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回來了XDD
而且整個很臨時,說走就走,弄得好像我家就在隔壁...XD

本來就一直打算要回家的,但上次要搭車回高雄時,見識到那有如周董要來簽唱會一般的人潮後...

媽媽就說:「我看妳中秋節不要回來,10/9再回來吧!」

一直調適自己的心情--不回家不回家不回家。

而且學校本來有中秋節回家專車,一台到台北車站一台到台中車站,人數有限,因為都各一台而已,票價很便宜,只要200。

但因為不回家,所以我沒去搶;

後來班上有位同樣台中來的女生她本來有買到票,但後來不回家了,所以問我要不要,她可以賣我。

但因為不回家,所以我就婉拒了。

結果...

前幾天媽媽才再skype說:「其實妳要回來也是可以的啦~」

娘...

妳可以早點說嗎?

後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回家,因為其實到高雄的週末都沒好好休息過(第一個週末回家,第二個週末有體檢和英檢)

想說要不要試試看週末留下來的感覺,而且剛好阿熏跟小馨約禮拜天去台南約會,那麼,就留下來吧!

結果昨天六點多接到小馨的電話---她被徵召回家了。

跟我一樣的情形,她媽媽本來說不要回來好了但又改口了XD"

本來她前幾分鐘還在跟人MSN:「我不回家~」

但後來想一想:「回家好了!」

既然如此...

打給阿熏,問她我們禮拜日三缺一還要出門嗎?還是延期?

阿熏立刻就說:「妳回家吧!」

打給媽,媽說:「回來吧~!」

那那那...

那我就回家好了!XDDDD

整個決定的很突然而且臨時,我真的覺得我這樣也太衝了一點XP

咻咻咻把該帶的東西收好,本來決定要週末做中文表達藝術課的PPT,決定停擺,改帶閱讀課的英文小說回家看。

上樓跟飯團說我要回家後,衝去搭車啦~~~

很Lucky,一去等公車馬上就有車來~XD

後來買了8:18的票,本來怕塞車,結果也沒塞,反而10:4X就到台中了~139.gif 038.gif

客運剛到站,媽也剛好來=ˇ=

Perfect!031.gif

是說,今天早餐就吃了月餅,有沒有這麼囂張?XD

今年咱家不打算烤肉,可能會去吃大鼎活蝦,可能。

不論如何,結果我還是吃了月餅、還是回家了。

人生就是如此的充滿意外與變數啊~→居然蹦出這結論了XD

總之,祝各位月餅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