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媽媽在講電話,喔!大姊今天來台中啊XP
真好!又可以看到姊姊了~XDD 
本來媽媽是說只有姊姊跟姊夫下來,並且六點一起出去吃晚飯,
後來他們車子來時,才看到穎穎也在啊!XD

而且剪了瀏海,也削薄了,不過還是一樣長頭髮囉!可愛呀XP

一看到我,穎穎馬上攬著我的手不放,喵哈XD

在車上聊天時才知道原來另一隻小寶寶也有下來,暫時寄放在親戚家。

想到我之前跟小寶寶的互動和穎穎的互動模式,我很有小孩緣(?!)

姊姊說:「因為你看起來就像個小孩。」喔!至少這代表我看起來很年輕!(點頭)

我們的晚餐在一家名為『聚  北海道昆布鍋』的餐廳享用,氣氛非常的好!沒見過一家火鍋店氣氛、裝潢這麼特別的~

 
圖片是從官網轉來的,請點此進入官網 

湯頭、料理也非常美味XD
甜點也很棒XP吃得很撐呢!
吃到九點快半@@

後來有去接小寶寶回來~喔!一進車子裡,馬上睜著純真的大眼睛東看看西瞧瞧的XP

穎穎抱著小寶寶的畫面真是可愛呀!小孩懷裡還有個小小孩~

不過明天早上姊姊他們就要搭高鐵回去台北囉,因為要上班。

真是希望他們能多待幾天呢!
 
對了,剛剛穎穎過來跟我說:「阿姨~請你幫我倒杯水好嗎?」
我:「太有禮貌了!一聽就知道是有人教你這樣講的!」

果然,是她親愛的母親讓她這麼說的(太有禮貌了,很可疑啊!)
想到之前看型男大主廚(就是大嘴巴當來賓的那集,詳情點我觀賞)阿基師曾說過他都把水稱之為『自來高湯』。

因此,幫忙把水拿給穎穎時,說了一下『自來高湯』的事情:「阿基師說他遇到有個人在國外跑遍各個唐人街都找不到『自來高湯』,還打電話回來問說哪裡有賣『自來高湯』呢!結果『自來高湯』就是水。」
姊:「好誇張啊~」

此時,只見小寶寶突然衝著我笑得非常開心,我猜他大概是想:「這個人嘴巴一直哩瓜啦說個不停、又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感覺好好玩啊!」才笑的吧(點頭)

總之,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多待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