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商品研究刻是我們這組報告的日子~
今天也是白色衣服紀念的日子XD
今天三、四節的商研課是我、小君跟老吳這組要報告,我們是第一組呀~

要負責報告的是課本第一章,通常第一章比較像在導論,所以頁數很少,17頁而已,要報告的東西也比較淺。

然後,我鋪的梗有奏效耶XP

是這樣的,我負責報告第一小節,裡面有一個小點要談到服務:

「接下來談到服務,服務是無形的、眼睛看不到的、無法儲存的,例如看護...



「...教育...」



「...以及保險。」



此時,響起了『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的廣告歌=ˇ=

當然是我找的啦XD

惡作劇2吻的效果真不賴,大家有笑XP

其實,惡作劇的點是我昨晚在跟小米米講阿龍的廣告歌時,突然靈機一動閃過去的XD

還真不賴XDD

之後,中午就跟小君一起去Mr.38,慰勞慰勞自己,算是個小小的慶功宴=ˇ=(老吳與別的朋友有約所以沒一起吃)

Mr.38的份量真的很多,吃得很飽XP

我是點滑蛋咖哩飯:




小君是點嫩雞咖哩麵:




飯粒粒分明,吃到最後覺得咖哩醬比飯還多(笑)

真得吃得很飽,也很好吃~

自己很少到Mr.38吃飯,所以難得多照了點相。

餐紙:










二樓牆壁上的裝飾:


這個是會動的呢XD



後來跟小君在店裡拍起照來了XD

之後就悠哉悠哉的走回學囉~

好的,以上是part1。

接下來是part2XD

今天除了是商研報告慶功宴之外,還是白色紀念日~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早上我突然發現自己、柚子跟汎汎都是穿白衣服,而後也注意到Miffy和Cindy也是穿白衣服呢,連老吳也穿白的。

這種機會實屬難得,於是大夥一同照了張相XP

要照第二張的時候,阿貓突然湊過了,她也是穿白的XDD

之後發現小喬也是穿白的耶XDD

所以,今天就定為白色紀念日啦~結束。=ˇ=(天音:這結尾太草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