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知道結局、就算知道會親手毀掉這一切,我也絕不放手。
 因為,我喜歡你。

382010_166838390143209_406867207_n  

*關於AMNESIA遊戲介紹,請點此觀賞*

*延伸閱讀:AMNESIA-黑桃世界-Ikki*遊戲心得
      AMNESIA-方塊世界-Toma*遊戲心得
      AMNESIA-梅花世界-Kent*遊戲心得

結束了黑桃、方塊和梅花世界,讓我們開始第四個世界的紅心之旅吧!

ULJM05931-Shot-1  

女主我當然還是取名"伊"~其實會取這個名字是有理由的XD打算在鬼牌世界解釋;)

在開始記憶前來簡單介紹一下Shin。

高三生,正準備應考大學,與女主和Toma(方塊世界男主角)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雖然比女主小一歲,但卻有著超乎年齡的冷靜與沉著。
小時候,父親酒後與人發生爭執而導致過失致死罪,所以童年受到周遭排擠,但因Toma和女主不離不棄的幫助,Shin才能走出陰影,並認真面對自己的人生。
個性有著冷漠和嚴苛的一面,其實那是為了對方著想所表現出的溫柔。

ULJM05931-Shot-145  

簡單來說,Shin就是傲嬌毒舌啦XDDD

那麼,讓我們開始紅心世界吧!:)

有別於其他世界的開頭,紅心世界第一天就是在醫院,這讓Orion非常驚恐,因為待在醫院就會因為缺少刺激而導致情況更惡化,對於恢復記憶沒有幫助,反而會喪失主人格;並且伊身上有多處傷口包著繃帶,痛到Orion也哇哇大叫。
還搞不清楚狀況時,Shin就出現了。

ULJM05931-Shot-12

ULJM05931-Shot-14  

蛤?讓病人多休息不是很正常的嗎?

面對眼前的陌生男子,正當伊和Orion還在疑惑時...

「真是的,在發什麼呆啊?我來讓你醒醒吧。」

ULJM05931-Shot-22  

我好像忘記說Shin有另一個外號是接吻狂XDDDD

而這只是遊戲的剛開始啊各位XDDD
Orion還嚇到瞬間切斷與伊的共有感覺(笑)

而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一吻,Shin已經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

「...怎麼了,今天只是害羞一下,不亂鬧了?你不反抗的話,我可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下來啊。」

什麼?!
紅心世界一開始就這樣真的可以嗎?XD

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不過Shin表示他要先去辦出院手續,要伊趕快換好衣服。

Shin一走Orion就開始哇哇叫,因為突然被陌生男子親吻也太措手不及了XD並以此推斷Shin應該是伊的男友無誤,不然隨便親吻可是大問題XP

一換好衣服,Shin剛好回來,而且說話相當不留情面,例如發現伊竟然沒有吃止痛藥,直接就劈頭一句『バカ(笨蛋)』。

ULJM05931-Shot-61  

ULJM05931-Shot-62  

下秒Shin立刻發現行李都收拾好了,Shin問說是伊昨天自己收拾的嗎?又自己接話那也沒甚麼特別的事了,叫輛計程車回家吧,不過...

ULJM05931-Shot-68  

什麼?!!!

這都失憶了怎麼可能知道家裡住址呢?於是伊以"不擅長說明路線"為藉口逃過一劫,Shin只好出馬跟司機說明路線了。
但到自家後,伊差點走過頭、又往包裡想找鑰匙,Shin見狀相當不解地表示:「你在找鑰匙?不是放在我這裡了嗎?到底要怎麼樣你才會忘記啊?」不好意思,是真的忘記了XD

一進家門,Shin不是讓身為病人的伊休息,而是要伊先去泡茶,他則來收拾行李。

ULJM05931-Shot-92

ULJM05931-Shot-93  

Orion立刻吐槽這是斯巴達訓練嗎?XDD

而泡茶這件事情也有選項唷,可以選擇要泡紅茶、綠茶、麥茶或是直接問Shin想喝什麼,正解是選紅茶,因為Shin怕苦XD(Orion對此表示:你以為你小孩子嗎?!!)
不過因著好奇心我每個選項都選了,基本上不管選哪個Shin一定會擺出這個表情XDD

ULJM05931-Shot-114  

該說真不愧是傲嬌Shin嗎?XDDD

雖然嚴厲,但是Shin不僅幫伊整理好了行李,還幫伊買了早餐、要伊配著茶一起吃,因為知道伊從早上醒來都還沒有吃東西。
是Shin式溫柔啊~(笑)

事情弄一弄也下午了,Shin將鑰匙交給伊之後,說他明天還會再過來,以客人的身分,要伊不要睡懶覺。
Shin離開後,Orion鬆了口大氣,說雖然還不知道Shin的名字(姓名框還是問號呢),但感覺Shin應該可以信任,而今天也累壞了,明天再來努力調查周遭一切吧!

與其他世界不同的是,在第一天立刻就知道日期是8月1日也立刻清楚男主角的名字,但唯獨在紅心世界,已經過了一天非但不知道男主角的名字,連日期都不清楚,所以到了第二天也還沒有時間顯示。

而第二天一早不到九點,Shin就登門拜訪了。

「動作好慢,還在睡吧。別回到家就懶得不成樣子,回到家的作息要跟住院時一樣對身體才好。所以昨天不是說了讓你別睡懶覺嗎?」
是Shin式教育啊~(嘆)

但Shin還是有買早餐來給伊吃。進到房內後,Shin突然問:「到今天我們就交往滿一年了,不用慶祝什麼的嗎?」
太驚人的事態,伊和Orion決定輕描淡寫帶過去:「那,買個蛋糕之類的?」

「會變胖的還是算了,你本身臉就圓,一長肉馬上就能看出來。然後,還有一個問題。」

ULJM05931-Shot-159  

ULJM05931-Shot-161  

真不愧是紅心,一下子就正中紅心啊~~

而此時讓我們來看一下人物參數:

ULJM05931-Shot-164  

被懷疑失憶的數值居然MAX全滿了XDDDDD

突然想到了Toma線也是一開始就立刻全滿,該說真不愧是青梅竹馬組嗎?你們的觀察力也太驚人了!

