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流量太大,所以我photobucket.com其中一個帳號的相簿圖片全部失連(喵嗚)

不巧的是,那個掛掉的相簿正好是我現在在用的,所以從七月~十月初的圖片全部都不能看了~"~

一開始是某些圖不能看,本來還想等那些圖片自己恢復連結的,不過等了兩天,現在則是全部都失效了。

值得慶幸的是,那個相簿只有212張圖,至少掛掉的不是我其他1000張圖片的相本,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雖然我還是覺得挺哀怨的(喵嗚)

而且也因此讓我知道要設密碼,這樣就可以減少許多流量。

所以又去申請了新的帳號,之前那些帳號也都全鎖密碼。

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把那212張圖片重新上傳到新的帳號,上傳好之後,還得去網上發表的帖子改成新的圖片連結。

其實這些事情過幾天再做也可以,只是我這個人就是沒辦法放著東西不管,所以就發揮了我的執著精神與毅力,讓我在現在這個時間:02:16AM通通都用好了~~XDDD

其中最難用的帖子就是學院中區的網聚照片帖,因為還要按照順序排列,而且那一帖照片也是最多的。

所幸都用好囉!XDDDD

與圖片的PK,我贏了XP

現在,可以安心的去睡覺啦=ˇ=早上九點還要補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