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哈哈~我實在太太太高興了!XDDD
剛剛去看大嘴巴XP再次要到了簽名、握手,而且我還跟仕凌合照,還有抱抱說XP
要感謝小儀今天陪我去=ˇ=

知道大嘴巴今天下午兩點半會在五大唱片行辦簽名會,雖然說1/24那天去簽唱會了,但是我還是要去XD

多看多益善,多看不吃虧啊=ˇ=

跟小儀約好十二點在中有星巴克碰面,然後一起吃中餐,不過我們兩個人都不太餓,所以就各買了兩個甜甜圈吃。

話說,我到中友時,邊走邊尋找小儀的身影,不過沒看到,就找了個位子坐下。
結果手機響了,是小儀打來的。

「小柳,妳看一下妳的左邊!」

左邊?

「妳在哪啊?」

「左邊左邊~再左邊一點點~」

我...我還是沒看到(凹)

「妳真的沒看到嗎?」

眼睛晃了一圈,喔喔!看到了XDDD

小儀今天穿得很漂亮呢=ˇ=

邊吃邊小聊一下,看看時間還很早,先去五大唱片了解一下是在哪一樓簽,需不需要號碼牌。
了解情況之後,我們到大眾打發時間,居然在大眾看到菲菲的中文改版專輯(驚)

在大眾晃了二十幾分鐘,時間還是很早,去7-11買飲料喝,再度走回五大。
結果在五大看到喜歡你喜歡的DVD(驚)

在五大隨意看了一些DVD,時間還是很早,小儀於是提議到我們學校逛逛。
本來想帶小儀到新大樓去的,但是過年期間不開放。

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天,看看時間剛好兩點整,決定回到五大去stand by。
到五大後沒多久,店員把門口最顯眼的架子上的CD全部撤掉,換上大嘴巴的CD,因此吸引了很多人過來,而店內也開始播放大嘴巴的專輯。
兩點快二十分,店員說要給大嘴巴簽名的人請到外面排隊,我倆趕緊到外頭排隊去囉。

等啊等啊等啊,兩點半到了,人還沒現身。

在兩點半到三點這段期間,只要有疑似的車子出現,都會忍不住鎖定看看是不是大嘴巴來了。
不過都不是(飄)

等啊等啊等啊,三點半了。

我聽到前面有一個男生說他剛剛去問店員,結果店員說四點才會來。
我記得他們四點半要趕到南投去的,四點才來的話,那南投場要幾點開始?(汗)
話說,本來今天小馨可以來的,但是她得陪他們家的親戚,所以沒辦法出門,因此我就打電話給小馨,來個現場連線=ˇ=

跟小馨聊了幾句,換小儀講。
小儀跟我都有慫恿小馨過來XD但小馨說從她家到這要半小時,萬一她來了但是大嘴巴都簽完名走掉了話她會無語問蒼天的,所以當然是沒有過來囉。
連完線,繼續等待。

等啊等啊等啊,許多人已經開始東張西望甚至是蹲下了,我跟小儀的前面有幾個人可能等太久走掉了,因為位置有向前。
等待的過程中,很多路人從我們旁邊經過,他們都會投以好奇的眼神看看是不是哪個明星要來,不然怎麼會有人在排隊。
還有幾個人直接開口問:「等一下有誰要來嗎?」
甚至還聽到有一位爸爸說:「是不是在排隊換東西啊?」...XD"
有聽到一些路人說:「喔!是大嘴巴要來耶!」

聽語氣感覺滿雀躍的,嗯嗯,不錯不錯=ˇ=

聽著店內播放著大嘴巴的專輯,已經播第四遍了。

小儀此時說:「差一分鐘就四點了。」

就在剛剛好四點的時候...

一輛白色的車子,非常引人注意的停在了唱片行的門口!
很多人眼睛一亮,連沒在排隊的人都擠在門口前要看看是誰來了。

當然,是大嘴巴囉XDDDD

我想搶拍大嘴巴從車上下來進入到店內的瞬間,所以脫隊拿著相機擠到前面去。

真的好擠,好多人圍在那,但是車門還沒打開。

這時,我聽到一聲:「小柳!」
是小儀在叫我,我回頭想看看小儀在哪,但是...

人太多了,我不但擠不過去也看不到小儀(汗)

啊啊,到底要繼續待在這還是擠過去找小儀?(天人交戰中)

決定還是擠過去,因為我發現排隊的隊伍已經前進到店內了。

用力的穿越人潮擠過去,店員本來還說要我排隊呢,我說我朋友在裡面,他們就讓我進去了。

看到了小儀,喔喔!好裡面喔,怎麼這麼前面XD

正當我跟小儀講了幾句話後...