「恩...怎麼突然問這個?」
「當然是懷疑你是不是忘記了才問的。果然是忘記了嗎?啊,順便說一下---」

ULJM05931-Shot-169  

被耍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隱瞞,不過,再繼續裝傻也沒有用。我就知道你肯定在隱藏著什麼,不過就算問你也不會說吧,所以就套你話了。你這是記憶混亂了吧?」

ULJM05931-Shot-174

ULJM05931-Shot-175

ULJM05931-Shot-176  

是Shin式毒舌啊~(躲)
笨蛋連發之餘,不得不感嘆Shin真的好聰明!

既然瞞不下去了,只好乖乖向Shin坦白是因為不想被送進醫院才假裝自己一切正常,Shin答應不會送伊去醫院,並立刻向伊簡單解釋周遭的一切,包括Shin是誰、伊的父母因為在國外工作所以只有在住院期間回國一次等等事情。

原本都一直很冷靜的Shin,在伊問了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時,露出了哀傷的表情。

ULJM05931-Shot-197  

「...抱歉,是我的錯,你會受傷、記憶混亂,全部都是我的錯。」
原來,十多天前伊遭遇事故,頭部受到打擊,也全身都是傷,所以才會住院。

雖然真正讓伊失憶的原因是因為與Orion相撞,但既然現實世界遭遇到了事故,那就暫且假裝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失憶的或許比較好,因此Orion和伊沒有反駁,雖然覺得有些對不起自責的Shin。

「至於事故當時的事...抱歉,我也還沒完全整理好心情,沒有自信能夠冷靜說明,總之,全部都是我的責任。」

這時,伊想起了某個記憶!

ULJM05931-Shot-211  

是Shin向伊的父親道歉的畫面,伊也立刻向Shin確認是不是有這件事。

ULJM05931-Shot-216

ULJM05931-Shot-217  

好喜歡Shin這個溫柔的表情>w<

「你啊,別想起不好的事,稍微想想我帥氣的地方...不過太好了,你還能想起些什麼。」

從前面推斷,其實在親吻那邊Shin就已經發現伊怪怪的了,所以才會要伊自己向司機說明住家地址做為測試,經過一整天下來,Shin表面上雖然平靜,可是內心其實很擔心伊,所以神經一直緊繃著;後來Shin也說,事故當下以為伊會死,相當害怕,而在發覺伊可能記憶混亂時,他覺得和伊一起累積起來的一切似乎瞬間都瓦解了...

「能想起來吧?不會...全部都忘掉吧?」

加上Shin一直自責這一切都是他的錯,所以可見Shin的內心有多麼不安。

後來,為了幫伊多少恢復記憶,Shin帶伊到打工的餐廳"冥土之羊",這時,Toma在紅心世界首次登場。

ULJM05931-Shot-240  

「喂,Shin,你啊,伊不是昨天才剛出院嗎?怎麼就帶她來這裡了?」

ULJM05931-Shot-243  

這裡可是關鍵點唷斜眼.gif  

Shin向伊簡單介紹了一下Toma,發現伊還是想不起來後,決定帶伊去買新手機就坐計程車回家,原來是事故當時伊的手機就摔壞了。
買了新手機後,終於得知現在的日期:8月2日。

原以為這下子一切會順利起來,殊不知第二天一早Shin再度來訪第一句話是:「昨天,我對妳撒了謊。」

蛤?

「說你父母在國外是騙你的,其實就在隔壁縣,出院那天是因為工作太忙才不能來,因為想獨佔失憶的妳所以說謊了。給,這是你父母親的電話號碼。」
「謝謝你。」雖然覺得這麼大的事情Shin居然輕描淡寫,但還是謝謝Shin說實話並給了父母親的聯繫方式。
「......」Shin沉默了幾秒。

ULJM05931-Shot-285  

蛤?!!!!

「你的父母真的在國外任職,我想,就算問你是否恢復了記憶,你也會再次隱瞞,所以套了話,果然還是沒有恢復啊。而這個電話號碼是洛杉磯的,你可以撥個國際電話確認一下。」

又被耍了XDDDDD
Shin真的很聰明耶!雖然Orion氣到咬牙切齒XP

ULJM05931-Shot-70  

還滿喜歡這張過場圖的,一臉就是覺得伊是笨蛋的表情15.gif  

後來Shin帶伊到就讀的大學走動,也帶伊到加入的輕音部社團希望可以恢復點記憶,但當然伊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跟你告白,還有第一次接吻都是在這個房間,都不記得了?」

ULJM05931-Shot-319  

又吻了哪...XD

Shin表示看樣子要做持久戰了,會多說點發生過的事情、讓伊和認識的人交談、也會盡量帶伊到充滿回憶的地點,希望可以幫助伊恢復記憶。

至此,相信大家已經可以感覺出Shin是一個相當聰敏又可靠的人,也許嚴苛了點,但都是以幫助伊為出發點。

這時,伊想起了一個關鍵的記憶,在某次活動的演唱過後,被Shin罵到哭了,原因是伊的演唱實在是太糟糕了。
對於伊表示是因為太緊張才唱不好,Shin也不留情面地給予指教:「藉口,是因為練習不夠才會這樣的吧。你有練習到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能自信唱出來的程度嗎?沒有吧?」

「Shin,你說得差不多了吧,伊,不要太在意,其實沒有那麼糟糕。」Toma忍不住插嘴。
「煩死了,自己人不說,還有誰會來說啊?大家在心裡都覺得是一場糟糕的表演對吧,自己意識不到就不會有所改變,如果悔恨到想哭的話,明年就努力練習吧!」

突然想起了這段過往,伊自然也向Shin做了確認,Shin說確實有這麼回事,但還不是因為伊的演唱真的太糟糕了(真是毫不留情XD)

「話說在前頭,第二次演唱的時候好多了,我可是有好好表揚你的。」
「原來Shin嚴厲的說教意外地成了動力啊。」Orion嘖嘖稱奇XD

事實上,這段記憶真的相當關鍵唷!包括我用粗體標註的字句,可以說是紅心世界的中心。
後來Toma也有提到這段往事,並說這是造成他和Shin關係疏遠的決定性原因,因為同樣都是保護,兩人的做法卻完全不同。

之後,因為伊要恢復打工的關係,Shin決定給伊來個特訓,畢竟Shin之前也在冥土之羊一起打工,只是他要伊有心理準備,他的訓練可是很"嚴格"的。

到底有多嚴格呢?XD

ULJM05931-Shot-378

ULJM05931-Shot-381

ULJM05931-Shot-380

笨蛋連發又出現了XDDDDD

雖然被罵得很慘,但是伊還是反將Shin一軍!因為~~~

「好了,再從頭來一次,我扮演客人,你來接待。」
「歡迎回來,主人。」

ULJM05931-Shot-390  

「恩...接著帶客人入座,拿出菜單。」

ULJM05931-Shot-395  

「您決定好要點餐了嗎?主人。」

ULJM05931-Shot-397  

「...這是何等的拷問啊?...恩,我要女僕咖啡套餐,香蕉乳酪蛋糕。」
「是,主人。」
「......我說,我可以襲擊你嗎?」

蛤?!!!!!!

