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米柳史上最快決定約會的約會日XD

早上9點~12點要補習,所以是跟小米米約好12點半在中友星巴克見,準備一下課就搭車過去。

結果那天老師比較晚才下課,剛下課就接到小米米的電話:因為塞車,所以會晚到。

最後,其實我到的時候也超過十二點半了XD"

在一點的時候,小米米也現身啦~穿著新買的衣服=ˇ=

小米米,妳穿吊帶褲真的很好看,不騙妳XDD

在拓海與麻葉之間選擇要去哪間吃午餐,因為拓海的醬燒雞飯超好吃,上次小米米沒吃到,而麻葉就在中友後面,不僅小米米沒吃過,我也很久沒吃了。
最後是選擇去麻葉。

麻葉的禁菸區滿人了,服務生讓我們在外面等一下,沒幾分鐘就出來說先幫我們挪個位子,我們進去剛坐下拿出菜單時,同一個服務生過來說禁菸區有位置了,請我們過去坐。

小米米:「他等禁菸區有位置再讓我們進來不就好了?@@」

啊,我也不太懂(笑)

結果我們就坐在禁菸區的靠窗四人坐位(笑)



覺得他們的水杯加上店家的logo很不錯看,所以照下來。

看菜單時,差點被義大利麵拐走,最後點了『和風柚子雞飯』,小米米點『日式咖哩豬排飯』,又選了兩杯大杯飲料(餐點均附100元以下飲料),兩個人再一起合點一份『墨西哥薯格格』。

因為客人很多,餐點來得有點慢。我們在這段期間來了個大抱抱+大哈拉XD

幾分鐘後,遲來的午餐來囉~


 

 

小米米的咖哩豬排單吃有點油,不過那個咖哩醬很棒,配上豬排很不錯吃。
和風柚子雞飯我還滿喜歡的,肉滿酥的,配上它酸酸甜甜的醬很好吃。
我超喜歡那個醬的,很好吃=ˇ=
話說,飲料大杯的真的很大杯,有驚了一下,不過喝來很過癮。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隔壁桌兩個女生一直往我們這邊看,正在納悶時,突然其中一個女生問我:「請問妳們點的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耶。」
喔!原來如此XD




墨西哥薯格格,它的醬辣得很沒特色(飄)
我覺得配上和風柚子雞飯的醬比較好~



與薯格格玩起來的米柳XD

邊吃邊聊天,一樣是聊東聊西聊南聊北,聊到某個話題時,米柳兩人很有默契的一起同仇敵愾=ˇ=

吃到兩點多,後來前往中友。

一時興起決定除了御用地之外,也去中友其它的廁所拍照,不過因為是中友購物節,每間廁所人都很多,所以都待不到一下下就出來了。
後來直接搭電梯到最高樓,一樓一樓(的廁所)慢慢逛下來。

 

這,純粹kusoXDD

中間小米米陪我去誠品買書,買了老師大力推薦的兩本大傳用書。

 

我很喜歡這個角度=ˇ=

跟小米米在這裡拍了幾張有『書香』的照片XD(某米:明明是妳把我拖下水的,喵嗚~)

後來前往御用地,喔!人真的很多呢。
小米米還說怎麼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人不多,之後人就變多了。我說是因為我們帶動了那裡的人氣XDD

本來人很多,結果我們進去不久人就都走光了,一定是上天知道我們要來久違的御用地拍照,所以特別眷顧我們的=ˇ=

拍著拍著,小米米默默發現相機上的時間怎麼已經四點多了,對照我的錶,真的已經四點多了(驚)
我們有在中友待那麼久?!

後來前往另一個廁所,那裡也是很漂亮的=ˇ=是之前Miffy帶我去我才知道,不然一般很少去那層樓的廁所。



那裡人也很多,我們拍照花了一點時間,還好都有拍到滿意的照片XP

 



這個燈真的很漂亮=ˇ=

話說,跟小米米玩對鏡拍時,她說要來一張站直的,結果。。。



請注意左圖,某人的腳。。。
不是說要站直嗎?(汗)
某米:「不是啦,是我以為相機照好了,所以腳就動了,結果是我動的時候相機才照好(淚奔)」
後來某米還是被我噹了一下,因此才有了右圖=ˇ=

一陣拍攝之後,看看時間五點了,就陪小米米到外面搭車。
可以到新光的公車果然夠多,根本不用等,馬上就來了一台88,跟小米米說掰掰之後,我也去等公車囉。

就這樣看似簡單的行程,可是時間卻過得出乎我們意料的快。
不過玩得很開心呀XDD
而且我發現我配合度超高,以前要我擺什麼鬼臉之類的表情我都不會,結果那天要鬼臉有鬼臉,還有生氣的臉跟裝可憐XP

小米米:「是說 我們拍照表情、kuso又更上一層樓」

就是這樣XDDDD

話說,因為某個原因小紅跟小粉被我罵了,喔喔,我幫小米米的那台相機取名為小紅XDD
因為它是紅色的。。。XD

最後小米米離開前還說:「下次換妳來沙鹿玩了XP」

總之,米柳的約會永遠都是啵兒棒的啦XDDDDD

PS。其實有很多笑點沒打出來,因為那天的笑點幾乎都是在我們拍照時發生的,很難打呢!
   所以,就我們米柳自己知道就好,哈哈(天音:明明是自己打不出來~)


*延伸閱讀:20081004,約好一分鐘。 by小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