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了大嘴巴的簽唱會,好開心好滿足XD
小年夜見到大嘴巴,相信我一整年都會過得很好~XP
拍了154張照片呢XD
那麼,來看圖囉!=ˇ=

簽唱會是七點半開始,地點是一中街的年貨大街。
本來貝殼說要跟我去,但她說她要八點之後才會出門,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先去了。
到一中街的時候剛好七點,有點茫然,因為年貨大街裡都是攤販,怎麼會在這裡辦簽唱會呢?

一直走一直走,終於看到在年貨大街的起始點有看台,上面有人正在載歌載舞。
心中不禁納悶,因為看台上掛報上的字樣是:台中一中年貨大街正式開幕慶典。

不過仔細一看,我終於搞懂了。

掛報的左邊有三張小圖,分別是大嘴巴、方炯賓、飛輪海,原來為了慶祝年貨大街開幕,所以分別在1/24、1/30、1/31請了這三組藝人來演唱。

怪不得會在這裡辦簽唱會,瞬間一切都弄懂了(我挺後知後覺的...XD)
說來慚愧,不是沒逛過一中街的年貨大街,只是從不知道有開幕式,還會請藝人來。

當時台上演唱的是太陽樂團,前面圍了一小群人,我也自然的走到前面去了。
看到有些人手中拿的是大嘴巴的專輯,我很確定我沒走錯地方=ˇ=

太陽樂團唱完幾首歌後,主持人請台中市議員還有副市長上台剪綵,宣布年貨大街今天正式開幕。

現場還放了煙火呢=ˇ=

1.jpg 

接著,太陽樂團又繼續演唱,而我隱隱的聽到有人說:「來了來了!」

一定是大嘴巴!XD

期待期待期待=ˇ=

在太陽樂團唱完最後一首歌之後,主持人上台來跟觀眾小小的互動,而幾位工作人員則開始搬東西上台,並且將大嘴巴的宣傳海報掛到看台上。

2.jpg

馬上就可以看到大嘴巴了,超興奮XD

宗華的哥哥也上台幫忙。

3.jpg 

在工作人員準備的時候,主持人跟大家公告:「現場可以購買大嘴巴的第二張專輯,390元,還送第一張專輯跟限量海報!」

什麼?!
390元就可以有兩張專輯加海報,這是過年的好康大放送嗎?

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並沒有產生早知如此就不在07年買第一張專輯或是不先買第二張專輯的想法,只是覺得很驚奇。

接著,宗華上台了,聽到很多人喊他的名字,他還揮手致意呢(笑)

音樂出來,大家愈來愈興奮,我感受到我周遭的人愈來愈多。

這時,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宗華、宗華、宗華~」聲音的主人也跟著一起喊。

當然,聲音的主人就是愛紗、仕凌還有懷秋囉XDD

總算!大嘴巴登場啦XDDDDD

喔喔!距離他們好近好近,上次(也是第一次,更是唯一一次)親眼看到他們是07年12月來我們學校聖誕晚會的時候了。
現在,他們就在我眼前,超high的,我覺得我全身的寫意都在沸騰了XDDD

大嘴巴帶來的第一首歌就是『DA NOW一場』XD

不囉唆,直接看影片吧~XD

*點我觀賞*

愛紗真的好正XDD懷秋和仕凌也好帥~XP

話說,在這裡說明一下,影片中若是有聽到任何講話聲絕對不是我,都是身旁的粉絲。

身旁的私語聲大致上可分為:「愛紗好正」、「懷秋好帥」、「仕凌才帥」這三種。

當然愛紗真的很漂亮而懷秋和仕凌也真的很帥,只是我不希望把這些私語聲錄進去(凹)

撇開這個不談,大家真的都很highXDD而且每首歌大家都跟著唱。

在演唱完第一首歌之後,馬上就接著唱『國王皇后』XDD

我愛這首歌=ˇ=這歌連媽媽也很喜歡說XP

*點我觀賞*

演唱完國王皇后之後,當然就是主持人的訪問時間囉,首先,大嘴巴先跟觀眾朋友們問好XP

4.jpg

7.jpg 

17.jpg

採訪的過程中笑聲不斷,氣氛真的很棒XP

而且,懷秋還故意假裝生氣呢=ˇ=

5.jpg 

6.jpg

懷秋真是又帥又可愛啊XDD

12.jpg

這時,主持人發現了一件事情:「仕凌,你的眼睛怎麼好像沒有睜開?怎麼不打開呢?」

「我很想,可是就是打不開呀>"<因為燈光太強了!」

10.jpg

8.jpg

9.jpg

經主持人這麼一提醒,大家真的默默的發現...