「果然不行,啊~~~什麼啊,這也太痛苦了吧!Toma你快來啊~~~」

明白發生什麼事了嗎?XD因為是在家裡,又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又以女僕的語氣稱呼你"主人"啊XDDDDDDD
這樣怎麼可能保持毒舌...喔我是說怎麼可能保持冷靜XDDD

後來門鈴響了,Shin立刻飛奔過去開門,原來是Shin考慮到打工時還是要有一個知情又可以信任的人照顧伊才好,所以跟Toma說了伊記憶混亂的事,希望Toma也可以過來幫伊進行訓練。
Shin一見到Toma馬上要他趕快進來XP
Toma簡單地介紹自己後,也向Shin了解目前伊的狀況;說到自己是"代理哥哥"時,Shin還忍不住吐槽了(笑)

「話說回來,失憶的事要保密這倒沒什麼,但Shin你肯定要帶她去醫院看病吧?」
「當然。」Shin面不改色地秒答XD Orion都跟著吐槽"又一本正經地說謊了"XP
「是嗎?那就好。不管發生什麼事,你自己也要負起責任。」Toma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就看出來Shin在說謊。

突然想到方塊世界Toma那有如智慧犯一樣的恐怖精明啊...21.gif  

Toma後來說為什麼不讓伊在家休息、打工請假,而Shin主張失憶又不是吃藥打針就可以好的,不如生活上有些刺激對記憶更有幫助。

這裡雖然對話短暫,但已經可以看出Toma和Shin個性完全不同的地方,這點到最後我會來詳談:)

達成共識後,Shin如此表示:

ULJM05931-Shot-485  

請注意Shin的竊笑!XDDDD是因為知道接下來Toma也會神經斷裂嗎?XP

「伊,從頭開始吧。」
「歡迎回來,主人。」

ULJM05931-Shot-49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gif  

因為有Shin和Toma的模擬訓練,加上還有同事Mine(美禰)跟店長的體諒和協助,所以復職打工後狀況勉強過得去。

不得不提一下店長,在紅心世界真的很和藹可親!除了一直用ちゃん來稱呼大家之外,還露出了這個表情!

ULJM05931-Shot-501  

OMG!這是我玩了四個世界以來,第一次看到店長這個表情啊shock  

而且還跟伊說這兩天就先上半天班就好,怕剛出院身上又包著繃帶的伊身體無法負荷。
突然想到黑桃世界的店長對於伊生病請假的反應:「若是敢在完全康復前來上班,我就把你辭掉!!」XD

而且突然覺得在紅心世界很多事情都不用操煩呢,打工前有人幫你訓練、打工時大家的包容和協助,在別的世界都是伊和Orion自己慢慢摸索的,在梅花世界一開始還因為不熟悉被店長教訓了,黑桃世界更是有"客人是敵人!"的軍事化教育XD

難怪大家都說紅心世界很溫暖,真不愧是表官配的世界?(笑)

ULJM05931-Shot-109  

ULJM05931-Shot-548  

而Shin將失憶的事情告知Toma確實是非常正確,因為Toma很機警,所以發生狀況時都會第一時間用不著痕跡的作法幫助伊,而對於同樣是伊的好友但卻嘴巴有點大的Sawa(砂羽),Toma很巧妙地以"事故當時因為受傷和驚嚇的衝擊,所以那天發生甚麼事情完全沒有印象"來解釋,這樣就算Sawa不小心說出去,大家也不會覺得是嚴重到要送醫院檢查的程度,Toma真的非常精明!

ULJM05931-Shot-551  

而且剛好又可以讓伊熟悉的人來說說話刺激記憶,絕對的好主意。

後來,從Sawa、Toma和Mine口中得知了事故當天的狀況:十多天前,冥土之羊的大家連同Shin一起到信濃的山莊旅行(山莊老闆也是冥土之羊的老闆),第二天晚上,伊和Shin單獨出去森林散步,不久之後,Shin臉色蒼白的回來說沒有注意到附近有懸崖,在跟伊打鬧的同時伊掉了下去。
於是整個山莊的房客都投入了一起尋找伊的行列,而Shin則是獨自待在山莊裡。一個小時後,是大學生Ikki(黑桃世界男主角)和研究生Kent(梅花世界男主角)找到了渾身是血且意識不清的伊。

由於事態嚴重,當時也通知了警察,警方懷疑有可能是Shin故意把伊推下去的,加上Shin和伊的證詞有出入,所以事後Shin被拘禁了一天,但因為伊醒來後拼命為Shin辯護"不是Shin的錯",所以警方也沒有繼續糾纏下去。

但這裡卻和伊的記憶有所矛盾,因為伊突然想起掉到懸崖底下時,Shin來找她的模糊記憶...

ULJM05931-Shot-585  

但所有人都說找到伊的是Ikki和Kent,那這段記憶到底是...?

之後向Shin本人確認,Shin也說看到伊掉下去後就立刻回到了山莊,而之所以留在山莊裡沒有參與搜索是因為,總得有人留在山莊裡向到達的救護車跟警方說明事發經過,而且身為事件當事人的他肯定會被找去問話的,那倒不如就直接乖乖等著比較省事。
至於兩人證詞有出入的地方,是因為Shin單方面撒謊了。當時Shin故意說了些晚上要到伊的房間去找伊的話,伊覺得受到戲弄很羞怒所以逃開了,結果不小心踩空掉到懸崖下;這段話Shin實在無法向警方說出口,所以Shin方面的證詞變成"因為從背後嚇唬伊導致伊掉下去"。而警方根據現場的足跡,發現伊確實是想逃離什麼,所以問訊就演變成"Shin為什麼要說謊,莫非是Shin推伊下去的"的假設。

雖然Shin事發時冷靜地做出判斷,但當時是很動搖的:「你掉下懸崖時的悲鳴,等待尋找你的大家回來的那段漫長期間...渾身是血的你被抬回來的時候,還有連你的病情都無法過問就被抓去偵訊的時候...你被帶回來時,脖子被割破了,看起來流了很多血,還好最後只是輕傷;後來聽說如果再晚點發現的話,或許就會危害性命了,說不定我會害你丟掉性命啊。無法原諒自己的不中用,什麼也做不到,我甚麼也...明明就在眼前,數秒前,還挽著你的手...」

