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5日兩天北上,第一天參加了姊夫公司的尾牙活動。  
因為姊夫是董事長,所以就與有榮焉的參加了什麼的我會說嗎?15.gif  
更是,最後還有超漂亮的煙火秀分享給大家唷6.gif  

1月4日那天一早就和家人搭車北上,而姊夫公司的尾牙是在陽明山某飯店舉辦,所以就理所當然地直接住在飯店了XD(兼泡湯)

話說姊姊這位董娘真是閒不得,衣服就帶了兩套不說,還早早就去給設計師用頭髮,而到了飯店我更是搖身一變成了董娘身邊的小跟班了,或者我該說大明星身邊的小助理?XD

剛好這次尾牙的主題是『電影之夜』,啊我果然是小助理?XDDD

「媽,你女兒真是太愛漂亮了。」在好不容易打理完姊姊的造型後我如此感嘆。

「她本來就很愛漂亮,你也一樣。」XDDDDDD

嘛,總之一到飯店是下午兩點多,然後差不多快四點先有一場雞尾酒派對,晚上才是正式的尾牙。

附帶一提,我與姪女穎穎同時發現接待人員之一是穿著女高中生制服,後來才知道是晚上尾牙表演用的服裝;重點是看到那套制服加上那位姊姊真的長的很漂亮,我跟穎穎瞬間都覺得可以去COS小森ユイ了24.gif  

以上真的只是附帶一提XDDD

雞尾酒派對採自助式,大家都隨意聊天,而晚上的尾牙則非常熱鬧,還有舞獅開場,當然不乏員工的表演以及抽獎活動,整個氣氛都high到最高點了。

01  

最後,超級重頭戲就是煙火。

姊姊透露是花了數十萬元的煙火,讓我一定要好好錄(笑)

只能說近距離欣賞煙火的震撼力非比尋常,太漂亮囉!

剛好今年跨年沒有親眼看到煙火(是看電視轉播),所以整個就覺得也太剛好XD整個滿足了哈哈

以下,分享煙火畫面~6.gif  

話說中間有兩度失焦,請自動無視XP

  


後來還有發放愛心氣球,大家一起許完願之後升空,整個氣氛很棒!035.gif  

而隔天1月5日,姊姊還帶大家一起去『杭州小籠包』飽餐一頓,然後去國家戲劇廳觀賞第七屆的International Ballet Star Gala in Taipei(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

其實幾個月前姊姊說要一起去看芭蕾舞時我還很猶豫,因為我真的看得懂嗎?XD

但有去真是太好了,也許我不懂專業的部分,但當布幕拉開的那一刻、音樂響起以及舞者現身的一瞬,我已經深深被吸引。

尤其是各個舞者曼妙的舞姿和投入的情感,真的是太棒了!真不愧是網羅了各舞團的首席舞者們嗎?>w<

更是下半場第一首曲目當布幕一掀,全場都發出讚嘆聲,女舞者身著白色衣裳背對觀眾佇於舞台正中央,而白色的裙襬完美地形成圓形將之圍繞,好似湖泊又像滿月,隨著翩翩律動,彷彿女神於粼粼水面上舞蹈~

真的是很美很令人驚艷! (陶醉)

非常謝謝主辦單位以及演出的芭蕾舞者們,非常令人難忘的藝術盛典187.gif  

01  

(上圖轉自FB粉絲專頁)

以上,就是我兩天的台北行,非常謝謝姊姊與姊夫的關照1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