仕凌的眼睛真的沒有睜開耶@@

11.jpg

仕凌,振作呀!(拍)

仕凌隨後還搞笑的表示:「所以我希望今天的照片不要外流,不然都是拍到我眼睛沒張開,會很醜。」XD

在訪談後,大嘴巴帶來的第三首歌,就是『永遠在身邊』。

這首歌我也好喜歡=ˇ=很溫暖~XD

在看影片前,要先跟大家說一下,不知道為什麼,錄這段的時候相機一直失焦,請見諒。
而在演唱的過程中,因為他們有過來跟觀眾握手,所以場面有點失控,我快被擠扁了...XD"

所以,會聽到很多人說『我摸到了!』的聲音。

那其中,我有摸到懷秋的手XD

所以那時鏡頭很大力的晃了,也請見諒啦。

不過開頭很好笑唷~XD
仕凌對懷秋說:「我眼睛張不開耶!」
懷秋:「你問我也不太準,因為我的眼睛也沒有打開...XD"」

中間仕凌還有做出看不到路的動作呢,很可愛XP

那麼,就來觀賞吧XD

*點我觀賞*

相信大家已經見識到那推擠的程度了(點頭)

而事實上,在演唱完後,我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原本在我前面有兩排人,而在一陣推擠之後...

我居然變到第一排去了(驚)

被別人擠還可以被擠到第一排,這實在...喵哈。

不過,我旁邊的女生手老是揮得很大力,不時會擋到我的鏡頭就是了(飄)

演唱完第三首歌之後,在度近訪談時間,過程中依然是歡笑聲不斷~
仕凌的眼睛再度被調侃,還被宗華拉帽子呢,連愛紗都開玩笑的說:「你怎麼不睜開眼睛呢?」XP

15.jpg

18.jpg

13.jpg 

16.jpg

14.jpg  

訪談中,主持人問說消費券領了嗎,懷秋、宗華和仕凌表示領了,這時愛紗則舉手說:「我沒有耶!」

「咦?為什麼沒有呢?」

「因為我是日本人~」

愛紗講這話的時候好可愛的說=ˇ=

主持人隨後表示我們台中用消費券還可以摸彩抽豪宅,很羨慕,大嘴巴一聽也紛紛表示:「怎麼這麼好啊!」

這都要感謝胡sir=ˇ=

簡短的訪談後,主持人問:「接下來大家想聽什麼歌啊?」

「我們開放點歌唷!XD」懷秋笑著說。

這時聽到不少人喊『My Angel』,結果被仕凌說:「要聽『My Angel』啊?那懷秋你慢慢唱,我們先走啦!」

懷秋:「喂~~別這樣嘛!XD」

『My Angel』這首歌是懷秋獨唱,詞曲也是他一人創作,而鋼琴則是林俊傑彈的,很好聽的一首歌=ˇ=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仕凌要說他們先走了XD

看得出來懷秋很高興=ˇ=因為懷秋在他的部落格曾說過怕這首歌會被遺忘。

懷秋,這首歌不會被遺忘的XD

後來有人喊『愛的宣言』,仕凌表示他覺得現在的氣氛很適合唱這首歌~
那麼,請欣賞=ˇ=

*點此觀賞*
 
演唱完畢後,當然就是要來開始簽名囉!

簽名前,先與主辦單位的負責人合影。

19.jpg

大嘴巴還主動表示再拍一張,好親切啊XD

終於,開始簽名囉XDDD

這時仕凌又被調侃了:「仕凌,你看不到,所以你先去坐吧!」XD

他們簽名的順序是:仕凌、愛紗、懷秋、宗華。

簽名時,他們每個人都會主動說新年快樂,而且都可以握手XP

而我在給仕凌簽名時,跟他小小的哈拉了一下,對話如下:

「你好~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仕凌,我覺得大眼睛不是王道,小眼睛才是國寶呢!」

「喔!說得好呀!我就知道會有人懂我的!」

「哈哈,我懂我懂XD」

「不是我在說,燈光真的很強啊。不然你轉過去看看。」

我很自然的就轉過身看看燈光,不過,我不覺得很強說...XDD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我眼睛還能張開耶。」

