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了~

雖然星期一早上都沒課是因為某種令人心酸的原因(欲知詳情請私下洽我or小米米or阿熏熏)

不過,正因為沒課才能夠賴到星期一早上再搭車啊XD

可以多留一天真好=ˇ=(抱被被)

早上搭七點多的車次,抵達高雄才九點多。

本來想搭某號公車直達學校的,但是看到居然還要再等20分鐘才有車。。。

我決定改搭捷運!

雖然到巨蛋站之後還要搭接駁車,但是絕對比某號公車快非常多。

某號公車15~20分鐘才有一班,從車站到學校又要20幾分鐘。。。(暈)

雖然要多付一段捷運的摳摳,我願意!<(_ _)>

途中有下雨,剛好這次沒帶傘,不過還好沒淋得很多。

一回來就開始收拾東西。。。

嗯?你問我收拾什麼?

收時從台中帶回來的東西啊XP

說也奇怪,怎麼這兩次回家都會帶一堆東西回來?

這次還帶了鞋子咧。。。XD

娘親本來還要給我帶柚子,想到上次帶了三顆柚子回來的經驗加上這次還帶了幾顆月餅,我說我不要XD"

娘,您別重死我呀(捶肩)

說到月餅,結果中秋節不是去吃大鼎活蝦,是去吃日本料理

我愛鰻魚飯031.gif

而且當天晚上還跟媽媽在陽台喝茶吃月餅看月亮→被哥戲稱為"兩個神經病"XD

啊~其實我跟娘也覺得那樣挺像神經病的,不過還不錯啊,喵哈哈。

總之~東西總算都收拾好囉~139.gif

現在正在幫冰箱的胃清空一點東西到我的胃。。。XD

一點要來去上課~

說到上課,還真希望放颱風假啊036.gif

結果這篇居然是如此結尾。。。應該說中了很多人的心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