「能得救,還是多虧了Shin啊,因為Shin瞬間做出判斷拜託大家來救我,才沒有因為發現晚而丟了性命,謝謝你。」

原本表情緊繃的Shin,當下變得柔和了:「恩,你說過很多次。」

ULJM05931-Shot-744  

ULJM05931-Shot-716  

但下秒馬上回復酷樣XD

ULJM05931-Shot-723  

真是不坦率15.gif  

之後伊的休假日,恰巧Toma和Shin不約而同的都來找伊,這時選項出現,要選擇和Shin一起行動,或是三人一起。

正解當然是要選擇Shin,但我發現兩個選項後都有深刻的含意,所以這裡將兩個選項的結果都分享出來。

選擇"三人一起"的話,Shin會因為不滿而先行回家,留下伊和Toma單獨相處。Toma不僅幫伊買好了便當,還主動泡咖啡給伊喝,這讓Orion感慨對待病人的態度跟Shin真是天壤之別XD
對此,Toma說他覺得既然Shin比較嚴厲,那他稍微寵一下病人也沒甚麼,而且他懂Shin剛剛不滿要回去的理由:「他討厭你平等看待我們,他想表達的是他才是你的男朋友,現在已經不是朋友關係,因為是男朋友所以不想要三人一起。」完全一語中的。

「啊---以前還是個愛哭鬼,多可愛啊,現在完全成為一個男人了。明明,我完全不會從你們哥哥的身份中畢業。」

ULJM05931-Shot-845

ULJM05931-Shot-846  

這是選擇"三人一起"的劇情發展,Toma這番話其實隱含了很深的含意在其中...。

而選擇正解"抱歉Toma,今天想和Shin一起"的話,Toma離開前,露出了這個表情:

ULJM05931-Shot-850  

是否,有感覺到什麼了?在那無言的寂寞眼神下。

Toma回去後,作為刺激記憶又是身體復健的一環,Shin帶伊到各種充滿回憶的地方走走,等到回家時已經是黃昏。
這時,Shin終於認不住問了:「你有意識到我是你男朋友嗎?現在的你,是怎麼看我的?明明拼命地接近你,好不容易讓你對我有了緊張感,我不希望在你失憶的這段期間,彼此的關係又不知不覺恢復成家人。要是想不起來,現在我就再和你說一次---和我交往吧,我無法把你當成家人。

「但,我現在還沒有把你當成男人來看待...」
「也沒甚麼關係,很快就會讓你意識到我是男人。話說,我之前跟你告白的時候,你也說了同樣的話呢。」

記憶忽然復甦,確實,當時也是這般的對話,而Shin更有決斷的宣言:「我已經無法把你當作女人以外的存在來看待了,怎樣都已經無法變回青梅竹馬的關係了。」
因為突然的回憶,伊愣了一下,對此,Shin的反應是:「發什麼呆,是想起什麼了嗎?那麼,你的回答是?」

「那...以後態度不要那麼強硬好嗎?」
「意思就是你同意了對吧,明白了。那麼,首先---」

ULJM05931-Shot-897

ULJM05931-Shot-898  

「我早就想這麼做了,這不是開玩笑,喜歡的女人在面前卻不能出手,也太痛苦了。雖然想等到你記憶完全恢復,但我現在改變主意了,我等不下去了。繼續等待下去,如果關係再次變回以前像家人一樣怎麼辦,這三個月的努力就成泡影了。我會再次讓你緊張的,你就為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我親吻而發抖吧。」

ULJM05931-Shot-908  

所以,一開始在病房內的親吻用意就是這個~~~
所以,Shin的外號才會是接吻狂XD

題外話,一開始我覺得Shin和Kent的感覺挺像的,但後來覺得,Kent雖然理性且外表冷酷,但基本上行動時都會讓旁人明白他這個舉動的用意;而Shin的話,或許是因為童年的關係,導致他只會對熟人坦露出心底的情感,不過基本上他還是都藏在心底,沒有一開始就直接表露出來。

冷靜的外表下,內心隱藏了許多深思熟慮和炙熱的情感。

不過,不用等到後天,第二天就見到Shin了;)

原因是,本來那天在鎮上有個盛大的煙火大會,但考慮到伊才剛出院不適合到人太多的地方,但又想讓伊跟大家一起開心,所以Sawa向店長提議,下班後讓冥土之羊的全體員工一起到附近的神社舉辦小型煙火活動吧,當然,紅心世界和藹可親的店長是答應的XD
也邀約了Shin補習課程結束後一起過來~

不同的世界,煙火活動都是不同的風情呢!我想等本篇全通關後,我會在之後的綜合感想裡一起來個討論XD

ULJM05931-Shot-27

ULJM05931-Shot-28

ULJM05931-Shot-31

ULJM05931-Shot-32

ULJM05931-Shot-33  

黑桃世界是浪漫的兩人煙火,梅花世界是溫馨的雨中煙火,方塊世界因為關狗籠沒有,紅心世界是熱鬧當中...

ULJM05931-Shot-60  

又有屬於兩人的靜謐。

這裡,Shin吐露了他的內心,包括小時候因為爸爸喝醉酒與醉漢爭執時導致對方死亡這件事,讓他被周圍冷落,大家看他的眼神猶如看到惡魔一般;雖然現在他了解,但當時還是小學生的他無法理解為什麼爸爸被叫殺人犯,自己又為什麼被疏遠,內心相當難受。

「不過,所有人當中,你和Toma一點也沒有改變。如果我在你們面前被嘲笑的話,你們會保護我,而且像現在這種場合,也會硬把我叫上。哎,不過就算來了也沒辦法融入,所以也覺得很煩。但如果沒有你和Toma的話,就算如今流言淡化,我也回不到社交圈子裡吧...之前可能沒跟你說過這些,感謝你。」
「Shin也努力了。」
「(緩緩一笑)我沒有努力,只是隨波逐流而已,但如今在試著努力。因為父親的事而被冷眼看待,因為家庭很艱苦所以升學困難,這些都是我曾經認為沒有辦法的事,但那樣只是在利用不幸。不管父親是怎樣的人,別人都不會對我說三道四,能成為這樣的人就好了;考上優秀的大學、拿出優秀的成績,未來就是光明的;能入選得到特別獎學金的話,憑家裡的收入也能升學,為此,我只要努力學習就好---我連這些都沒做到,就放棄了,而讓我察覺到這些的人,是你。所以,我再也不會放棄了。...這些話以前也沒跟你說過,具體的,你自己去想吧。」