外頭響起了尖叫聲XDDD

首先,進來的是懷秋XP他還停了一下跟我們排隊的人打招呼。

喔!那距離超近的XDDD連小儀都忍不住說:「好近好近啊!XP」

第二個進來的是愛紗,她綁了馬尾,戴了很大的耳環,邊跟大家打招呼邊走進來。

接著進場的當然就是仕凌還有宗華囉=ˇ=他們每個人都是邊揮手邊進來的,好親切啊XDD

很快的,簽名開始了!簽名的速度之快,很快的我和小儀就到前面去了,我將相機交給小儀,希望她能幫我拍照XP

才剛將相機交給小儀,馬上就輪到我了。

簽名的序位跟上次在年貨大街的時候一樣,依序是:仕凌、愛紗、懷秋、宗華。

我將專輯遞過去後,仕凌抬起頭來笑著打招呼:「哈囉!妳好~」

「嗨~新年快樂!我又來了~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說『小眼睛才是國寶』的那位XD」

只見仕凌愣了一秒,看了我一下,隨即噗哧一笑。

「喔~我記得妳!XD」

「喔喔?真的嗎?XDD」

「真的啊,妳今天有特別打扮喔?跟上次很不一樣,很漂亮=ˇ=」

「啊~真的假的?XDD」

「真的真的,感覺出來有特別打扮過喔XD」

太開心了,居然被稱讚耶XD開心的我沒想太多,在與仕凌握了手之後,很自然的做出想跟仕凌擁抱的動作,而仕凌,他也真的站起來跟我抱XDDDD
喔喔喔!開心到了極點,我居然跟仕凌抱抱耶XP
更high的在後頭,我還跟仕凌合照了XDDDD

只聽得後面幾個女生說:「天啊!居然可以合照耶!!」

喵哈哈,這要把握好時機的=ˇ=

下一個是愛紗,喔喔~愛紗怎麼看都好正XD

在幫我簽名之前,我前面的那位女生因為拿很多東西,沒跟愛紗握到手。
結果愛紗幫她簽好名之後,主動將手伸過去說:「耶~我還沒有跟妳握到手喔!」

喔喔~人太好了吧XDDD
終於,輪到我了=ˇ=

「妳好~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我有去你們年貨大街的那一場喔!」

「真的嗎?謝謝~~」

跟愛紗握了手,下一個是懷秋。

「哈囉!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你們年貨大街那一場簽唱會我有去喔!」

「嗯嗯?什麼街?」

「我是說年貨大街,你們那天不是有去簽唱會嗎?那場我有去喔!」

「真的啊~謝謝妳!」

跟懷秋握了握手,將專輯遞給宗華,趁著宗華還在幫前一位簽名時,我又對懷秋說:「My Angel很好聽喔!」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人聲鼎沸的關係,懷秋沒聽清楚我說什麼,居然看著我說:「什麼?馬英九很好聽?!」

懷秋...我發音有那麼不標準嗎?XDD"

結果連宗華都在笑,還覆誦了一次:「馬英九,哈哈!」

「是My Angel啦~哎唷(此時懷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實兩個念起來還滿像的耶,你下次可以考慮寫一首歌叫做"馬英九"啊XD」

「哈哈~好,我會的!」

輪到宗華了,其實他那時已經簽好我的專輯了,他跟我說了聲:「妳好!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加油加油!」

「好~謝謝!」

跟宗華握了手,因為簽完名就得出去了,不能在現場逗留,所以我跟小儀就步出唱片行了。

一出唱片行,喔天啊~我high到不行,邊看著專輯邊笑,結果我身後也傳來好多聲...XDDD
我跟小儀回頭看,都是剛剛從店內出來的人XP

超high超high,許多路人都回頭看看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那麼多人那麼high。

哈哈哈哈哈,真的超超超開心的啦啦啦XDDDDD
我要跳豐年祭了XP

後來我跟小儀到日出廣場去坐著休息,喝飲料然後看照片。

途中有試著打電話給小馨,要跟她報告有多high啊XDD

不過,小馨事業做太大了,小儀打了好幾通都沒接。

看看時間是四點半,我們想說回去看看大嘴巴還在不在。
走回去時,大嘴巴的車子已經不在了,店內也恢復了平靜,甚至連貼在門外的大嘴巴海報都撕掉了,當然包括擺在門口前的大嘴巴專輯,已經放回原來的CD。

簽得好快啊!

跟小儀聊了幾句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跟小儀say good-bye囉~

這就是此次大嘴巴簽名會的詳細經過=ˇ=


---------------


雖然姍姍來遲,而且等待的過程中真的有點累,但是一看到大嘴巴來了,那些等待的疲累都不算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XDD

步出唱片行的時候,整個很high,我都不禁覺得:「奇怪,明明之前才覺得等的很累的。」

但,現在卻是開心得不得了XP

而且嘴角都一直合不攏,喵哈哈哈XD

大嘴巴他們人真的都好好=ˇ=都很親切~

還看到有粉絲送禮物給他們呢,下次有機會我也送好了XP

對了,我這次是拿第一張專輯給他們簽,因為第二張專輯上次簽過了XD

話說,完全沒想到會跟仕凌抱,我也不是刻意的,因為被稱讚了很開心,所以那瞬間就很想抱一下XD

居然真的跟我抱了XDDD

本來也好想跟愛紗還有懷秋合照的,但是工作人員在趕了,而且因為仕凌是坐在第一個所以比較好合影,愛紗和懷秋坐在中間,比較不容易。

不過沒關係啦,我很滿足了,哈哈=ˇ=

過年期間看到大嘴巴,我相信我一整年一定超順的XDD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小儀,謝謝妳陪我一起排隊,而且還是排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謝謝妳既陪我排隊又幫我拍照,大感謝~~~Oo>w<oO(抱)

最後,附上這次的幾張照片=ˇ=
除了最後的兩張簽名外,都是小儀拍的喔~XP

其它的照片都傳到天空哩~(點此觀賞

1.jpg

5.jpg

3.jpg

2.jpg

4.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