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慢慢轉涼了,今天下班時跟娘親一起吃了三媽,溫暖035.gif  
娘親昨天還買了一件新外套給我,溫暖031.gif    
  
01.jpg

下面這張是將帶子鬆開滴~

02.jpg


不過我覺得我穿在身上的時候鬆開比較好看:)

好喜歡這件外套>///<是我一直想要的樣式24.gif  

而今天下班時,老實說因為工作心情有點悶,結果娘親問我要不要吃三媽,整個很開心的說好XP

好久沒有吃三媽了~~~

一個海鮮鍋一個泡菜鍋,兩人一起分享y09.gif   
暖呼呼的好棒onion_44.jpg   


謝謝娘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