「雖然看上去旁若無人,但在練成這種態度之前,也經歷過各種困難啊。」Orion感慨。

這是第一次,如此深入Shin的內心,也是第一次Shin如此徹底地敞開心扉。
不過,接下來一個星期,完全見不到Shin。

因為Shin的父親有過失致死前科這件事情被負責伊事件的警方知道了,所以開始強烈地懷疑Shin,因此將Shin帶回去嚴格偵訊。
刑警也上門拜訪伊,問了些事故當時的問題,更問到Shin是否會使用暴力,窮追不捨的提問之下,彷彿可以想像Shin接受的問訊一定更加嚴酷。

雖然Shin被帶回去偵訊一天後就得到釋放,但也傳簡訊給伊表示自己還受到警方的監視中,有空也要以"重要關係人"的身分回警局協助調查,因此暫時是見不到面了。

ULJM05931-Shot-192

ULJM05931-Shot-193  

但伊和Orion無論如何也無法安下心來,因此做了一個決定,要弄清楚那天事故的經過!
除了證明Shin的清白,也想弄懂那個與事實有所出入的記憶---"Shin到懸崖下找伊"這個記憶是否哪裡弄錯了?

於是,在見不到Shin的那一個星期,Orion和伊透過山莊老闆得到了當時住宿的房客名單,分別聯絡了Rika、Ikki和Kent,三人的說法皆證實找到伊的是Ikki和Kent沒錯,Shin在事發後立刻就回到山莊,絕對沒有多餘的時間趕在Ikki和Kent發現前就去山崖底下找伊。

大家的證詞完全一致符合邏輯,卻只有伊的記憶存在矛盾,這到底是...?

附帶一提,在紅心世界終於見到Ikki和Kent時真是莫名感動XDD

ULJM05931-Shot-389  

好久不見了啊>/////<

然後一見面Ikki就立刻調戲伊了,真是本性難移XD

在談到事故當下的搜救行動時,見識到了Kent冷靜的判斷力以及與Ikki的好默契啊~這對哥倆好不管哪個世界都是好搭檔187.gif  

「聽說是你們找到我的?」伊詢問。
「恩,接受了Shin的搜索請求後,我們首先去點亮了山莊裡的全部照明,因為考慮到如果你沒失去意識的話,會朝著有光的方向回來。然後,看了地圖,算出你預計會落下的地點。」

ULJM05931-Shot-434  

「我們決定讓最熟悉周邊的老闆和Rika那組去巡查山莊內部,拜託缺乏適應力和腕力的Ukyo和Mine組去你落下的懸崖邊上,確認你有沒有爬上來;然後,了解到墜落軌跡的我和Ikyu,從預測地點的下方開始沿著斜坡往上爬。」


ULJM05931-Shot-438  

謝謝Ikki的總結,不然中間好像一度梅花學上身XDD~覺得Kent和Ikki在危急時刻,還能有條不紊的做出決策這點真是太帥啦!>w<

「還有其他想問的事嗎?」Ikki問。
「發現我的時候,我還有意識嗎?」

ULJM05931-Shot-461

ULJM05931-Shot-462  

「欸,為什麼要沉默?」Orion的疑惑跟我一樣,兩人突然不說話連我都嚇到了。

「這是三段式解謎嗎?前天Shin也分別打來問我們同樣的問題,跟你完全相同的問題。」
沒想到Shin也在調查,或者我該說,沒想到Shin的動作這麼快!畢竟Shin可是還在被警察監視,但居然還比我們快了一步。

至於問題的答案,伊當時是完全失去意識了。
誠如前面提到的,眾人的說詞完全一致,那麼,關於Shin來懸崖下找伊的回憶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記錯了?還是那並不是事故時的記憶?或者是...?

就這樣,充滿疑雲又不安的一個星期過去了,多日不見Shin也沒有Shin的音訊,伊和Orion無精打采地回到家時...

ULJM05931-Shot-563  

是Shin啊啊啊啊啊啊!!!026.gif  
我當下也忍不住驚呼了>w<

Shin你終於出現了176.gif  

「啊,你回來了,去哪裡了啊?」這問話對象反了吧XD
「把我叫過去的刑警似乎厭倦了,於是我就閒下來了。那個...你稍微過來點。」

ULJM05931-Shot-577  

「啊啊...好累...就這樣,讓我稍微待一會...你真暖和,像抱著小狗一樣,暖呼呼的好舒服...讓人很安心。」

傲驕Shin第一次撒嬌!(誤)24.gif
可見,那幾天Shin一定壓力很大,現在終於可以放鬆,真的是太好了y09.gif

後來,Shin表示他從Ikki那得知伊也在調查,所以想先聽伊的"調查報告"。將我們了解的消息告知Shin後...

ULJM05931-Shot-590

ULJM05931-Shot-591   

撒嬌男孩再度回復成傲驕Shin!21.gif  

不過Shin傲驕有理,因為他的成果確實很豐碩,而且連伊跟Orion聯絡不到的房客--Ukyo的聯繫方式Shin都有,超強~
Shin說,這個事故不單純,有"犯人"的存在,而且他也大概知道是誰了,只是苦無關鍵王牌,但他已經佈好局,就等魚餌上鉤!

ULJM05931-Shot-648  

第二天,Shin撒出的誘餌有了動靜,山莊老闆來冥土之羊找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再次回到山莊。因為聽說Shin被懷疑,他覺得不能坐視不管,而大家又是Shin的朋友,加上其實這件事情意外的可能性很高,但警方又窮追不捨,不如身為事件關係人的大家回到現場,可以找到證明Shin清白的證據。

雖然有些不安,但為了找出Shin是被冤枉的證據,大家表示贊同(只有店長,因為他得要一個人看店了XD)

這誘餌撒的漂亮,畢竟如果對大家說這個意外的背後可能有"兇手"而要去找證據,大家可能就不願意了,改成"尋找證明Shin清白的證據"整個感觀都不同了。

於是,兩天後,Shin、Toma、Sawa、Mine以及伊又再度回到了信濃的山莊,不過不只他們...

ULJM05931-Shot-713

ULJM05931-Shot-714  

還有Rika,以及...

