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逆轉玩到了最後一關,今天繼續玩,終於,我知道成步堂為什麼不當律師了...
迎來著這謎題解答的那一刻,我好難過。
唉,他明明是被陷害的!(嘆)

喔!在說這之前,我想為我自己辯解一下。

因為身邊的一些朋友說我這代怎麼玩這麼久還沒破關,事實上要理解一件事情,

NDS我是跟兔子借的,那麼當然就只有在學校的時間才能玩囉!而且還是利用零碎時間玩的,這樣一來,我上禮拜玩到現在還沒破關應該有很充分的解釋了(點頭)

另,已經破關的兔子在聽到朋友說我怎麼那麼久還沒玩完時有說:「會很久嗎?其實蘋果的速度算很快了耶。」

阿貓雖然才剛玩這代的第一關,不過身為已經有體驗這代的人,她也說我的速度算快了。

所以,我要澄清的就是...我速度不慢啦!(我指)

想當初,第一~第三代,我可是花了5天就破關耶=ˇ=

好啦,其實就算速度真的慢也沒什麼,可是我就是想澄清一下=ˇ=

OKOK,今天總算讓我玩到了解開1~3代的主角成步堂為什麼不當律師的謎題了。

看著銀幕上的字樣:七年前,成步堂龍一最後一次的法庭 這幾個字幕,我覺得好難過啊!
不過,能夠看到成步堂站在辯護席上,整個超懷念的!XD

其實在這之前,遊戲進行的過程中就經由一些角色們的談話中得知原因了,所以當我進行到那個關卡時...
我真的很不想把某個證物提交出去。

我知道一旦提交,成步堂的律師生涯就毀了。
可是沒辦法,這是遊戲,還是已經設定好的劇情,我不提交,遊戲根本無法進行下去。

審判長(法官):「成步堂,你身為律師,竟然做了這種事情,你還有什麼要辯解的嗎?」
成步堂:「就算我辯解了,審判長你會相信嗎?」

好可憐。唉,他明明是被陷害的! 

接下來事情的發展更是出乎我意料,OMG,這是怎麼一回事?!

當七年前的案子結束之際,我驚到了。

是這樣的,本來由玩家扮演的律師王泥喜法介他承辦了某個殺人案,在進行法庭辯護的過程中,事態的發展朝向驚人的局面,那件事情,居然牽扯到了七年前導致成步堂卸下律師勳章的那起命案!

牙琉響也檢察官在得知這件事情時,情緒異常激動,這也難怪,導致成步堂失去律師資格的那件案子,他就是負責的檢察官啊!
默默個說一句,七年前的響也,也好帥啊XD(超離題)
兔子說,響也他也是很內疚的。

所以才會這麼激動吧,得知兩件案子有關聯的時候。

事實上,在現在這件案子裡,最為關鍵的線索是一個紅色信封裡的兩封信件。
那個信封,還是七年前寄來的!

不覺得時間點怎麼都在七年前嗎?(笑)

所以,確認那個信封是誰寄來的,這件事情特別重要!那個信封可是連接了兩個命案啊!

正當響也非常的激動的要被告回憶:「你還記得七年前是誰把信封寄給你的嗎?」的同時,
正當被告本來不知所措不過準備要說出口時,她竟然...

不支倒地。

原因,她被某人下毒了。

幸好她撿回了一條命,不過也因為被告昏迷所以審理被迫中斷。

其實,在被告倒下去前,她說了:「我...我記得那個人...他是...他是...」

「惡魔...。」

現在這件案子就結束在審理中斷之時,也因為這件命案與七年前的案子有關,因此遊戲帶我們回到當初,所以解開了成步堂被取消律師資格的真相,以及那件離奇未解決的命案。

就在七年前的案子結束之時,遊戲畫面改變了,害我驚了一下下...(想說不會是bug吧?!)

這時,超級科幻的背景,成步堂突然冒出來!(大驚)

「現在,你們知道導致我失去律師資格的那件案子了,而我現在是你們的嚮導。從現在開始,你必須來回於七年前與現在之間尋找線索,才能夠解開這兩件命案的真相。」

好的,簡而言之呢...

『過去』與『現在』分別有四個關鍵點,可以任意讓玩家選擇要先進行哪個關鍵點,不過遊戲很狡猾,目前能夠選擇的只有『過去』的四個關鍵點而已,也就是必須在『過去』找到線索之後,『現在』這裡才會追加新的關鍵點讓我們選擇。

也就是說,一下是過去,一下是現在。不過並不是穿越時空,只是故意用這樣的方式來進行遊戲增加難度與樂趣而已,畢竟我們玩家對過去的案子可是還存有很多疑點呢,當然要知道成步堂在失去律師資格後,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嘛。

超級驚訝的,製作小組也太猛了,居然做得這麼高級XDD

然後,成步堂最後的話有伏筆!(真是刺激XP)

先解釋一下下,這代主角王泥喜他有個手鐲,那個手鐲有種不可思議的能力,能夠洞穿人的內心,繼而判斷人們是否有說謊或是隱瞞事情的真相。

這到目前還是個謎,沒有解釋手鐲的來歷。

最後,成步堂他說:「王泥喜的武器,那個手鐲,讓我們看看到底能發揮什麼樣的功用吧!至於我,我也有秘密武器的...」此時我心裡既緊張又雀躍。

成步堂:「...就是勾玉。」

蝦咪?!勾玉...勾玉再度出動了嗎?!

勾玉這個東西,是第2、3代的重要物品,那樣東西經過靈力的加持,可以看穿人的內心,跟王泥喜手鐲的感覺有點像,但又不全然一樣。

想不到,勾玉又要出動了,感覺愈來愈精采了=ˇ=

每次玩到逆轉的最後一關我都超期待的,因為那絕對是精采中的精采呀!XDDD

這次,一樣是那麼讓人出乎意料的=ˇ=

不過,相對的,兩件案子真的很撲朔迷離呀!但是呢,其實我已經猜到兇手是誰了,問題是我不知道他這麼做的動機。

兔子聽了我對於兇手的推測,笑一笑不講話,但我很有信心我的推測XD
致於令人存疑的動機嘛...

兔子:「妳玩就知道囉XD」

愈來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人物和線索相繼出爐了,好期待這關的精采重頭戲!XD

話說回來,我還沒開始那段"過去與現在"的情節,因為放學了要把NDS還給兔子了。

天啊!星期一趕快來吧~~我一定要來好好的破解這兩宗橫跨七年時間的命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