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累積了許多文未發(未補),趁現再有空一次搞定它吧!(揮拳)
現在要講的是...將近1個月前--07年12月19日學校的耶誕舞會(以下簡稱耶舞)
再附上相片那天的相片:點我觀賞
大嘴巴有三張照片是老吳傳給我的,所以角度才不一樣。

之前有一個超簡短篇的上來(請點我
嗯!真的是超短(飄)

好!詳細版的開始囉!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耶舞來我們學校的藝人有:強辯、大嘴巴、怕胖樂團、方大同、張韶涵。

學校每年都會邀請歌手來參加耶舞,我一年級的時候有去,跟汎汎一起,之後二、三年級沒去。

睽違三年,這次的耶舞,我還是跟汎汎一起去的XD
忍不住感慨一下,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第二次參加耶舞已經是四年級了。

話說,一年級參加耶舞的時候我跟汎汎擠得很前面呢!我真是會鑽啊XD我記得我們那時在前面第三排的樣子。
那時來的有旺福、李聖傑和羅志祥~

這次,也是抱著要搶到好位子的決心,從早上就開始期待的呀XD
話說,我本來今年也不太想去的,不過一聽到有大嘴巴,就決定去了XP因為在電視上看到愛紗變得很正,想看看本人XDD

總之總之,經歷了一整天的上課和排隊之後,終於進去體育館了!

今年比較好,還有地方讓我們寄放包包的,有工作人員看管。

快速放好包包,拉著汎汎往前衝,努力鑽,喔!好位子好位子XDDDD

超前面的啊!XP

而且今年有搭個延伸的舞台出來,嗯!很不錯,這樣就比較能貼近藝人們,不然以前都只是在台上唱唱跳跳而已。

先放兩張圖片出來證明我們離的很近XD

離原本的舞台近~


離延伸出的舞台也近啊XD


嗯嗯!好位子吧XD

OK!開始來敘述了~
首先開場的是強辯樂團!他們總共唱了三首歌,很high,把氣氛炒得很熱呢!
放上錄影檔上來~請直接點文字就可以觀賞了~

強辯*1
強辯*2

第一個影片檔是他們唱完第一首歌之後的結尾,燈光配合得真好XD好險我我有錄到XP
話說,影片上傳之後有被壓縮,所以畫質不是很清楚,大家見諒呀!
我沒有把所有的錄影檔都上傳上來,只傳比較精彩的部份。

強辯之後,出場的是我們的主持人-小胖,他的聲音很耳熟!好像是某個廣播電台的DJ。
主持的還不錯。


之後是我們學校熱舞社的表演:


接著~是大嘴巴XDDD
他們共演唱4首歌:大嘴巴、119、就是喜歡你、結果咧。
喔!愛紗真的好正XD
而且我一定要說,大嘴巴一出來,現場頓時暴動XP
而且而且,好多人在喊愛紗的名字XDD
看第四個影片檔的時候會聽到有人說:"愛紗好正!"是我後面的一個女生講的,還一直擠我咧(汗)
好吧,因為愛紗太正了,沒辦法XP
話說,懷秋有來一段很酷的獨舞呢!有錄下來,可是有點糊,就沒上傳了。
然後,我最後有握到懷秋的手耶XDD
就在第五個影片檔,所以最後有懷秋大特寫,因為我邊錄邊擠過去握XD
大嘴巴將現場氣氛炒得超熱的呢!他們真棒XP
不是我在說,我經過那場耶舞之後就去買他們的專輯了(大笑)
好~說這麼多,請欣賞影片檔吧!XD

大嘴巴*1
大嘴巴*2
大嘴巴*3
大嘴巴*4

大嘴巴*5

講真的,看到愛紗的一瞬間我居然感動得熱淚盈框!
自己覺得自己很像傻瓜,可是,真的好感動XD
當下覺得,如果將來我看到菲菲本人怎麼辦啊XP

OK~總之,大嘴巴真的很棒(大拇指)

接下來,出場的是我們學校熱音社的主唱,據主持人小胖介紹,好像有被唱片公司看中的樣子,
聽他的現場演唱,確實挺不賴的。


話說,這位先生他要唱最後一首歌時說:「最後要帶來一首日文歌曲。這首歌我練了很久,本來是要獻給愛紗的,可是他已經走了...那,就獻給大家啦!」
我說,愛紗人氣很旺啊XD

之後出場的是"胖怕樂團"。
他們應該是地下樂團吧~說實話,本來不知道他們是誰,想說他們出來應該場面會很冷吧,結果...
意外的很high~XD

他們的主唱胖子整個很會搞笑啊XD還有左右兩位吉他手,默契非常好,可以邊演唱邊耍寶咧XDD
只能說...胖子們出頭天啦!(大笑)
胖子先生還說,他之所以要用兩支麥克風唱歌,是因為之後出來的張韶涵就有三分之二的機率張韶涵會用到他的麥克風了(噗嗤)
這時,旁邊的吉他手不甘示弱的說:「我這支麥克風可是之前愛紗用過的耶!」
胖子:「蝦咪?!我要跟你換!﹞
而且有一段胖子他還走到台前來櫃著用嘴巴談吉他,好猛@@
這段我沒放上來,因為那一段表演太長了(飄)

