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於08年4月23日 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8年 04月23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非常幸運的在昨天就看了功夫之王XD
(詳情請至:學校要放映功夫之王
心得也打在語亦了,這裡就不多說了。

不過有件事情是一定要說,菲菲妳真的表現得很好!XP
看得出來剪片剪得很多,菲菲你的一些鏡頭也被刪了,不過在這樣鏡頭不是最多的情形之下,還是讓人覺得演技很棒。

我問陪我一起去看的朋友們,滿分一百的話給菲菲你幾分,她們都說九十分呢!
昨天ELF走得有點倉促來不及問,今天早上問她給菲菲你打幾分,她還說九十五分。 

我:「如果不是鏡頭被剪得剩下這樣,我覺得我會給再高一點。」
ELF:「是嗎?如果她鏡頭再多一點,我會給她一百分!」

好驚訝,ELF給菲菲你的分數好高!XP
事實上,昨天電影結束之後,真的聽到很多人在討論"金燕子",還滿開心的XDD
菲菲,你的金燕子真的成功了!XD

而且,我們學校昨天出現了有史以來的人潮盛況~

明明是四點才開始換票,結果三點半的時候... 









很多人吧!第一次遇到換票時間還沒開始人就這麼多的,幸好ELF她很早就去排隊了,所以我們位置很前面,很快就換到票了。
有位朋友叫做西瓜,她跟我不同班,五點才下課來換票,結果她跟我說票都被換光了,還要等到六點才能再換。(幸好最後有換到)
這也是第一次遇到票被換光的情況耶XD

因為人潮很多,我們也換完票之後馬上就到放映電影的音樂廳排隊了,還好很早就去排,不然之後到的人都將外面給擠滿啦!

這是開眼前一小時的排隊人潮(一小部分)


而且到處都貼滿了功夫之王的海報XDD
我還很幸運得靠朋友幫忙拿到全新的海報哩(笑)

音樂廳裡也都被坐滿了,不只是坐位,慢來的人沒位置坐,只能坐在樓梯上,連樓梯都被坐得滿滿滿,想出去還很困難呢!

音樂廳裡的人潮(一部分)


喔!功夫之王果真是不同凡響XP吸引了好多人啊!

而且一開始在排隊換票的時候,我有聽到人群裡有女生說:「真的嗎?劉亦菲有演?我好喜歡她喔!」
聽得真是開心不已,尤其是最後放映完,不是聽到別人說雙J,不然就是在討論金燕子,金燕子真的成為焦點了XD

最後,我要帶著很輕鬆的心情,4月26日再跟大家一起去看第二次=v=

相信到時候電影院也一定都是滿滿的人潮XP

金燕子,放飛吧!XD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