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現象...
上禮拜到目前的網誌,幾乎不是菲菲不然就是逆轉裁判耶XD
這,怎麼回事呀?(大笑) 
今天終於把第三關玩完了!

喔!兇手怎麼會是他...(震驚)

雖然之前就有在猜測,不過總認為應該不會真的是他吧。

結果,真的是他。

這關好沉重,最後都有點喘不過氣了來了。

而且真的如兔子所言,爆點很多。

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很高興,某個角色不是兇手。

我從一開始就對那個角色深信不疑,而且一切辯護的論點都是架構在她的證詞之上,
也就是說,如果她說謊,那麼所有的論證都會被推翻。

所以很高興她不是兇手,很高興我是相信她的。

實在不得不說,其實那些看似平凡無奇的外表下,埋藏著的線索,拼湊起來就是真相!

早在第三官的某個動畫裡,就告訴我們所有的疑點了,只是沒發現而已。

真的不得不佩服製作小組的用心啊!(鼓掌)

這第三關真的好玩XDD

不過,我仍然覺得兇手的犯案動機還是比不起劇情張力@@這是我唯一挑剔的點,但是,這關真的相當刺激!好玩的沒話說~。

而且我好久沒有被逆轉的爆點嚇到了,這次被嚇得很過癮...XD

玩了第四關的開頭,這關也好有趣的感覺XP(天音:妳有哪關是覺得不好的啊~?)

成步堂整個超厲害,你果然適合走法律這路線XP
喔~真想知道到底成步堂怎麼不當律師了,等我這代全破關就可以知曉啦!

不過,一想到這代玩完之後,第五代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玩得到(而且前提是真的要出第五代),就有點捨不得玩完它呢!

看來,我逆轉的毒中的不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