ULJM05931-Shot-753  

是Ukyo啊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讓我激動一下XDD我本命Ukyo035.gif  

從Ukyo也到場這件事來看,Shin的調查功力非常高超呢,連很難聯繫到的Ukyo都來了。

於是,那天事故發生的原班人馬全部都齊聚一堂,舞台已準備好,就看Shin要怎麼出招了。

不過出招之前,大家很瘋狂又熱鬧的度過第一天晚上~XDD

ULJM05931-Shot-817  

分組對抗賽!XDDD

到底是從小一起長大的Toma和Shin會獲勝,還是好默契的Ikki和Kent贏得勝利呢?

ULJM05931-Shot-852  

這張圖應該很明顯了15.gif  

「Ikyu,Shin擅長從右邊30度銳角攻擊,迎擊吧。」
「了解~」

這樣怎麼可能贏得了XDDDDD

結果第一戰完敗的Toma和Shin提議玩撲克牌,但大家都不買帳,因為最強的人就是Toma和Shin---「Toma和Shin無論什麼牌型,表情一點都不會變呢,完全猜不到路數,超恐怖!」Sawa如此評價XDD
突然想到方塊世界時Toma說他很擅長撲克臉的事(笑)

「什麼嘛,那不就變成只有我和Toma一決高下了嗎?」
「還是饒了我吧,不想和這傢伙認真較量,這可不是玩玩就結束的。」
「同感。雖然這麼說很抱歉,但你也殺氣騰騰啊。」

ULJM05931-Shot-879

ULJM05931-Shot-880

ULJM05931-Shot-882  

ULJM05931-Shot-883  

話中有話,體會出箇中含意了嗎?

之後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還有什麼可以拿來當作分組競賽的項目,氣氛相當融洽又爆笑,就這樣度過了暴風雨前的寧靜一晚。

隔天一早,在Shin的提議下,為了找尋證明Shin清白的證據或新的線索,所有人都按照事發當天一樣兩人一組行動,並且是再走一次當晚走過的路線。考慮到白天的森林也有危險性,所以當天聽到伊出意外時就分別慌忙跑出去的Toma和Sawa一組。
調查中,伊也恢復了墜崖前的記憶,確實如同Shin所說,因為Shin的話令人又羞又怒、逃開時不小心踩空的,所以至此絕對肯定了Shin的清白。

其他人的調查結果也有進展:首先是,發現了兩處伊的血跡,一處是滑落的地點,另一處則是在有一段距離的石頭上;第二,在距離伊被發現相當遠的一個地方發現了血手印和來回走動的鞋印。

Kent判斷,在伊摔落後,有人移動過她,並因為某種原因讓伊的頭撞到石頭,而那個"兇手"因為讓伊傷上加傷所以相當動搖,才會在現場來回走動,也因此沒有發現留下了血手印,當然那天天色已暗,也無法注意到留下了痕跡。

突然冒出了"兇手"的存在,這讓大家相當不安,而嫌疑人為Shin、Toma、Sawa。

根據Kent的推理,Shin有足夠的時間在伊掉下去後,找到她並給予傷害,然後再若無其事地回到山莊;
Toma和Sawa會有嫌疑是因為那晚只有這兩人是單獨行動的,沒有人證;
最後為了公平起見,Kent也將自己和Ikki列為嫌疑人,因為如果他們是共犯,就可以在當晚指揮搜索路線後去傷害伊,況且他們是第一發現人。

不得不說,梅花學的推理真不是蓋的啊~24.gif  
有條有理又一針見血,超帥y17.gif  

雖然有如此突破性的推論,但不安也在大家心中蔓延開來,當天深夜,立刻就出事了。

和伊同一間房的Sawa,在上廁所的途中不知道被誰從樓梯上推下去扭傷了腳!
被尖叫聲驚醒的伊立刻趕到樓下,發現Shin和Toma已經到了Sawa身邊。Sawa完全驚魂未定,而Shin和Toma則是努力讓Sawa保持冷靜。

「做得真不錯,如果是自己把自己推下去的話,真是驚人的演技。」背後傳來了Kent的聲音。

ULJM05931-Shot-1289  

請容我讚嘆一下,這個畫面實在太華麗了!!

四個世界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擠在同個畫面裡XDDDDDD

「...所有人都在房間裡嗎?」Shin問。
「當然,老老實實地睡著呢。不過有問題的三名嫌疑人好像都醒著。」Ikki直說。

確實,這下子Shin、Toma和Sawa的嫌疑更深了,而不論到底Sawa是不是真的被人推下去的,"犯人"確實真的存在,伊也變得相當危險,所以Shin希望伊可以過去和他睡同間房,但這番提案立刻遭到反對,因為Shin畢竟也是嫌疑人之一。
僵持不下時,Kent提議讓身為被害人的伊自己選擇,因為伊是唯一一個沒有犯罪可能的人,所以跟伊同一間房絕對安全。

主導權回到伊身上,要選擇和誰同房呢?

當然正解要相信Shin,所以要選擇和Shin同一間房,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每個人都選了一次XD還可以選擇自己一個人睡哈。
然後每個選項的回應都很爆笑XP

如果選擇自己一個人睡的話,Shin會顯得很無精打采斜眼.gif  
選擇和Rika睡的話,Shin會吐槽看起來安全的女生還有其他人怎麼會選RikaXDD
選Mine的話大家會陷入一陣無語,畢竟Mine看起來很柔弱,萬一出事是沒有辦法保護伊的。

選Kent的話~

ULJM05931-Shot-1355  

然後Ikki會跳出來說他會好好監視Kent,結果被Shin吐槽Ikki才更令人擔心XDD

選擇Ikki的話R03.gif  

ULJM05931-Shot-1361  

在Ikki發表了會對伊"溫柔"的宣言後,Shin立刻要伊重選XDDD
然後Kent插嘴會好好監視Ikki讓大家不用擔心XP

選Ukyo的話~

ULJM05931-Shot-1372  

是有這麼悲哀XDDDDD

選Toma的話~

ULJM05931-Shot-1452  

值得注意的是Shin和Toma的反應都很大,而且Shin會非常不放心的表示要三人同房XD

選Sawa的話...會進入死亡的Bad Ending
被Ukyo殺死的。
同理,選Ukyo的話也會死的

於是乎,讓我們安心的選擇騎士Shin吧!XD
不過這位騎士其實內心也是有些動搖的。

下面這段雖然短,但我很喜歡,可以說是整個紅心世界裡最喜歡的一幕:)

並伴隨著這首靜謐的BGM~

  

那是在與Shin同房後,伊的兒時回憶復甦,想到了即便害怕得發抖,但仍然想保護伊的Shin...

