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ffy跟我講說她現在故意放慢速度玩逆轉,因為想到快要玩完了,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跟我當初一樣。
 當初我在玩逆轉1~3時,前面兩代很迅速的破關,可是到第三代時我卻刻意的放慢步調,

那時還沒有要出逆轉四,也就是說玩完第三代就結束了。

想到這點,心裡就會有種落寞的感覺,不想也不捨太快玩完。

沒想到Miffy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呢!

其實Miffy是最近才開始玩逆轉的,好像是因為看到以前我、Cindy、汎汎、阿貓等人都在玩,那時就覺得好像還不錯,現在又看到我在玩逆轉四,而且NDS又更美化,所以也就興起了想玩逆轉的念頭了。

Miffy開始玩不久後就說:「我上癮了,真糟糕!」

看著Miffy在玩,又看到我、阿貓跟兔子借NDS玩第四代,這也讓一旁的汎汎忍不住想從她之前沒玩完的地方開始重溫呢!XD

逆轉的力量好大啊=ˇ=

我現在也玩到了第四代的最後一關,真的也開始有種不捨的心情了。

逆轉五,快快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