怕胖樂團

上面那個影片檔有個很好笑的開頭XD
胖子說:「接下來給帶來一首英文歌,叫做..."This is a English song"」
笑場笑翻XP
不過,應該是an Englisn song吧(飄) 

之後,又是一段我們學校熱舞社的表演,很厲害呢!跳得很棒!




開頭還挺有fu的吧!
他們真的跳得很棒呢~!(鼓掌)

話說,每次當歌手走的時候,中間等待的時間都有負責拖時間的人出來,我們這次是一對兄弟檔的樣子,他們是唱饒舌歌的。
不過說真的,他們每次出來場子都被搞冷了(飄)

但是有個地方還不錯high,就是會放那種很動感的舞曲,然後讓我們現場觀眾上去舞台上跳舞(他們稱之為party time)。
我有上去跳XDD喔!不過當然是舞台上有很多人啦,雖然都不認識,但是大家一起在舞台上隨音樂律動,加上燈光一直閃,很棒就是了XP(汎汎有幫我錄下來XD)
不過,當時覺得很high,但是事後我覺得我真是瘋了,怎麼會上去跳舞(汗)
完全不敢看那段錄影檔,按快速鍵略過去(飄)

講到這裡,最後一次party time完後之後有一個遊戲,
由這次的贊助商XX可樂提供的獎品--XX可樂限量專屬錶一支。
比賽規則很簡單,就是參賽者頭、手、腳都戴上計數器,然後看一分鐘之內誰震動的總計次數最多誰就贏囉。

老吳有上去耶(驚)

結果,老吳是第一名,贏了那支錶!(再驚)

但,老吳居然把錶隨便甩出去了(狂驚)
老吳隔天是說,他又不缺錶,所以就想說隨便丟,看誰接到算誰幸運囉!

我說...你同學我當時可是在台下很想看那支錶長什麼樣子耶(汗)
我有把老吳他上台比賽跟到最後把表丟掉的瘋狂行徑錄下來,放給大家看時,大家都說老吳當時準備要丟錶的表情也太欠打了吧!
而且大家跟我一樣都覺得他不應該亂丟錶的~"~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暈)

嗯!繼續~
接下來登場的歌手是方大同~
我本來不知道他是誰,是汎汎跟我說他是在網上唱一首歌叫做"愛愛愛",很好聽,然後竄紅的。
他人感覺很憨厚,現場聽他唱抒情歌,確實很好聽呢!很陶醉,好多人跟著擺動雙手~
最近電視上已經可以看到他的MV了,那首歌有在耶舞上唱過。 
對了,汎汎有跟他握到手唷!XP 
他唱完最後一首歌時,還說了句:「下次見!」XD

方大同

方大同之後,要出場的當然是最後的壓軸--張韶涵!
喔!不愧是壓軸,一出來,好擠好擠好擠!暴動了!也因為這樣,她唱的第一首歌"我戀愛了"的錄影檔鏡頭超晃的,好恐怖呀!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她很親切呢!XD而且笑起來眼睛大大的好可愛~。
她還說:「你們好熱情喔!(隨後給了一個大笑容)」

而且,只要有人喊:「張韶涵,你好漂亮!」之類的話,她就一定會向著聲音的來源說:「謝謝~!」然後再附上一個很甜美的微笑。
親和力十足~真的!XD(好感指數上升)

然後,我差點跟她握到手呀!指尖擦過去(哎呀!)
她本人真的好瘦,好像風一吹就會被吹走了@@

話說,她唱最後一首歌"不想懂得"時,我的相機已經快沒電了,就在她只剩下一句歌詞的時候,相機宣告電力耗盡了(汗)
喔!真是的!最後唱完的時候現場燈光全亮,還有很多彩帶紙飄落,看她看得很清楚啊!錄影的好時候啊啊啊(哀怨)

最後她有留下來辦一場簽名會,現場有大眾唱片的專櫃賣她的專輯,或是你有帶專輯的人就可以上去台上給她簽名了。
我在現場待到結束(汎汎先走了),因為那時人散了很多,可以很近的看到她。
最後她要走的時候,我離她只有兩、三個人那麼近而已呢!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握到手啊~

總之,這次的耶舞很high呀~~XDDDDD很棒!XP最後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最後放上張韶涵的兩個錄影檔上來,請大家慢慢觀賞啦!

張韶涵*1
張韶涵*2

不知道學校明年會請誰來耶舞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