ULJM05931-Shot-1529  

「...什麼啊?」Shin微微愣了一下。
「害怕嗎?」
「...蛤?你是笨蛋嗎?.........」

ULJM05931-Shot-1535  

為了你而拼命就不覺得害怕了,不過,害怕會有人受傷。如果兇手襲來的話,我真的能揮動木棒嗎?(向山莊老闆借來的防身武器)一想到這個,就感到害怕。...但,我不得不那樣做,絕對要守護你,我已經決定,不會再讓你受傷害。」

是Shin的真心啊!完全坦開心扉的Shin,瞬間也觸動了我的心弦呢。

平靜地度過信濃的第二晚,第三天早上,Shin故意打翻濃湯,並藉口要幫大家清洗鞋子然後依序拍下了每個人的鞋底,為的是和昨天發現的鞋印做比對,Toma也主動幫忙。

就這樣,折騰了三天,終於回到了家中;真相,也終於水落石出。

那是在離開信濃的三天後,Shin約了Toma和伊一起談談...
是的,前面給了這麼多提示,大家應該已經多少猜測到"兇手"是誰了吧?

那個在伊因為跌落山崖半昏半醒、脖子還被割傷大量失血之際,讓伊的頭部又受到撞擊的人,就是Toma。

ULJM05931-Shot-2188  

Shin說他從一開始就懷疑Toma了,原因是:

ULJM05931-Shot-243

還記得這情景嗎?

明明伊全身上下最嚴重的致命傷就是脖子的傷口,每個人看到出院的伊第一句也是先問脖子的傷口還好嗎,唯有Toma是問頭部的傷。

當然,Toma不會輕易承認的,之後Shin不斷出招,最後說到那天在信濃兩人一組的調查,他是故意讓Sawa和Toma一組的,為的是讓Sawa引導Toma不得不去發現血手印和腳印的證據,而且還讓Sawa竊聽了Shin和伊的對話,間接給予Sawa指引。

至此,Toma認了,包括那天Sawa從樓梯上摔下來的事,他想趁半夜去湮滅證據(自己留下的痕跡)時被Sawa叫住,一時情急下不小心撞到了Sawa。Shin也說Sawa並非單純地正好發現Toma,而是他拜託Sawa盯哨,沒想到卻讓Sawa受傷了。
之後,Toma承認他那天先找到了伊,並在抱起受傷的伊時,不小心手滑才害伊掉到地上撞到頭。本想承認,可是沒想到Shin卻被當成了嫌疑犯,但他知道Shin不是犯人,所以肯定會被釋放,才一直沒有表態,但如果Shin真的被逮捕,他絕對會立刻自首。

Toma確實沒有要讓Shin當代罪羔羊,Shin也相信這點,但對於讓伊受傷是純屬意外這個說法...

「你在說謊。」Shin直言:「伊,快想起來,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你說了什麼,然後又因此發生了什麼,快想起來!你們兩個都想假裝無視不想看到的東西嗎?這樣真的可以嗎?!」

ULJM05931-Shot-2227

ULJM05931-Shot-2228  

然後,關鍵的記憶終於甦醒了。

那天,掉下山崖後,恍惚間,伊看見了Shin。

「伊!你沒事吧?」

ULJM05931-Shot-2236  

「就算按住傷口也止不住血啊...得趕快去醫院。來,抓緊我,我揹你。」
「...Shin...你真溫柔...」
「...你看得清楚我嗎?」
「全身都好痛...頭很暈...看不清楚...」

ULJM05931-Shot-2245  

「Shin一點也不溫柔,你其實自己也是這麼想的吧?那為什麼要選Shin?為什麼我就不行啊!!」
然後,伊被撞飛,頭部撞到石頭。
完全失去意識前,伊看到了...

ULJM05931-Shot-2252  

這就是所有的真相。

也是為什麼,伊的記憶和大家的說詞一直有矛盾的原因。
而Toma害怕被發現的,並非是他害伊傷上加傷這件事,而是他不想被伊和Shin發現,他是因為忍受不了被伊錯認才一時衝動把伊撞出去的。
因為,Toma一直都喜歡伊,從小時候開始。

「...看樣子是我輸了,所以我才討厭跟你比試,因為不會那麼簡單就結束。」
「同感。」我瞬間想起了兩人說到撲克牌比賽的話中有話。
「Toma...是真的嗎?你真的對我...?」伊震驚。

ULJM05931-Shot-2327  

說著說著,Toma提到了伊在輕音部第二次精彩演唱的事。
因為第一次演唱伊真的唱得很糟糕,Shin嚴厲的指責,伊之後認真的練習,終於有了好成果,下了舞台的伊,立刻跑去Shin身邊並投以自信又燦爛的笑容:「我表現得如何?」
Toma在當年Shin指責時,一直包庇伊,之後一直祈禱第二次的演唱可以成功,而他只能望著伊向Shin展現笑容;那時,Toma就已經知道,Shin才是真正在為伊著想的人。

雖然,Toma很不甘心...。

「...對不起...」伊自責。
「為什麼要道歉?該道歉的是我,對你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還說了那麼多謊,對不起。也讓Shin留下了不少痛苦的回憶...抱歉。」
「......我不知道你到底忍耐了多少,也不知道被她錯人成我對你的打擊有多大,但不管什麼理由,你傷害了她,這一點我絕不原諒。」
「不用原諒我,倒不如說,別原諒我。」
「你給我咬緊牙關啊!」Shin大吼,然後揍了Toma一拳。
「...好痛。...恩,謝了,Shin。」Toma露出了苦笑。
「疼的可不只你一個,白癡。」
「...恩,不會忘的,那,我去一趟警察局。」Toma恢復了原來的笑容,然後轉身離開。
「Toma!我等你!」伊呼喊著。
「謝謝!」Toma,真的離開了。

而Shin,露出了這個表情。

ULJM05931-Shot-2432  

雖然教訓和指證Toma時正氣凜然,但內心其實是很難過的吧...難過為什麼Toma要做這種傻事。
更是難過,這一切的源頭,是他自己。

「從一開始...就都是我的錯。」

ULJM05931-Shot-2451  

「如果不是我那麼強硬的接近,你也不會從懸崖上掉下去,整個事件也不會發生...如果我能注意到Toma的心意,我說不定會在向你告白前顧慮下他的感受,如果我在告白的時候有所猶豫,那段時間或許會發生什麼改變,說不定有一天,你會換轉向Toma那邊...什麼都不知道,就傻傻橫刀奪愛的人,是我,把他逼到那種地步的人,是我...」