「沒關係啦~反正你懂我的XD」

「呵呵!要加油唷!」

「謝謝!」

就是如此這般XP

當然,不僅只有跟仕凌說話啦XDD

---------

「新年快樂~」愛紗說。

「新年快樂!妳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妳喔!XD」

「謝謝妳~(甜美一笑)」

「要加油唷!」

「嗯!謝謝!」

---------

「新年快樂!」懷秋說。

「新年快樂~你真的很帥耶!XD」

「謝謝你啦=ˇ=」

「好好加油!」

「一定的,謝謝你~」

---------

「你好!新年快樂!」宗華說。

「新年快樂~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加油!」

「謝謝~」


以上XDD

每個人的手都有握到,而且每個人都距離好近好近啊XDDDD
超開心超開心的

在簽名結束後,我打電話給正在一中街裡逛街的貝殼,因為她來的時候找不到我,所以就說她先去逛逛,等結束我再打給她,我們再一起回家。

臨走前,再照一張。

20.jpg

因為天冷,愛紗和宗華都穿上大衣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ˇ=

大嘴巴DA NOW新年簽唱會,讚XD


------------------------


以上就是這次簽唱會的詳細經過~

照片我全部都傳到天空了,總共有154張,大家去看看吧:)

*點此看照片*

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仕凌的表情不太舒服,燈光確實讓他的眼睛張不開,當時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呢,仕凌,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呀~

話說,其實我是22日那天才知道大嘴巴昨天要來台中的,我原本以為我今年應該沒機會看到大嘴巴了呢。
因為念書關係,好一陣沒碰電腦,我直到12/29那天上線才知道大嘴巴12/19發片,而且12/13就到台中辦預購簽唱會了。

錯過了(喵嗚)

所以才決定等領消費券再去買專輯。(這麼說到是提醒了我,還沒打專輯聽後感呢XD)

而我上次跨年的時候,大嘴巴只有到台北。
這次跨年大嘴巴有來台中,但是我今年沒去。

完完全全的大錯過>"<

原本不抱希望今年可以看到他們,沒想到,我還有機會看到大嘴巴XD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是來拜年的,因為當天他們的行程是在北部的家樂福拜年,而台中又是來年貨大街,後來才知道我們這場是簽唱會XD

說什麼都不能錯過=ˇ=

所以其實就算沒人要陪我,我自己一個人也一定會去的(點頭)

回想我喜歡大嘴巴的經過,要追朔到我們學校的聖誕晚會(以下簡稱耶舞,詳情請參閱:07.12.19*耶舞)。

07年12月19日,學校的耶舞請到了強辯、大嘴巴、怕胖樂團、方大同、張韶涵。
一聽到有大嘴巴,就馬上決定參加了XD
因為,那一陣子常看到結果咧和119的MV在電視上播,發現愛紗變得好漂亮,所以很想看本人=ˇ=加上我覺得那兩首歌還滿好聽的,所以囉XD

而在經過大嘴巴的現場音樂洗禮之後,我當場就被俘虜了...XD

他們真的很會炒氣氛,而且歌真的都很好聽=ˇ=

當下就決定隔天要去買專輯,雖然說隔天去買的時候老闆說賣光了(默默發現,怎麼我連著兩次買大嘴巴的專輯都碰到賣光的情形)
過沒幾天終於讓我買到了~

當時就覺得如果大嘴巴能早點來我們學校演唱,那我就會提早喜歡他們,就有機會去簽唱會了。
所以我知道大嘴巴在籌備第二張專輯時,就決定不要錯過簽唱會。

雖然,我是到29日才知道(略)...但,總算,我沒有錯過24日的簽唱會XP而且那還是多加的,一開始本來沒有現在的行程。

所以,真的很高興!

而且他們穿的服裝剛好是我這次最喜歡的打歌服說XD 

喔~愛紗真的好漂亮,懷秋和仕凌既帥又可愛,耍寶樣樣來,宗華也一貫的很有型XP

話說,在演唱『永遠在身邊』時,我有握到懷秋的手,不禁讓我想到學校耶舞時,我也是有握到懷秋的手,而那時為了握到手,一直擠擠擠,最後還出現了懷秋大特寫...XD
懷秋,我跟你的手很有緣嘛!(大笑)

總而言之呢,真的超級開心有去簽唱會,整個很滿足=ˇ=

雖然天冷,但是心底的溫度卻是熱熱的。

大嘴巴,新年快樂~happy 牛 year!XD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