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又接觸了更多東西~
好刺激XD
 
不能小看書店店員哪~~~要做的事情可多著呢!

是說,帶我的同事很可愛XD第二天上班也就是昨天,她跟我說很不好意思讓我第一天上班就記了一整晚的商品位置,因為她真的忘記一開始要怎麼帶新人了,而且上面也沒交代。

同事們人都很好,每次要訂飲料都會問我要不要訂,包括第一天上班時,不知道我人在哪還特地廣播我到服務台去問我要不要喝飲料XD

而且我在記商品位置時,遇到正在補貨的同事,除了打招呼,她們都會問我說"現在學得怎麼樣?",或者是"加油喔!"

跟上一份補習班的工完全不一樣啊~~~斜眼.gif  

同事們真的都很親切XD

雖然我現在只記得幾位的名字,但我一定會努力把大家都記住的~>w<

是說,由於第一天的"烏龍XD",因此昨天才算正式學東西,意外的發現要做的事情還滿多的;

現在感覺有點雜,因為還不熟,我相信等我都熟悉了,這一切會像呼吸一樣自然~

不過副店今天來問我7/18就開始讓我一個人做事OK嗎?我很惶恐的傻笑...XD

副店大概看我笑得太詭異她居然也跟著笑了,結果到最後也不知道是真的7/18就要讓我一個人了嗎?囧

然後店長今天也說下禮拜要考試,考我商品位置都記熟了沒,我問說是下禮拜幾?店長居然說:"等我想到我就考~"

啊,那店長希望你都一直沒有想到15.gif  

不過呢,託第一天"烏龍"的福,一半的區域我基本上是背起來了,剩下另一半還不熟。

今天結束營業鐵門放下來後,我被要求要練一下店內廣播,因為是練習,所以喊的是自己的名字,整個很丟臉21.gif  

喊自己名字超詭異的R10.gif  

不過才練了第三次我就已經麻痺了(遠望)
突然想起之前跟小息和阿熏熏聊的,人哪,就是要"不要臉"才能活下去啊~~060.gif  

總之就是還有很多要熟悉的!我會好好加油讓自己盡快上手的!加油.gif  

話說XD

假都排好了~一開始聽副店說因為規定是每月20日排假,所以大家的假都排好了,因此我只能揀大家剩下的假來休,還有點哀桑想說這樣我不知道可以休哪幾天,

結果~雖然我最想休的7月8日(因為柯南新電影上映啊XD)沒辦法修,但是整體看起來,我覺得我的假排得還不錯XD

除了一開始要上九天班才有第一個休假,這是還好,想說剛來不要太快就休,其他都不會上到很多天才休假~還不賴XP

而且聽同事說,工作一個月後我買東西就可以有員工價囉~真好XD

還可以借書耶XP我有好多書超想看的啊!XDD

新工作,我一定會跟你相處愉快y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