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貝殼約好了要和她的另外兩位朋友一起去『石頭』吃飯XD石頭是一家日式燒烤店,類似野宴,但價錢比野宴便宜而且我覺得比野宴好吃很多。

其實,另外兩位是貝殼在金門的同學,一個是台北人一個是台中人,兩個都沒去過石頭。
而本來呢,也只有她們三個人要去,後來我才問說可不可以一起去。

之後我怕場面會太乾,本來想說算了還是別去打擾別人吧,不過貝殼說沒關係,她的那兩位朋友說沒關係、一起來。

總算是安下了心~。

事實上,因為24日全家人才跟姊姊他們一起去聚餐,吃得很飽!
所以第二天早上醒來我還真是吃不下呀!

而且肚子有點不太舒服,不過仔細想想都答應了當然要去,而且總有種不去我會後悔的感覺@@

果然,還好我有去XDDD

貝殼的那兩位朋友人都非常的好呀!XP

而且其中一位有玩『逆轉裁判』耶!XD嗯!逆轉裁判是個日本的遊戲,相當受歡迎,有四代,而且還有周邊商品唷!可見是人氣很旺的遊戲!
可惜台灣沒有代理商,不過有專人幫忙漢化,所以其實還是可以玩得到的。

總之,遇到同好了XDD

然後,那位同好名字裡有個『彤』字,當我問貝殼是哪個ㄊㄨㄥˊ時,貝殼說:「我怕我講出來你不知道耶,一個『丹』旁邊再三撇。」
「喔!那個『彤』,李若彤的彤嘛!」我說。
「其實我不知道李若彤是誰耶@@」貝殼說。
此時,那位同好說:「我知道!就演小龍女的那個嘛,跟古天樂配的。」
「對對對XDDD」我興奮了起來XP

後來知道原來她也很喜歡看神鵰啊!應該順便問她有沒有看菲菲那版的神鵰的XD

另一位朋友人也很好很親切呢XDD

剛開始我吃不太下,後來漸漸開胃了XDDD

總之,很愉快囉XDDD

而且,可能因為那天下與加上不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店裏客人很少,我們去的時候後面有一桌,之後那桌吃完走了之後就只剩下我們這桌了,到我們快要吃飽的時候才又有客人上門,等於是中間只有我們四個客人在用餐了。

店員可能想說沒什麼客人,結果居然在另一頭自己烤起肉吃起來啦!全部的店員唷(真是奇觀啊@@)

啊~吃得很滿足=ˇ=也聊得很開心呀XD
太好了,我有去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