ULJM05931-Shot-2462  

「Shin...別再說了...」
「但是,我無法放開你。就算知道結局,我也沒有其他選擇,就算知道會親手毀掉這一切,我還是會把你搶過來,因為我喜歡你,除此以外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Shin...」
「你可以罵我,但我絕不放手。我會讓你幸福,讓Toma那個笨蛋都能笑著表示無奈...!」

第一次看到Shin落淚,這段想來還是酸酸的...心都跟著疼了。
當然,這並不是Shin的錯,只是,看到Shin這麼說,可見Toma在他心中分量是很大的,更可見Shin有多麼哀傷,在揭發Toma時,冷靜的外表下,隱藏的是多大的衝擊...
看到Shin這麼說,真的好難過,都感受到角色的心情了。

幾天後,Shin跟伊說,負責的刑警表示Toma應該不會被起訴,而就算被起訴,罪名是故意傷害,念在初犯又在反省,罪責應該也不會太嚴重。
說著說著,伊開玩笑地說Toma一直都很溫柔,可是Shin卻都不溫柔,Shin沒好氣地表示那要怎麼做才稱得上溫柔。

「牽牽我的手之類的。」
「才不要,多不好意思啊= =」

恕我直言,這個接吻狂在說什麼XDDDDDDDDD
吻得泰若自如可是要牽手就害羞了?!XP

「看吧,一點都不溫柔。」
「...手給我。」

  

ULJM05931-Shot-2501  

「不行...好難為情啊!」
「怎麼會呢?話說,Shin都沒好好說過喜歡我。」
「蛤?!說過的吧?!」
「你總是在後面加上別的詞,從來沒好好說過喜歡我。」
「...無所謂吧,反正你也知道了。」
「Shin只在自己想吻的時候才吻過來,根本不聽我的想法,那樣才不叫溫柔呢!」
「好啦,我喜歡你啦。」
「看吧,又加了別的東西。」
「.........我喜歡你,超喜歡你,最喜歡妳了!(すごく好きだ。大好きだ!)這樣行了吧?!」
「嗯!我也最喜歡你了!」

ULJM05931-Shot-2538  

其實,我剛開始玩完Shin線時是有一點點失落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原本最喜歡的是Ukyo,再來就是Shin,所以最初對Shin線期望很高,又加上Shin線其實沒有太多灑糖的情節,所以導致當下玩完的時候覺得有些不如預期。

但現在邊回想邊打完這篇感想,突然又覺得內心被觸動了。

特別是真相大白後,Shin和伊相擁而泣那段。

Shin的話都刺到我心裡了,真的好心疼...。

曾看過其他心得,說Shin在蒐集鞋底的照片時,Toma有主動表示幫忙,讓很多人心疼Toma是以甚麼樣的心情幫Shin蒐集證據的,但我更心疼在對Toma出招時那麼步步逼近而內心卻也很自責的Shin。
Shin的父親因為過失致他人死亡,讓Shin小時候受到了排擠,是Toma和伊的幫助讓他不至於走向歪軌,也讓他知道不能逃避自己的人生。
而現在,Toma因為一時的忌妒讓伊受傷,他不想讓Toma懷著罪惡感過一生---「不面對現實,就無法前進」Shin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卻是自己來揭發他的錯誤,連他真正想隱瞞的心意也一起說了。

Shin雖然表面冷靜又果斷,可是要揭發Toma時內心一定很煎熬的...心疼這樣的Shin。

前面提到Toma和Shin做法的不同,就拿伊加入輕音部並擔當主唱的第一次演出來舉例,對於伊的糟糕表現,Shin他採許嚴厲的批評,因為不正視自己的問題,不讓伊知道自己哪裡要改進,那要怎麼繼續擔當主唱?
相對的,Toma是一直溫柔的安慰伊,要她不要太在意。雖然溫柔,但這是無法治本的。

所以最後伊是對Shin綻放笑容,因為是Shin讓伊明白必須要更加努力才行。

突然想到Toma的方塊世界,有一段劇情是這樣的,伊翻著相片時想到小時候的回憶:

01  

伊將玩具弄壞了,Shin雖然抱怨伊怎麼會把東西用壞,但還是幫忙修理,而Toma則是摸摸伊的頭並給予安慰。

因為在方塊世界的設定是伊從小就喜歡Toma,所以對於這段回憶的自白是她雖然早就不難過了,但是好喜歡溫柔的Toma,所以一直裝哭。
我當時覺得非常奇怪呢,照理說不是應該喜歡動手解決問題的Shin才對嗎?Toma只是安慰,但實際上玩具還是壞掉的啊~

而在紅心世界我就覺得合理多了。

我想表達的是,Toma兩個世界都是一貫的溫柔,溫柔並沒有錯,但他的溫柔只是表面上的安撫,實質上的問題根本沒有獲得改善或解決。
與Shin覺得應該要面對現實向前行的想法剛好是完全的對比。

突然覺得,如果今天紅心世界和方塊世界的劇情交換,Shin肯定會一邊查出那些惡劣行為背後的犯人是誰,一邊適度的保護伊並讓伊一起勇敢面對。相對地,紅心事件的劇情套在Toma身上的話,Toma肯定會默默自己追查犯人,然後為了怕伊受到二度傷害,把伊藏得好好的,完全不讓伊接觸到那天事故有關的人事物。

難怪方塊世界如此封閉,而紅心世界接觸的人如此廣泛。

整體來說,雖然相較其他世界,Shin線ドキドキ的部分比較少而且很像推理劇(名偵探紅心XD),導致我結束紅心世界時真的沒有太多想法,但沒有想到現在打完心得,許多感受卻止不住的蜂湧而出,原來後勁這麼強呢(笑)

還有很多想說的,但這篇實在好長喔我的天啊15.gif  

其他的就留待我全通關後的綜合感想吧~

而在某些時刻Shin表露出的真心,讓我覺得,傲嬌Shin其實並不傲嬌,他只是外表冷漠,但內心卻很纖細的人:)
是真正為了對方著想而努力的人。

以上,就是我在紅心世界的記憶之旅180.gif  

Shin1  

-紅心世界*Shin Worl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nesia 失憶症 Shin シン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