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做夢夢到逆轉了!
這次會夢到真的嚇了我一跳@@
昨天玩完了逆轉四之後,Miffy看我已經玩完了,就跟兔子借來玩復甦的逆轉了。

稍微解釋一下什麼是"復甦的逆轉",剛開始第一代是GBA的,2001年10月12日發行,然後在2005年9月15日發行了NDS版的第一代,並追加新章節來交代遊戲裡的某個謎題。這就稱之為"復甦的逆轉"了~

我因為等不及,所以是先玩第四代。

後來...看過我第四代破關心得的人就知道,玩完的時候我呈現不甘心狀態,所以也沒心情完復甦的逆轉,Miffy就先拿去玩完看。

後來兔子跟Miffy不知道講了什麼,我聽到"響也"兩個字就湊過去,剛好被我驚鴻一瞄看到御劍...XDD

好久不見了XDDD

結果,我晚上作夢就夢到我在玩復甦的逆轉,正確來說是我夢到御劍(大驚)

有這麼誇張?!

看來我潛意識已經等不及要完復甦的逆轉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