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於08.03.18發表於 語亦菲揚

2008年 03月18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感冒好了~真好XD
痊癒的同時,迎來更多菲菲妳的消息XP

這幾天新聞尤其多,發到手酸XDD

首先是星期天,線上同步收看了功夫之王新浪官網的啟動儀式,菲菲妳現身的瞬間我忍不住在電腦前為之驚豔...太漂亮了Oo≧﹏≦oO

雖然一身休閒輕便的穿著,但是目光就是沒辦法移開呢,太明豔動人了XD

昨天給朋友們看圖片,大家都說變得成熟了,其中一位朋友小君,她居然還以為下面這張是海報呢:



當我跟她說這不是海報,只是現場照片時,她驚訝的說:「怎麼可能?這不是海報嗎?@@」
因為太漂亮了,美到很不真實,所以小君才會以為那張是海報。

這是只有菲菲妳才有的功力呀=v=

導演Robert Minkoff也說菲菲妳的美是東西方都能接受的,是『全球性』的美麗呢≧﹏≦

話說回來,啟動儀式的時候發現導演講話很幽默XD所以我也就接著看他的訪談直播了,結果讓我意外的發現了一件事情。

去年七月十七日那天跟媽媽去游泳池(詳情請見:[2007.07.17] 每週手札- 燕子高飛ˇ再夢菲菲),烤箱裡有一台電視機固定都在國家地理頻道,那天的主題是『電影香江』,講了一些電影史,最後說到了邵氏電影,接著就播出了邵氏武俠代表電影『大醉俠』的片段。
聽得週遭的阿姨阿姨們說:「鄭佩佩~好懷念呀!」

此時馬上想到菲菲妳與鄭佩佩合作過仙劍奇俠傳的事情。後來,聽見電視介紹:「鄭佩佩在戲裡飾演女俠『金燕子』…」、「戲裡,金燕子的肩負為家人報仇的使命…」
節目還專訪了鄭佩佩,並介紹了她的演藝經歷:「17歲時反串演出第一個戲劇作品,在當時並沒造成多大迴響。之後19歲演出金燕子一角,讓她快速竄紅,媒體並稱她為『女俠』的最佳代名詞。」
接著又訪問了一位電影工作者,他說:「因為鄭佩佩有學過芭蕾,所以武打動作不僅能很快上手而且姿態都很優美。」

這時我心中大驚,這些都跟菲菲妳很相像:角色都叫做金燕子,都背負著復仇的使命,同樣都是19歲接演"金燕子",同樣也都學過芭蕾。

那時心裡就有一種想法,因為功夫之王裡融合了很多不同名著的角色,所以不禁覺得:「該不會導演也是從鄭佩佩這裡得到的靈感吧?」

結果,在對導演的訪談中---

主持人:除了這兩個劇情之外,我看到故事裏面劉亦菲的這個角色,叫金燕子,我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徐楓在俠女裏面的角色,我不知道導演在設計的時候,這兩個有沒有相關聯性?
羅伯‧明可夫(Robert Minkoff):我的靈感是來自於俠女的這個角色,試演員的時候,找演員的時候還見到了鄭佩佩

想不到真的與鄭佩佩有關呢(笑)
真是一個美麗的巧合~。
當年的金燕子紅遍兩岸,這個時空的金燕子也即將享譽全球囉XP

今天菲菲妳也與其他主演一同出席了在香港的全球首映式,愈來愈國際化了,真是替菲菲妳感到高興XD
而且今天電視新聞和聯合晚報都有報導菲菲妳的事情呢,真的覺得很開心呀~

相信到時候功夫之王一定能夠席捲全球的XP

也期待菲菲妳加盟WMA公司之後,呈現予我們更多精采的作品~加油!XDD


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