迎接我的是美麗的橘紅色餘暉。
熟悉且懷念,是我的感覺。

抵達高雄車站時,坐捷運時,等公車時,踏上曾經走了一學期的路途時。

或許,當我坐上前往高雄的巴士時,懷念的開關就已經啟動。

當經過曾經住了一學期的302號房時,還想下意識地去轉動門把。

懷念,但我是微笑的。

我謝謝這裡曾經帶給我的一切回憶,也謝謝上天開啟了我回到台中的門扉。

不後悔待過高雄,也不後悔回去台中:)

現在,正在熟悉的英聽教室悠哉悠哉地用著電腦,而其他同學正在努力準備下一節的考試。。。XD

我覺得我好欠打XD整個愜意到不行XP

話說,來高雄這件事情一直瞞著飯糰,我一直期待去敲她房門然後嚇她...喔不,是給她一個大驚喜XDD

結果,我真的嚇到她了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飯糰整個尖叫了~XP

我好壞XDDD

驚嚇...喔不,是驚喜飯糰大作戰成功!XD

而剛剛到班上來的時候也嚇到同學了XP

我好有成就感,喵哈哈R03.gif

等等是班導的課,我要去嚇班導XP

喔ˇ我真的好壞XDD

看到了Bess、Anny、Miranda、Q評、Alice、Rita、Phoebe...等人,還有好多好多朋友好開心>w<

剛剛還一度聊太high,跟Rita在教室狂笑了起來...03.gif

話說,今早跟Bess一起來英聽教室時,Bess還說好像以前我跟她一起出門上課的日子=ˇ=

昨天就睡在Bess房間~跟她一起吃晚餐然後窩在房裡看PPS笑翻天&聊天~

之後我還跑到樓上找飯糰哈啦,聊了很久~~~

總之呢~期待今天大家都考完最後一科,然後盡情玩樂R02.gif

哈囉!高雄,我又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