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集是去年的12月出版的,60集...終於在今天出爐啦XDD
黑暗組織,再度行動!

在講心得前,先來解釋本集的劇情大概~

60集開頭,延續59集未完的本堂瑛祐事件!

案件解決後,瑛祐單獨找柯南談話,表示自己要去美國,柯南於是問:「可是,既然你準備要過去,幹嘛還回學校上課呢?」
瑛祐:「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我想在臨行前再見朋友們一面,而且...」



蝦咪?!









柯南自曝身分?!

好,這裡吊大家胃口一下唄=ˇ=
不過我一定要說,後來的劇情可不是瑛祐以為柯南在開玩笑就一笑帶過這種情節啊,後來是很正經的呢,有小爆點XD

下一篇,黑暗組織又有行動了!





黑暗組織新成員即將登場!隨之而來的是另一宗案件,當案件的三位嫌疑人到場時,小哀她...





誰才是案件的兇手?誰又是組織成員?



本集第三篇案件開頭,是另一宗案外案(?!)



佐藤警官向高木警官索吻?!

接著,本集最後一篇,既是密室又是不可能的犯罪,事件的真相讓人心碎...

好,60集的劇情概要講完了,那這篇就結束好了(大笑)
喔喔!還沒講心得=ˇ=

首先,被瑛祐驚到,居然尬意小蘭,而且還是一見鍾情咧@@
弄了半天,原來瑛祐與柯南第一次見面就在試探他,行為糊塗但是腦袋可不糊塗呢~
不過要去美國了,看來之後瑛祐應該不會太常出現了,虧我這幾集才對這傢伙改觀咧XD

另,赤井的死亡依然成謎...

拜託,別讓他真的死了,青山大魔王呀!

然後,其實組織新成員封底已經告訴我們要注意誰了...XD
青山好奸詐,那個案件故意用跟顏色有關的,那個人還說他喜歡黑色呢,因為可以隱藏他不為人知的內心...

說真的,被青山大魔王騙太多次,總覺得這次該不會到最後...那個可疑人物也是好人吧(飄)

誰知道呢,青山大魔王的封號不是空穴來風的,說不定那個人還真的就是組織新成員呢(猜猜猜)

不過,柯南竟然請那個可疑人物住進他以前的大房子(阿笠博士旁邊那棟),最後的笑容...喔!有陰謀(我指)

又是伏筆,61集快出來吧(喵嗚)

最後一則案件,結果好心酸...很久沒看到這樣感傷的案件了,唉呀呀。

話說回來,日本1月就出60集了,這次台灣好慢才發行,而且日本4月3日就要出61集了@@

希望61集台灣可別像這次隔那麼久,等得我很累呀XP

最後,每次看柯南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拍照=ˇ=

開封前:


開封後:

 
 
再獻上一張圖,這是送給小米米的XD


這裡,柯南有裝可愛的嫌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