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小孟家學做餅乾,做了90幾塊~XD
好玩耶XP
先跟小孟去材料行買材料,然後就到她家去。
我做的是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餅乾。

材料如下:



詳細的過程就不打了,總之,一直攪一直拌就對了XP

剛開始的奶油地獄喬很久,要把奶油一直攪到很軟,下面這是剛開始攪的樣子:



到最後會變這樣(加過蛋、糖粉跟麵粉了)



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吧XD顏色也比較淡。
小孟一開始就告訴我攪奶油這裡手會很酸,事實證明的確如此,不過過了這道奶油地獄之後,其他的就很簡單了XP

下面這是加了可可粉之後攪拌均勻的樣子,很像巧克力冰淇淋...XD



要開始作形狀囉!(右下角那個是小孟示範的XD)


擠好形狀之後,當然就是放進烤箱烤囉XP



是的,我做了個"亦菲"餅乾XP



一個粗一個細是因為菲比畫比較多,用粗的話會擠在一起才改用細的。


還有迪士尼:



小花:


其實這是我臨時想到做出來的花,把它當黏土玩了XP

這個很像玫瑰花XD




小孟:這是餅乾小山嗎?



有請我們的孟師傅來鑑定XD小孟說好吃(感動)

真的要感謝小孟指導我,還要忍受我一直拍照...XD

還請我喝飲料,而且還自己煮晚餐邀我一起吃呢!



份量很多的晚餐,吃得我很撐,很久沒吃這麼撐了XP
撐到我那鍋冬粉吃不完呀~"~

不得不說,小孟真的很會做料理XD那牛肉真是煎的剛剛好XDD

回家有給媽媽品嚐餅乾,媽媽說:「不錯吃!」XP

呀~感謝小孟老師對我的指導XDD
雖然技藝尚生疏,但我會好好努力的XD

明天帶幾包去學校,然後這禮拜日再帶一些給小米米他們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