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媽媽去拜土地公,途中經過7-11。
相信大家這陣子都有看到電視上Open小將轉運公仔的廣告吧?(點我看廣告
媽媽非常中意,所以我們就去買了=ˇ=buy_01.jpg 


我也覺得他們都很可愛XD

媽媽本來以為可以直接挑選要哪個,但是那是要自己抽的,所以選到什麼全憑運氣囉。
聽到要用抽的,媽媽本來不想買了,但在我的慫恿之下...XDD

「好啦!那就買吧。就這麼一次喔,不管拿到什麼都不要再買了。」

其實媽媽非常希望能夠選到Open小將,或是小桃,因為她覺得很可愛而且很喜氣。

本來是要我選的,但結果媽媽過來自己抽了。

當場拆封,答案揭曉...

抽到的是---小竹輪!

媽媽瞬間挺失望的。但其實我覺得小竹輪很可愛說XD

後來走出7-11,我說:「小竹輪也很可愛啊,不要難過嘛,而且這是妳抽的,不可以有怨言唷。其實,我本來不是要選這個的。」

「那我給妳錢,妳再去抽一次吧!不過我不要進去,太不好意思了...XD」

於是,換我出馬了XD

一進到店裡,店長阿姨看到我就說:「喔~妳又來了XD要再試一次看看嗎?」

「對啊,不過我媽媽不敢進來,她說她會不好意思。」(→出賣自家人XD)

「哈哈!我就知道妳媽媽會不好意思。來,這麼多,慢慢挑要哪一個。」

其實每個包裝都一樣,看來看去也看不出什麼名堂,我選了原本就一直想拿的那盒。

這次等出去了再拆封,一打開...

喔~是Open小將XDDDDD

而且是牛年牛牛樂的那隻說XDDD

媽媽太高興了,還拿著它回到店裡跟店長阿姨講(這次,換我沒進去XD)

喵哈哈,我的運氣還是不錯的嘛=ˇ=

新春第一砲啊XDD

2.png

小竹輪是坐在發粿上耶XD

1.png
 
祝大家今年都可以牛轉乾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